希望有什麼適合我的學習計畫或是方法

2022-12-08 18:15:01 字數 716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習好需要良好的學習狀態,做到 身心放鬆 思想集中,有了這個基礎,你是記憶力理解力都會大幅提公升。

不過這個狀態需要經過訓練。同時要知道一些大腦的知識。

很可惜的是學生用大腦學習卻對自己的這台超級計算機的效能知之甚少。

人的大腦一般有四種腦波的存在,人在不同的狀態下大腦內的腦波各不相同。當人處於a波狀態時,心情很平靜,注意力集中,記憶力非常好,想象力非常豐富。這對於人工作或者學習來說是非常好的。

然而如果要開發右腦,首先必須要使大腦內的腦波進入到a波狀態,因為要使大腦內的腦波進入到a波狀態是大腦進入到右腦狀態的必經之路。

潛能開發機可以在短時間內誘發出а腦波,此時大腦處於放鬆而專注的狀態,能量和氧氣**充足,從而促進神經細胞的代謝,增加大腦葡萄糖的利用率,從而增強大腦的專注力和記憶力,有效幫助你清除渙散的思維,集中注意力,加速理解和吸收,倍增學習成效與記憶力。

成功學大師陳安之談如何恢復精力和提高學習效率,15分鐘的使用相當3小時的睡眠,記憶力增加3~4倍。

2樓:網友

你還是可以的。相信你自己嘛,要有信心塞~~~

3樓:半月醉

貪玩?為什麼不把學習當玩呢?

快樂學習也許是一種可以提高效率的不錯法子。

主要是要激起你的興趣、責任心,進而拼搏、奮鬥,最主要的因素還是你自己要,才能得到。

試,是成功的前提。

適合我的學習計劃,如何安排自己的學習計劃

呵呵,我和你一樣,剛上初中時也有這樣的情況,不過後來我制定了學習計劃,學習成績目前是年級前五,首先,平時有一個學習計劃,然後在考試前幾個星期制定好,然後堅持下去,就能成功 首先,寫完作業,寫完作業等於複習了一半然後根據自己那科不好先複習那可 不管那科步驟如下 1.看書,順便看筆記 2.做練習題 自己...

我的電腦軟體學習計畫,有什麼好學習計畫或軟體

計畫很完美 執行很困難 我大學也有很多計畫,不是計算機專業在計算機方面,現在還可以。有什麼好學習計畫或軟體 高效的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

學習有那些計畫?什麼叫做學習計畫?

每天學習晚上睡前要一次小總結,一星期一次大總結,不要偏科,全面發展,每個星期的每一天要制定有規律的學習計畫,並且要更具實際情況來更改,不能太過死板。要學會總結。總結是 最好的 學習方法。什麼叫做學習計畫?所謂計畫 就是對時間的規劃 學習計畫及時關於學習的時間安排 比如幾點起床幾點上學 什麼時候上課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