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歲,半夜睡覺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2021-03-17 00:02:42 字數 2212 閱讀 7077

1樓:善生無所住

有可能是做噩夢,但是自己醒後忘記了。建議你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在網上可搜尋,才260多個字,很短,容易念。

12歲的小孩半夜哭鬧喊救命是怎麼回事

2樓:乃大將風贛

, 孩子這種情況啊,哭鬧的原因主要有1.缺微量元素2.太熱、太冷3.、積食、消化不良,上火或者晚上吃的太飽也會導致睡眠不安

3樓:曉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好是搞清楚孩子最近的情況

我的兒子12歲夜裡睡覺總是想哭是怎麼回事

4樓:幸運的活雷鋒

建議:你好,有可能是收到了驚嚇。可以服用小兒七星茶顆粒定驚消滯。用於小兒消化不良,回不思飲食答

,二便不暢,夜寐不安。開水沖服,一次3.5~7克,一日3次。忌食生冷、油膩等不易消化食品。平時要多注意休息,適當的多活動下。

我家女兒12歲了晚上不睡覺老哭是怎麼了都有10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健康成長需要良好的睡

眠,當孩子的睡眠狀況不佳時,該如何去幫助孩子擁有良好的睡眠呢,這是需要細心的媽媽去為孩子創造。

一、安全舒適的床上環境

孩 子夜醒很多原因是與父母分床睡造成的夜間寒冷、孤獨恐懼、不安全感等離不開的。如何讓孩子夜間醒來還是有安全感,可以再自行睡去,不要父母起床安撫呢?在 孩子的小床上營造乙個安全舒適、像媽媽的溫暖懷抱一樣的環境是最佳的辦法。

在孩子睡前,父母就做好以下準備,在身體兩旁分別加上乙個柔軟的小靠枕、或者小 毛毯,以便孩子夜裡驚醒四處踢踹時能感覺到柔軟的物體,誤以為是媽媽的身體,這樣他就會安然睡去。注意,小靠枕等物品不要靠近孩子的頭面部,防止窒息。如 果不是十分嬌嫩的新生兒,媽媽還是少在夜裡哄孩子為好。

孩子夜裡有動靜,媽媽不要急著去照料,這樣反而會驚擾孩子,有的孩子其實並沒有完全醒。

二、督促孩子規律睡眠

大 多數孩子睡不好都是因為習慣不好,沒有形成生物鐘,所以也沒有規律的睡眠,結果導致他們的醒和睡是不分白天黑夜的。父母們應該在孩子較小的時候,就訓練孩 子形成生物鐘,讓晚上睡整覺形成一種習慣。如果孩子早晨過了平常醒來的時間還在睡,最好把他叫醒,這有助於他建立起每天的生物鐘。

孩子需要養成有規律的作 息規律,並通過白天的小睡補充睡眠。每天早晨在同一時間叫醒孩子,會讓他的小睡更有規律。

三、控制臥室的光與聲

用光與聲音來促進孩子生物 鐘的形成,通過光亮、黑暗的對比讓孩子學會白天與黑夜,醒著與睡著的區別。在早上孩子該起床的時候,把孩子放在光線很亮的地方,最好有充足的陽光,給孩子 乙個擁抱,可以放**讓他醒來。在晚上孩子入睡前一兩小時,就把室內的光線調暗,在孩子該睡覺的時候,把他放在黑暗中。

孩子睡覺時把門關好,不要讓門縫透 光或傳進嘈雜聲。光線對孩子的生物鐘有一定的影響,夜間照料孩子的時候,也要選擇暗的夜光燈,最好是藍色的,不是黃色,或者用手電筒,用完了要趕緊關上。 窗簾要厚實,避免窗外透進燈光。

四、每天遵循就寢程式

安排乙個整體的就寢過程,對孩子的規律睡眠習慣養成也很有幫助。通過乙個程式化的就 寢方式讓孩子漸漸明白做完這一切就該睡覺了,這對於他來說是乙個睡覺前的儀式。這個過程包括刷牙、洗臉、洗澡、撫觸、穿睡衣等,在孩子睡前一小時就可以進 行了。

在這一小時中,讓孩子結束過於興奮的活動,別再見外人,保持室內安靜、昏暗。給孩子換洗完後,對著他輕輕讀書、講故事,也可讓他聽磁帶,這不僅能促 進睡眠,也對孩子的智力發育有好處。

6樓:汪清萬祥

應了解女兒在學校及校外的詳細情況 身心是否受到傷害

我兒子12歲了,晚上睡覺總是好哭,說自己看到了害怕的東西胡說一陣,這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看的鬼片太多了,你教他唸佛語,

說佛可以去除一切髒東西,只要讓他內心相信你,自然就沒事了。

8樓:上天的遊客

這是被嚇到了。

你可以用老方法,給他壓壓驚,叫叫魂兒!

讓他感覺到安全了,也就好了。

9樓:蘇州海之聲

可以給孩子晚上交一些

十二歲的小孩晚上控制不住情緒睡不著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兩小時內不要讓他太興奮了,別看動畫品,別玩遊戲了,最好是看書學習,一般看書學習就容易困,有助於睡眠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人坐著發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乙個人坐著發呆

精力不集中,什麼都不想做,於是就偷懶,發呆啦.或許最近你比較多東西想啊,或許你就喜歡安靜的感覺 為什麼我老是喜歡乙個人坐著發呆?發呆可幫助人們減輕疲勞,對大腦來說,是很好的休息。處在這種狀態下的人們會突然不願意思考,使自己停滯在乙個安靜的氛圍裡,忘記一切。會發呆的人,覺得發呆是一種享受,因為發呆的時...

不知道為什麼男友現在特愛發脾氣,不知道為什麼 男友現在特愛發脾氣

還是放手吧,男人一旦改變,就回不到從前了,你再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了,重新找個真正愛你的人過吧,你的脾氣也改了許多,以後會幸福的 早點分,把眼光放遠點吧,要結婚呢只能找適合的。放手吧 祝你能早日找到幸福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歷,我男朋友比我大8歲,我們也是同事。不同的是,我男朋友從一開始脾氣就很大,呵呵。...

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宕機,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出現宕機的現象

系統宕機有很多的可能,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 系統本身檔案損壞。這種系統宕機是由於系統自身的問題而引起的,通常進行系統重灌就能解決問題了!但是,不能使用有問題的系統盤,要換其他的系統安裝盤!一般引起系統盤檔案破壞的,乙個首要因素就是病毒引起的!二 系統病毒。這也是常見的宕機因素之一,如果你的機器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