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2023-03-20 20:10:03 字數 961 閱讀 1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推薦你買nokia7370,目前大概1700元左右。

這是2023年推出市場的,為"絕色傾城"系列中的一款,配置相當不錯。

採用symbian 40 第三版系統,就連後出的5300也採用了該系統。s40第三版的擴充套件性相當強,很好用(我本人用的6233就是這個系統)

7370採用旋屏設計,螢幕解析度達到了qvga(240*320)的標準,顯示效果一流,130w象素的相機也可以滿足日常娛樂與急需了。

該寬手機在上市時曾高達3500元,但隨著nokia新機的不斷出現,也逐漸功成身退了。如今新出的7373就是她的公升級版本,但行貨**在2400左右。

我妹妹用的就是這款7370,當初是我幫她選的。她說很好用,從未出現問題。

不管怎樣,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我建議你購買7370,既有個性,也有強大的功能。

2樓:愚慕凝

女孩子用索愛當然不錯,樣子新潮,非常漂亮的,但是擴充套件性一般,不如賽班/linux的好。

我推薦錢不多可以看看moto a732滑蓋,非常漂亮,linux系統方便安裝軟體。

或者諾基亞6670現在便宜了,白色款很適合女性,雖然不算小但是顯得很美,很有氣質。

3樓:網友

摩托e2 網上**:1499元。

很可愛的哦!!**手機!!音質很好~~

年前還賣2000元吖。現在就不會掉了。

4樓:

我推薦5300啊,我也是女生,超級喜歡的,1000+的價位已經很不錯了,功能很齊全,我覺得對於女生來說已經夠用了。

哈!我的5300下午就能拿到手了,好興奮得說:)

5樓:網友

別以為你是女生就可以不用nokia3230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摩托羅拉有款及子還不錯,w220的,才七百多。

幫忙推薦一款手機,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moto e2 女生拿著很不錯。moto l7i 諾基亞 3110c 諾基亞 6800 我送我老婆是a1200後悔了,不過祝你好運。5300挺好的。我也是武漢讀書的,我覺得6300還不錯。我就是買的它。由於它比較薄,所以我覺得挺適合女生的。我是男生,現在都有點後悔了。nokia3230不貴,而且是智...

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誰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nokia n82吧,絕對強漢的機子,港行都有你想要的功能。500萬畫素。智慧型塞班第3版系統。是經典的直板機,不會翻蓋。滑蓋的鬆動現象,目前的市場堪稱完美,我的預算中他可以和娶個老婆相媲美了 玩笑話 嘻嘻 你想摩托羅拉的v8和nokia的n82有什麼可比性呢,還要告訴你v8不支援外插卡的。你的35...

大家幫忙一款諾基亞手機,大家幫忙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n記的n73 瑣愛的k790c 摩托的e6 三星的d908 都不錯,都是2000的價位,如果lz喜歡智慧型的,強烈推薦三星i718,喜歡拍照的話強烈推薦k790c或者三星u608 n70不錯,二版機中比較成熟的一款,支援的軟體也多,市場價在1700左右!價效比較高啊 6120c 5700。5700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