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血壓真的有「黃金時間」嗎?什麼時候量血壓最準確?

2022-12-08 15:35:02 字數 789 閱讀 655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早晨剛起床,一小時之內就量血壓,這個時候是最準確的,因為還沒有經過運動,也沒有進食,而且這個時候的血壓是最高的,如果這個時候測量的血壓在正常範圍之內,那就說明血壓情況非常好。

2樓:佳音

當然有,每個時間段測量的血壓數值是不同的,而在清晨剛起來和睡覺之前,還有就是服用降壓藥2~3個小時之後,測量的血壓是最為標準的,所以這三個時間段千萬不要錯過。

3樓:萌新想去哪

有**測量時間,早上測量血壓的時候比較準,人體運動的時候會導致血壓的起伏,早上起床不久測量血壓是最為標準的。

4樓:你到底敢不敢

確實是有**時間的,而且在早上量血壓的時候數值非常的準確,所以應該在早上量血壓。

5樓:3c產品愛好者

量血壓有**時間的。測量血壓比較準確的時間段有以下幾個。一是清晨剛起來的時候,早晨我們剛起來的時候,身體還沒有受到外界的影響,也還沒有進食,身體處在比較平穩的情況,這個情況下測量是最準確的。

二是晚上睡覺前測量,晚上心情比較放鬆,這個時候測量一下血壓也是相對來說比較準確。 三是服用過降壓藥後過一段時間測也是比較準確的。

6樓:愛小樹苗

量血壓也是有**時間的,一般在早上量血壓是最準確的,因為在早上的時候身體剛好完成了新陳代謝,這個時候身體的機能是最真實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有**時間的。早上量血壓比較準確。盡量早上去量血壓。空腹去量比較好。

健身,真的是什麼時候都適合嗎?什麼時候最適合健身

不是什麼時間都適合健身,想必很多人都清楚餐後半個小時內不合適運動,餐後立即運動會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長期下去可能會導致消化系統疾病,容易出現消化不良 胃痛胃脹等症狀。另外這裡建議超過21點盡量不要鍛鍊,過晚鍛鍊會誘導機體持續興奮,沒有睡意,而且21點以後身體會開始出現困倦 精神不集中等情況,容易導致...

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是真的嗎

慎德堂是道光時期著名的堂名款,屬於官窯瓷器,你的這一件釉色和釉質乾澀,彩繪一般,藝術性較差,品相尚可,底足是白釉底足,慎德堂制,沒有真品神韻,彩繪風格是 時期仿製,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哪位老師幫忙看下真假?什麼年代?什麼瓷器?現代臆造品,執壺器形比例失調很蠢笨,釉色與歷史不符。黑釉瓷窯變壺,真品是隋...

喝鹽水有什麼好處?最佳時間是在什麼時候喝?

冬天天氣乾燥,常常使人上火 便秘 消化不良。中醫養生學上有句話叫 早喝鹽水晚喝蜜 尤其適合這個季節。中醫認為,鹽有清熱 涼血 解毒的作用。據 本草綱目拾遺 記載,鹽能 調和臟腑 消宿物 令人壯健 因此,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有利於降火益腎 保持大便通暢 改善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喝鹽水可以清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