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本科大學補錄嗎,等什麼時候

2022-05-23 17:50:01 字數 3023 閱讀 5572

1樓:尚赩

補錄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有招滿,然後進行的第二次錄取。補錄的時候也需要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考生哪些學校會進行補錄,這時候考生如果沒有錄取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  高考補錄就是在一輪高考錄取之後,還有一些沒有錄滿的院校在進行第二輪的錄取,考生們也要填寫志願才能實現。

  每個批次的錄取完之後的一天或兩天內就是補錄填志願的時間。以本省公布時間為準。

2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就是某個學校 某個專業 ,招生人數沒有達到要求 ,還需要繼續招生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進行補錄

提問是沒招滿還是說有被錄取了不願去的

回答沒招滿

提問那這種情況幾乎沒有

回答有哇 有好多

但是本科的 招的人就很少

他乙個專業 基本上只招1~4五個人

提問那如果是錄滿了開學不願意上,這種情況下來的名額會補錄嗎謝謝回答補錄是在本科批和專科批錄完之後

直接就開放在報考**上的

是您去補錄 不是學校去補錄

提問謝謝

回答好的 不客氣

更多11條

大學開學後還有可能本科補錄嗎

3樓:活寶牛來倫子

開學後有一部分學校會的,因為有的學生被錄取了但選擇了復讀之類的,使該校有了空缺名額。那才叫真正的補錄,平時所說的補錄嚴格來說叫徵集志願

本科大學補錄一般會降多少分 5

4樓:匿名使用者

徵集就是降分錄取,這時候第二批沒有被錄取的將進行一次徵集。徵集還沒有徵集上的話,可以報三本院校。但如果已經被二本院校錄取了,就不會再給報三本院校。

而補錄是這麼一回事,在9月份開學以後,某些院校還有招生空缺(例如被錄取了,但不去報到),如果有補錄名額的話,會有一次補錄的招生。這時候如果有一些沒有被錄得的,但是分數線在那個院校分數線附近的同學將可能會被錄取。入學時間一般都是在10月份左右,不過近些年來是不是有變化我就不清楚了。

補錄一般是不會降到二本分數線以下的,只能降院校的錄取線。當補錄時填報該院校人數增多時,很有可能比正式錄取時的分數還要高。 就形式上來說是先院校劃線錄取,然後未錄取滿時再進行補錄,如果補錄還沒有滿,才可能有降分的可能。

一般的大學什麼時候開始補錄

5樓:

不管什麼大學,補錄時間都是統一的,比如今天是我們福建本2的徵求志願(即補錄),**就以**形式公布哪些院校沒招滿的,落榜生可以填報。

你要補錄,要隨時關注你們省的招生**。這**是絕對權威的。

我現在等大學的9月份補錄,時間大概什麼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一般9月份補錄大概在9月15日前後,所以你9月10日以後要隨時關注省招生辦**的公告。

2、仔細分析自己的分數和專業興趣,提前留意想報考的大學。

3、其他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了,就是如果你分數低,一定要填報「專業服從」。

7樓:24我可以

準備一些開學東西,比如生活用品,軍訓用品

本科大學補錄一般會降多少分?

8樓:李樹的戀愛

補錄也就是徵集志願。徵集志願並不會降分,只是人數沒有招夠,同樣很多沒有上到其他學校的,這是一次不滑檔的機會,不會降分

本科大學補錄一般會降多少分?

9樓:精靈幻術師

本科大學補錄減分多少那和具體哪乙個大學有關,沒有辦法說清楚,招生人數差得多,降分就多,反之就少,一般就這樣了。

10樓:李樹的戀愛

徵集志願不會降分,你想要靠徵集志願撿漏是不可能的,分數線不會降,都是留給那些好學校沒有上到的人的,

大學開學後還有補錄嗎? 30

11樓:hao大森

通常情況下高校是不會補錄的,但各省的招生政策差異較大,還要一些自主招生高校的政策也不一致,具體情況還需與包括院校聯絡。

補錄是在高考正常錄取順序結束後,部分院校進行的第二次招生錄取。

造成高校補錄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部分院校在第一次招生時填報該校的人數太少,沒有達到當年招生計畫數目;二是第一次錄取人數達到了計畫名額,但到開學時部分學生未去報到,被自動取消入學資格,從而就有一部分名額空出。

各省每年的補錄時間是根據當地具體情況而定,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一是 暑假期間,在第一次招生錄取所有 批次結束後,部分未招滿的學校會進行補錄;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學開學以後,因部分被錄取考生沒有到校報到,被取消錄取資格而空出名額時,部分學校也會進行補錄。

在高校確定要補錄後,會把資訊上報教育主管部門,教育主管部門在收集完資訊後,會將要補錄的學校名單下逐級下發,直到各縣級招辦。屆時各省招辦和縣招辦都會發出補錄通知,同時落榜考生也需要自己隨時留意補錄資訊動態。

12樓:籍義濯採白

你好,大學開學之後有補錄的,補錄的分數還很低呢,就是招生不夠他們之前的預料,才開始補錄的,每個學校補錄都有,只不過有名額上的差別而已,具體的情況,你直接聯絡他們學校招生辦就行了,那樣你更放心明白。

望採納,多謝

13樓:海盜怕海不怕蹈

開學後有一部分學校會的,因為有的學生被錄取了但選擇了復讀之類的,使該校有了空缺名額。那才叫真正的補錄,平時所說的補錄嚴格來說叫徵集志願

14樓:磚家也是家

你好,補錄是教育部門規定時間內的,開學後是不可能了。

15樓:西瓜太郎和公尺飯

沒有的。按照程式走完了,每個學校的錄取就結束了

16樓:

有一些學校招不滿或者有許多學生未報道然後就會補錄。、補錄以考生重新填報的志願為準,考生原填報的志願無效。有意向參加補錄的考生,必須重新填報志願。

今年高職高考補錄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徵集志願就是第一次錄取完後有的學校指標沒錄滿,再次向還沒有被錄取的考生錄取,也就是說你如果還未錄取,14號時你還可以填一次志願。補錄是在學校開校後有被學校錄取的人,沒有到學校讀書,空出來的指標。在一次向還未錄取的考生錄取。如果你徵集志願也未錄取,那9月份你還可以填一次志願。2019年高職高考徵集志願...

辛辛那提大學留學本科什麼時候畢業

辛辛那提大部分課程都提供帶薪實習,不知道你要申請什麼專業?本來申請條件,gpa3.0,提供雙錄齲直錄的話需要需要66 79。這些在他們中文 都可以了解。正常情況下都是4年畢業的。但是國外大學是學分制的,如果你每個學期多修幾個學分,那麼你可以大學就可以提前畢業。相反,如果你每個學期少修幾個學分,你就會...

2023年江西財經大學自考本科什麼時候申請畢業證

一般申請畢業證是6月和12月,具體時間可以諮詢下你們的老師 在江西財經大學考的自考本科,馬上就能申請畢業證了。但是沒有考學位考試是不是申請了畢業證就不能在考了 我就是江西財經大學考的自考本科,申請了畢業證就不能在考學位課程和學位英語 或者說考了也沒用 了,這是真的。可以再考的,畢業一年類都可以繼續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