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女生冬天如何搭配可愛又不臃腫的衣服

2022-12-08 12:50:02 字數 4160 閱讀 5601

1樓:匿名使用者

1.皮衣在最細處向上1公分顯高挑。矮個女生可以靠疊穿顯高挑,建議選擇長度在腰以上的皮夾克,也就是身體最細處向上1公分,視覺上會有向上拔的感覺;而打底衫長度在大腿根處,若要在大腿一半處就會顯上身長了。

下身搭配深色短褲或吸腿褲,讓層疊感覺出現在上半身才不顯胖。

2.深色v領營造縱深感。高個身材但有些壯的女生建議選擇修身及臀線的小皮衣,關鍵是打底衫,用與皮衣有區別的深色v領衫打底,讓人在視覺上有向內縱深感,會忽視你偏壯的上身。

v領衫的下擺可寬鬆,遮掩腰部贅肉,但最好不要超過皮衣長度。下身仍是緊身褲。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穿過臀的長款衣+短外套(如羽絨服)

下身穿黑色窄腳褲+長/短靴。

另外再搭配你喜歡的飾物(如帽子、圍巾、掛鏈、包包等)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穿黑色大衣,下身配上超出大衣一些的短裙。

4樓:錢煙竺俏

千萬不要穿羽絨服我就是屬於可愛型的吧``呵呵,我覺得還是穿著休閒一點,比較大一點的衣服。看起來,比較瘦而且也不失可愛``買一些韓裝吧。都是屬於可愛型的噢``我很喜歡的前面掛一些掛鏈也非常好看的噢。

看你怎麼配衣服啦。

個子不高的女生冬天要怎麼搭配衣服才顯得個性可愛又張揚?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穿太過誇張的衣服和褲子!

若人已經長的很可愛的。就要避免穿可愛的衣服。因為這樣看來不是可愛而是幼稚!

可以用今年蠻流行的三角圍巾!不過用圍巾的時候最好把頭髮梳起來,如果你是那種臉型比較園和揉揉的那種!

可以去買那種有骷髏頭圖案的圍巾,因為真的蠻好的,很百搭的說!

整體最好才用暖色系!如果你想可愛的話,盡量不要用冷色系!除非你想學想艾薇兒那樣龐克的女生!

6樓:伊伊的摩羯寶

首先衣服的顏色不能太花了,全身的顏色不能超過三種以上,不然就像彩虹一樣,不但不可愛,反而別人會笑話你的,我是時尚達人伊伊,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7樓:翁婕曠和怡

我覺得日式風不錯,短款牛角扣挺好的,可以可愛,可以個性,也不張揚。重點是怎麼搭配吧。

秋冬季來了,平時應該怎麼搭配才能顯不臃腫?

8樓:韓允微

想要在秋冬季節穿衣搭配不會顯臃腫,就需要掌握穿搭技巧,在秋天的時候,可以穿薄款風衣,然後搭配緊身牛仔褲,霸氣又時尚,還不會顯胖,或者穿針織線衫,下身搭配仙氣十足的半身裙,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小仙女,冬天的時候,工裝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會讓人看起來比較顯瘦,特別是工裝褲的修身作用真的很大。

運用疊穿技巧,穿出層次感,顯瘦到無形。冬天裡搭配可以採用疊穿法,外套裡面搭配輕型羽絨馬甲,再裡面搭配襯衫,襯衫裡面還有可能加有保暖內衣……類似的穿搭法輕輕鬆鬆就能4、5件衣服加身,但是根本看不出來絲毫的臃腫,反而層次感滿滿。

微胖的身材加上個子不高,短款外套最為適合,裸粉色的短款羽絨服搭配黑色的a字短裙最為合適,顯高又遮掩小粗腿,顯瘦效果更強。過膝的長靴雖然對於腿型的要求極高,但也是秋冬扮靚的秘密法寶。下半身最好以黑色等暗色系為主,比較顯瘦。

短款棉服+修身牛仔褲+短靴,時尚俏皮的搭配,充分彰顯腿部線條的同時,也將小女生的清純可愛完美襯托了出來。不過,腿部線條略顯粗壯的妹紙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拼接棉服無疑是冬季扮靚的必備神器,超強的設計感絕對讓你由路人甲變女神。

冬天可以穿毛呢闊腿褲,可以抵禦冬日的嚴寒又不會顯得身材比較臃腫肥胖,闊腿褲採用無鬆緊腰帶和溫暖的呢子面料,具有服帖感,束起腰部的衣服也,不會顯得臃腫難堪,系起腰帶滿滿的復古味道。無論搭配大衣、羽絨服都是非常顯瘦時髦的。

9樓:lw啊雙子

秋冬季來了,想平時搭配才能顯不臃腫的話,可以選擇套裝,或者選擇保暖性好的衣服,整體不亂搭配,就不會顯得臃腫。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到秋冬季節的時候,很多人都苦於自己的身材沒有辦法顯露出來,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試試比較寬大的衣服,不僅顯瘦,而且更有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搭配不顯得臃腫的話,我個人建議是穿一點比較修身的衣服,不要穿那種太寬大的。

12樓:寇九分兒

秋冬季來了,我們平時的穿搭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清爽乾淨的衣服,這樣看起來比較平整,不臃腫。

13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我覺得秋季的時候也不算特別的冷,所以我們可以穿那種裡面特別保暖的,但是比較薄的那種。

14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可以穿那種比較幹練,比較緊身一點的衣服,這樣的話就看起來不會特別的臃腫,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身材。

15樓:松鼠小站

如果要想不臃腫的話,最好外衣選擇羽絨服,或者是其他比較保暖的衣服。看起來比較輕薄一些,但是又能夠達到保暖的效能。

16樓:網友

那我個人認為應該是選擇一些比較修身的,保暖的衣服就會比較好,既保暖又顯出身材。

17樓:tomo的女朋友

穿搭的時候,要注意層次感,一定不能夠把喜歡的元素全部放到身上來,要注意適不適合自己,還有就是要保持身材的苗條。

冬天穿衣服怎麼搭配好,既不臃腫又能保暖。

冬天穿衣服怎樣才不臃腫?

冬季女生如何搭配衣服

18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男生冬天怎麼搭配衣服顯得陽光可愛點?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姐姐我支招:

1.羽絨服+格仔襯衫+牛仔褲(格仔百搭啦,簡單又好看)2.學院風純色毛衣(白色或黑色)+襯衫+牛仔褲3.羽絨馬甲+格仔襯衫+牛仔褲。

ps:注意顏色的冷暖,輕重搭配(深色是重,淺色是輕)。

黑白是萬搭色,怎麼配都可以,例如(紅黑,紅白,藍黑,藍白之類的)身上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3種。

衣服純色為主。可以有點裝飾(例如手錶,掛鏈什麼的)。

想看起來高點配個軍靴,或者戴個爵士帽也是很帥的,圍個圍脖也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怕冷選擇羽絨服的話,建議選擇帶帽的的款式,顏色可以選擇除了黑色等深色以外的大膽的顏色(暗紅色,深紫色等),但是亮色系的話要求質地一定要好,不然看起來會有廉價的感覺。選擇深色羽絨服的話建議裡面搭配淺色毛衣或淺色t-shirt。

另外衣服如果選擇了厚實的衣服注意鞋子不要搭配單薄的帆布板鞋,可以選擇翻皮質地的鞋子或者前細帶短靴。褲子可以隨意選擇平時穿的牛仔褲,如果你比較瘦的話不建議貼身的褲子,適當的寬鬆,顏色根據衣服來搭配,掌握乙個原則,衣服+褲子+鞋子不超過3個色系也盡量避面是同乙個顏色。

除了衣服以外,配飾很重要,冬天可以搭配帽子圍巾,飾品的話,你這個年紀建議選擇銀色系,例如鈦鋼質地的耳釘,戒指,項鍊等等,但是不要一次選太多,一兩個即可。

另外除了羽絨服,冬天選擇呢大衣也可以,18歲英倫風格的就差不多了,裡面穿襯衣+毛衣。

棉服的話也可以有陽光的感覺,裡面穿一件聖誕風格的針織毛衣(例如雪花,麋圖案),這樣的話鞋子就可以搭配雪地靴了,褲子也能選擇燈芯絨質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款式要休閒一點,主要要看顏色,如果要陽光帥氣的話,不要總是穿顏色身的衣服,可以穿淺一點或亮一點的,比如說黃色、藍色、白色。褲子就比較隨意了,可以穿牛仔褲、休閒的。

22樓:臭臭希寶

不建議穿羽絨服哦 一般穿不出可愛的感覺 要不就把自己穿的很臃腫 很肥大 自然就可愛了。

建議穿那種寬鬆又很厚的衛衣 裡面可以塞很多毛衣 很好看 或者穿皮衣試試 是貴了 機車服很帥氣的 白色或者咖啡色好看···

(ps 夏天穿格仔襯衫吧 蠻有型的)

23樓:啡主流公主

今年雪花紋 很流行啊 男生今年也有很多穿哦 雪花紋的毛衣 然後再牛仔褲 簡單的裝扮 斯文 又有氣質。

24樓:零度藍雨

其實要看個人形象的,對著鏡子搭配衣服,一般問題不大的,看上去精神點就可以了。

帶糖字的非主流可愛女生網名,非主流可愛女生網名帶糖字的

蜯蜯溏xx 棒棒糖 say 艿糖 糖.吖 w 沒糖 吖 糖 糖 吖頭 蜯蜯溏xx 棒棒糖 say 艿糖 糖.偶不會 嘻嘻 給你另外的 寂寞好了 蜜糖 黑糖 糖糖 吖 w 沒糖 吖 糖 非主流可愛女生網名 帶糖字的 尛 糖 say 艿糖 糖.棒棒不是糖 帶糖的可愛女生網名 蜯蜯溏xx 棒棒糖 say ...

帶有妖字的可愛女生網名,帶有妖字的可愛女生四字網名

萌萌狐妖不可欺 可愛不妖嬈 小女子不妖 要 萌 淘氣小萌妖 闖禍萌妖誰敢欺 萌心沒有妖何在 不妖太萌 不萌不可愛,誰妖 要 帶妖字的網名 10 妖玍 牡丹盅 妖孽 妖精柒柒 噬血 妖娃 涐 妖精。妖精。柒 專 妖孽.妖精 未成熟 妖孽 屬妖 神佛鬼仙魔靈妖 淘氣 妖妖 s,拽妖 勾魂尐妖精 x妖夜 ...

求女生可愛英文名,可愛女生英文名

ciel 夏爾也是蔚藍的意思 penny candy jenny 語法標註解釋 roxanne 1.洛葛仙妮 女子名,涵義 顯赫的人 有才氣的人 雅思 ielts 分類詞彙指導 常用女子名.2.羅克珊,含義 黎明 英文名字含義大全!寶貝世界 天使.roxanne羅克珊,含義 黎明 1.ang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