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師考試的一些疑問

2022-12-08 04:50:02 字數 685 閱讀 1362

1樓:旅順嘆兒

考試用書是這4本,今天大連人才已經開始報名了,我報名了,並且今天下午已經打**諮詢過了,每個科目考兩本書,報名的地方直接買書。不過11月9日就考試了,時間很緊。網上也找不到任何的相關複習資料和課件,只能在豆丁搜到2023年的考試大綱,希望買書那有買大綱的,大綱上寫著重點掌握的佔70%的分數,了解10%,掌握20%。

時間緊就只能有取捨重點看要求掌握的內容了。另外,物流師好像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和中物聯的兩種,大連的這個屬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我也是今天顯搜到的這些,你如果想報就盡快因為10月15**名就截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國內物流師認證有很多,你說的這個應該是地方性的考試,建議你考全國性的、含金量高的證書,比如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的,中物聯是物流與採購行業主管機構。目前物流師的考試只是職業資格認證,不是職稱。

2、關於教材,你要先看下是那個出版社出版的,同類教材太多,中物聯2023年前的教材中就有《物流理論與實務》,現在已經換新的了。

求2019助理物流師考試及答案,求2007助理物流師考試及答案

2007年11月17日助理物流師資格考試模擬練習題及部分參 單項選擇題 每小提2分,共20分 1.是指產品的需求量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朝著某乙個方向有規律地運動,並具有較為明確的發展方向和穩定的變化幅度.a 季節性需求 b 週期性需求 c 趨向性需求 d 隨機性需求2.現代物流管理的第一目標是 a,利潤...

求中物聯中級物流師考試真題及答案

真題現在還不知道,考試成績乙個月後可以上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查詢 證書一般是考後兩到三個月後才能拿到 物流師第一 物流師發證機構介紹 乙個是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頒發,簡稱中物聯協會 優勢行業協會 乙個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原國家勞動部社會保障部頒發 簡稱人保部 優勢國家 部門 以上乙個是國家 ...

一些奧特曼的疑問,一些奧特曼的疑問

與初代賽文一樣 世界觀不同 但可能跟m78星雲有聯絡 ova接的是賽文的結局,但是是另一個世界觀的事,沒m78 沒奧特兄弟的事 因為l77星毀滅之前也是另一個奧特之星,哉阿斯奧特曼來自z95星雲,但也是奧特曼。奧特曼日語中意思是 超人 並不單指來自m78星雲的。宇宙裡很多地方都有奧特曼 1.因為初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