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認證是必須的嗎?

2022-12-08 04:20:03 字數 887 閱讀 5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中國大陸銷售或使用,並且是在ccc目錄清單時裡的產品,必須要ccc認證的。

還有一些特殊情況也是可以不用認證的,比如,用來做科研的。就算是屬於ccc清單裡,也不用做認證。

要看你是什麼情況,什麼產品。謝謝!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關鍵看你是什麼產品了!有些強制有些自願!

3樓:小張老師

您好,很榮幸有機會為您解答問題。

是的哦知網您公司的產品在ccc認證強制目錄中,是必須要進行ccc認證的,否則無法在中國市場銷售。

提問包裝上有什麼認證可帶表3c嗎?

包裝上有什麼認證可帶表3c嗎?

ccc認證是一種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

提問包裝上沒有,產品又是大品牌,怎麼說法。

包裝上沒有,產品又是大品牌,怎麼說法。

是什麼產品的,是組合產品吧?

因為組合成乙個成品,不在3c認證標準內,就不用在外包裝打標誌了提問有一批有,有一批沒有。

有一批有,有一批沒有。

為什麼?那您諮詢下給您貨的人 問清楚情況,他會為您解釋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提問同一大品牌瓷磚,包裝上有批有,有批沒有同一大品牌瓷磚,包裝上有批有,有批沒有。

我想問的是包裝上不打3c認證,有沒有打了其他認證就不用打3c認證了我想問的是包裝上不打3c認證,有沒有打了其他認證就不用打3c認證了只要廠家認證了3c 廠家有證書 就可以** 是**不一定非要在包裝上印3c標誌。

這是正常的。

提問是不是哈?不要騙我哦。

是不是哈?不要騙我哦。

我騙你幹嘛呢 不信您可以打**過去諮詢他們 他們會給您個合理的說法只要廠家有3c認證證書即可**。

3C認證強制性規定什麼是CCC認證

好像03年開始對全國電子電器的9大類產品進行強制認證,如果沒取得沒有辦法在市場上銷售。這是乙個體現我國規範市場的大進步,現在慢慢開放到企業可以自己進行了。什麼是3c認證 3c認證 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3c認證是強制性認證,是進入國內市場的通行證。作為 認證 ccee 進出口安全質量許可制度 ccib...

ccc認證的中的派生指的是什麼,什麼是CCC認證的派生業務 CCC認證OEM,CCC認證ODM

在ccc認證中 派生 這個詞其實用的非常不準確,認證過程中每個模式的認證,或者每種認證情況都有其特定或者非常準確的名字,派生這個詞,是企業在申請認證時,感覺是 派生 出來的證書,其實都會有特定的名字,以下的一些情況企業會認為或者很可能會認為是叫 派生 如odm申請 oem申請 增加持證人 增加型號 ...

你好請問配電箱箱體需要做CCC認證嗎?謝謝

恩一般的在範圍 具體要看下你的產品說明書!配電箱櫃需要ccc認證嗎?買別人的配電箱是要做3c的,如果被人舉報或者被工商局查要罰款的 因為3c是關於銷售,假如 是自己公司自己做的在使用,那不做3c也沒問題 必須有ccc認證的。配電箱 櫃是與人身安全有關的產品,更需要進行認證。配電箱及配電櫃是否需要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