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數學成績啊,我08年中考

2022-12-08 04:20:03 字數 699 閱讀 966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就算是我自己的一點點體會吧!

1.上課認真聽老師總結的方法,做好筆記後,自己在筆記本上再總結一次題目的方法,當然要選一些典型的題目,不用老師講的每一題都抄下來。

2.平時的練習要認真對待,特別是一些練習用的套題,要規定自己找兩個小時的時間完成,再算成績。這樣可以更好的掌握時間,同時也增加了實戰經驗。

3.遇到難題要冷靜下來,考慮不同的可能,不能因為一種方向行不通就放棄,要多用幾個放學考慮。

4.當然還有老師經常說的,先做容易的題目,再做一些想一下應該可以解決的問題,最後的難題就多做幾個步驟,不要留空白哦!!

經過一年時間,高強度的訓練,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希望我的一些高考的體會對你有用,希望你中考可以順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作簡單的題。

多作題同一型別的題目一定拿下。

再買一些資料。

3樓:木若虛

上課認真聽講,把老師講的例題都記下來,沒事的時候多看看,在弄乙個錯題本,把平時做錯的題記下來,經常複習。

4樓:思雨小筑

多動腦子,多想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看到題目知道考什麼知識點,這樣120就穩了,說的是很簡單的,其實就是把題目多歸歸類,在這個基礎上,多練練,分數還可以提高。

怎樣查08年中考成績,怎樣查詢自己以前的中考成績

查當地的教育網就可以 或者登陸考試院的 查詢。查詢需要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 別忘了。打 同樣可以查詢。發簡訊啊。你哪個省的啊?我只知道重慶要七月一日上午八點才開始查,兩塊錢一科樣!搶劫啦 怎樣查詢自己以前的中考成績 以登陸學校 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打 給班主任老師。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這裡基本...

2023年中考成績怎麼查,2023年中考成績怎麼查

這是 你自己找一下自己所在地區的成績查詢通道就可以 你也可以上網查詢你所在地區的中考成績查詢 但可能要多打幾次,因為剛出成績時容易佔線 祝你考個如理想高中 望採納!臨沂市郯城縣查詢中考成績 教育網 6號八點以後才查得到。我也是初三黨。同祝順利 作業不會,要勇敢的去問老師。240111398的成績 具...

怎樣提高我的數學成績

首先我告訴你你不是把題看錯導致你錯,其實你扣的分一點都不冤枉.認識自己,好好檢討,為什麼會錯?錯就是錯,考試的時候為什麼不把題目中有用的資訊理解出來?關鍵是你對題目的敏感性太差。初中數學知識點不多,根據你描述的你的情況,我相信你基礎不差,上進,是個可造之材。做數學最重要的是之前我說到的培養好自己對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