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罵了別人很難聽的話,該怎麼挽救?

2022-12-07 14:15:04 字數 6368 閱讀 4100

1樓:網友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沒有挽救的餘地。

如果一定要說挽救的話道歉但是表面有用其實內心沒有用。以後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冷靜冷靜,再冷靜。

不要讓同樣的錯誤重複出現。

2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衝動是魔鬼,當人很生氣的時候,確實容易出現這樣子的問題,好多事情都是禍從口出,有的時候還是要把脾氣改一下,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別人用同樣的話去罵你,去說你,你會是什麼樣子的感受呢?既然犯了錯誤,就要及時的去道歉,去請求別人的原諒,只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誠懇的去道歉,我相信別人會原諒你的。

3樓:燕子幫你解決它

不要反擊啊,就像我們常說的,你被瘋狗咬了,難道還要咬回去?對於沒有正確思維不講道理的人,認真你就輸了。

親這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比心][比心]

4樓:橘嚒嚒

你覺得「難聽」是因為你有榮辱感,有羞恥心,通俗的說,叫要臉。

而張嘴就是各種不堪入耳話語的人,她是不需要這個東西的,他的父母家人和老師沒有成功的把生活在人類社會所需要基本廉恥和禮儀灌輸給他,這種通常情況下被稱為「教養」的東西,是他一輩子沒有領略過的高階奢侈品。

最終,在「罵人」這樣的低端生物行為中,由於他的下限比你低,他就可以在你無法觸及到的低端領域裡翩翩起舞,而你卻因為自己的自我設限而無可奈何。

古時候,有些乞丐攻擊別人的方式是直接從五穀輪迴之所裡手持一把奧利給扔給別人,可讓你以同樣的方式反擊就不太可能了,因為把那玩意拿到手裡本身已經是在攻擊你了,這就是典型例子。

5樓:一直在

現在立刻馬上去道歉,必須是真誠的,而不是敷衍,不管最終結果如何,你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

6樓:exo洋

衝動是應該付出代價的,想挽回關係,只能道歉,並且要誠心誠意,以後要保證不會再衝動了。

7樓:夠得到呢

先冷靜吧。然後如果是很要好的關係,他是不喜歡吵架的人就不要硬溝通,看能不能用小事情化解矛盾。要是他是講道理外向點的人其實可以好好溝通一下道個歉的。

8樓:黃河兒

既然是衝動時說了很難聽的話,那事後就應該認真做檢討,認識到自己的衝動和錯誤。去向被罵人真誠道歉,認識錯誤,希望得到對方的諒解和寬容。

9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你應該主動誠懇地向別人道歉,求得別人的諒解,我想別人會原諒你的,

10樓:網友

立即道歉,講明是自己衝動才罵的這麼過分,適當貶低自己,比如,我當時肯定吃了屎,嘴才會這麼臭。或者送對方禮物,表示歉意。

11樓:丁丁文件庫

如果知道錯了。

就真心地去賠禮道歉。

退一步海闊天空。

一般別人也不會太計較的。

所以還是有可能挽回的。

看自己是不是願意低下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很難挽回的。因為你用歐子言去罵罵了別人,別人在心裡麵是很能接受這個事情。這種情況你肯定是要做一些想來挽回的。可以通過語言行為總之就是各種道歉的方式來進行挽回。

13樓:僧微月

既然是衝動,不是有意的,那麼向人家賠禮道歉做乙個解釋,打個招呼就行了,謝謝!!!

14樓:來自布魯塞爾負責的星宿貓咪

既然已經這樣了,覆水難收。你就要勇於面對現實,誠心誠意的向別人道歉,不管他接不接受。

15樓:最愛苳苳

道歉啊,真心實意的道個歉,在請對方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16樓:鋪張的美猴王

很虔誠的向他道歉,修復你們之間的誤解與隔閡,只有溝通才可以得到他的原諒!

17樓:情感初心

你應該單獨約他出來,跟他道歉並請他吃飯。這樣會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18樓:巫馬菡

寵物罵了,別人很難聽的話,該怎麼挽救?那既然你知道自己做錯了就應該給人賠禮道歉唄用誠意打動她說明你真的錯了我想她會原諒你。

19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一時衝動說了難聽的話以後,誠信的給人家道歉,請人家原諒就可以了。

20樓:愛唸桃

衝動的話罵了別人很難聽的話的話,我覺得要挽救的話,當然是要向別人道歉才可以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要有誠意的道歉,請人家吃飯道歉。

22樓:丘修賢

那你就趕緊去向人家道歉,求得對方原諒就可以了。

23樓:娘46639陳彼

我認為的話要走的人你留不住,我與朋友之間吵架的話,不論誰對誰錯沒一段時間會好起來。大概都是沒心沒肺慣了吧,如果真的是我的錯我可能會道個歉,不過沒有太大的必要,因為需要道歉的都的那種最普通的朋友,可能就算沒有什麼發生ta也有可能離你而去。這一路走來我們失去了太多,不過有失去就有得到,上天的公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以後造成的傷害一般來說是無法挽回的,因為人在衝動時說出的話,做出的事,很多時候是最傷人心的,可以說句句如刀,捅的人心在流血。以前乙個小品中說的一句話我覺得特別對,衝動是魔鬼,魔鬼會毀滅親情,愛情,甚至友情,當衝動的人發洩完以後,想要再去挽回這些情義,無論怎麼做,怎麼說,怎麼挽留,對方也許會接受,也許原諒你了,但是在他們的心裡其實依然會有裂痕,被你衝動造成的裂痕,這些將會一直伴隨在你們之間一直無法消除。

25樓:怕解題

我覺得要是放不下就去再努力一下,就怕太安逸而忘記是怎麼走到今天的了,我相信如果你朋友心裡有你,會原諒你的,但是七分歡喜,三分尊嚴,如果努力道歉朋友還是表現的很決絕就放棄吧,就像那句話,有些人出現在你生命裡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別太難過了,就當是乙個教訓。

26樓:達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 ,說了傷人的話比普通人來的更有殺傷力, 我很介意親近的人說一些讓我不開心的話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也會了解我的罩門在**, 我的建議是你先冷靜一下, 不要急著去找他, 反而會適得其反 ,等她也冷靜下來了 ,再說會更好。

27樓:沉夜孤星

我做過一次,後來道歉挽回了,之後喝多了一次,雙方都出言不遜,十幾年的朋友,因為酒桌的幾句口角,以我住院收場就這麼散了。有時候,這個東西,真的是個緣分,有些人的緣分到這了,只能兩不相欠,各過各的。

28樓:寶68269曬僖

因為我們總是在不經意間傷害了他人,但我們卻認為這是理所當然。這種不經意的傷害常常以語言和行為的方式出現,不經意間傷害到自己的親人和朋友。在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太多,我們只顧自己的感受,我們肆意發洩著自己的不滿,我們只想生活滿足自己,卻忘記了別人的感受,到最後可能喪失的不僅僅是乙個朋友,更多的是建立起來的某種情感連線。

無意中的語言和行為傷人真的很難受,等靜下心來自己也追悔莫及,想要挽回那麼真的得付出比傷人時多出很多倍的努力,但那是值得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的道歉說完了之後,即使她沒立即原諒你,也沒必要一直追著女生道歉。如果你表達到了,女生自己就會理解,可以冷卻一段時間。她也許自己會找你,或者過一段時間根據情況再去接觸,彼此需要冷靜的時間。

一定要忍住,至少兩三天要忍吧,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

30樓:猴94755咀鹿

這件事我深有體會,就在前幾天因為在外不順心心情煩躁,剛好媽媽又打**給我,所以當時我說話很重,很傷人,最後還掛了**。回過頭來我真的扇了自己一巴掌,不應該把在外的情緒帶給別人,更何況那是親人啊。當天晚上,我打了個**給我媽,我給她講清楚了當時因為心情不好,反覆說了多次「對不起」,而她也對我說「無論怎樣,媽媽都能包容你的」。

但我聽她的語氣感覺不對,第二天請假就回家去,回去我給她講述了我在外不順心,為什麼會發脾氣,又自己動手做了一頓飯,她很開心。而我也如釋重負。真的,無意中的語言和行為傷人真的很難受,等靜下心來自己也追悔莫及,想要挽回那麼真的得付出比傷人時多出很多倍的努力,但那是值得的。

31樓:辰星

我覺得遇到這類事情,最需要做的就是真誠的,誠心誠意的向對方道歉,表示自己的悔恨。雖然有沉默是金這種說法,有些人總是在做錯之後想讓時間去證明一切。但是生命無常,為何不在當下解釋清楚。

當然即便我們真誠的向對方道歉和解釋,通常也會遇到得理不饒人的一些人,他們不聽你道歉,甚至會跟你記仇。但是我覺得這並不妨礙你去真誠的表示自己的歉意,畢竟做錯的首先是你,當你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之後,起碼自己不會感到遺憾和難過。而且最終於熬的是,如果遇到通情達理的朋友,因為你真誠的道歉,或許就會可以挽回丟失的這段感情。

一時生氣,衝動,罵了一句老天爺,比較難聽的髒話,怎麼辦?會不會遭報應?該怎麼去化解?

32樓:

罵它的人那麼多,誰會記得你啊,只有你自己記得自己,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話語不好聽,實話都是不好聽的。

33樓:網友

不會的啦。你也太信這個了吧。平常大家不爽了都會罵啊。洩氣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事的,我整天都在罵 還不是活的好好的,所謂的「老天爺」只是大氣層加平流層而已。

35樓:靜騙人

老天爺只不過是人們憑空捏造的,實際上是不存在的,你還在意可見你心地很好,

36樓:我才最關心你

想太多!!!做點慈善的事吧。或是好好孝順父母。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都信?勸你別放在心上,否則會有一種心理作用。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多做善事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再難聽它也得頂著。

40樓:網友

你這樣的徹悟,會原諒你的。

41樓:在戒台寺翻開詞典的公尺老鼠

說些道歉的話就沒事了。

42樓:冰點紅妝

不會的,我天天都罵,也沒什麼報應。

43樓:揭秀楣

怕什麼,你想想雷鋒,一生做了多少好事,積了多少德,結果怎麼樣,年紀輕輕就犧牲了,再想想有多少人做了喪盡天良的事,還活的好好的,他對我們這麼不公,罵了能怎樣?

44樓:幸福一輩子

沒事的誰沒有說錯話做錯事的時候那要看你怎麼想了。

45樓:後痴楣

不要自報自棄,求觀音菩薩保估吧。

46樓:公尋雙

呵呵!!!想多了!不會的。

47樓:受悅愛

呵,,,老天爺會跟你這種螻蟻計較麼。你想多了。

一時衝動罵了人家,怎麼辦啊?

48樓:桂林雪松

還寫信道歉唄,而且送一些禮物給她,寫信要誠懇要看出你的誠意,不要馬虎。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寫,如果問題不是很嚴重而且你的那位朋友相信你並且還想和你做朋友很快就會原諒你的,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誰都有犯錯的時候,真心的對待每個人會換來別人的真心的。

49樓:麻雀膽

直說,就說當時很衝動,所以說的話和做出的舉動都是不理智的,那並不代表你的本意。希望得到諒解。當然,女孩子可能不會一次就會返回來理你的,多試試,心誠則靈。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q跟她道歉,仲之只要是發自內心的道歉,她肯定會原諒你的,女生是最心軟的動物。

51樓:月瑩星稀

誠懇去道歉,當面覺得不自然的話仍舊用寫信的方式吧。

一定要很誠懇很誠懇噢~

5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支援樓上說法。上q聊。然後是負荊請罪。

當然是發自內心的道歉了。看你發揮哈。不過有一點一定要宣告。

不是沒個女孩子都喜歡甜食哦~~~注意這個。好了。發揮去吧。

有好訊息吱個聲哈。大家都高興。嘎嘎。

53樓:網友

把你的歉意真真切切的傳達給她啊 說幾句甜言蜜語 女生耳根子最軟了。

54樓:謝娘風絮

以想被對待的方式對待別人。

人在很衝動的時候說了傷人的話怎麼辦?

55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要付出bai代價的,衝du動是魔鬼,人在zhi衝動時雖然克制dao不住自己的脾氣但是一內定要控制容自己的嘴,因為嘴說出的話是最傷人的。真的不能圖一時痛快說傷人的話。尤其是自己親人,傷人的心,那些再親的人也會對你敬而遠之,一定要學會忍。

前幾天跟女朋友吵架了,後來我罵了很難聽的話,她經常跟男的聊天,咋天晚上還跟那個男的去慢搖吧玩

這種事外人對你說怎麼做也沒用的,人對另一半不放心時,就會以為找到更放心的,男人要是要求女方沒有男朋友,一種怕算賬 一種博信任,只為己利反而讓女生感到應該不能虧欠,那種人即使動 真感情 也僅僅完成目的沒感覺就拋棄不要了,所以你女朋友會遇到什麼還講不清楚,外人看得出若那麼回事真傻,伱本人哪怕真的,也會感...

我罵了女朋友話很難聽,該怎樣去和好呢

以女人的角度來看 女人喜歡看到男人的誠心,做一件讓他感動的事叭 兄弟 既然愛她就盡一切努力去挽回她吧!哥們兒支援你!希望你們能和好!男人不能輕易說道歉,圍著她討好她,讓她感覺到你在道歉。吵架的時候,我罵了女朋友,罵的很難聽,她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親你好!首先女朋友做錯了什麼事?你罵她那麼難聽呢?...

如果別人罵了你還有你的班級非常難聽的話,你會怎麼做

那你去罵她們?人有的時候心胸應該開闊一點,一點小事如果忍不住,那說明你是小孩子。我只想說 你是不bai 是應該反省一下自 du己是不zhi是喲些 地方你做的是不dao是有不對的地方 我想乙個人做回一答件事必須有他的前因 後果 所以所過他們是無緣無故找你麻煩 那說明他們嫉妒你的做事和行為 所以我想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