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式軍裝 海軍士官有沒有其他服裝

2022-12-07 10:05:05 字數 2222 閱讀 9605

1樓:手機使用者

自換發07式軍服以來,海軍改動較大,以前海軍士官有常服,就是像軍官那樣的。現在士官和士兵都只有水兵服了!

2樓:冢冢園茵

07軍服海軍的士官沒有水兵服。

具體說,夏常服(襯衣)、白色春秋常服和軍官的式樣一致。

冬常服、藏藍色春秋常服則和軍官的式樣有區別。

海軍裡,為什麼軍官和士兵的軍裝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軍種來,軍官和士兵自的軍裝都不一bai樣,你感覺海軍特別du不一樣是因為水。

zhi兵(特指義務兵dao)穿的是海魂衫,屬於全世界水兵的統一服裝(樣式都大同小異),區別確實比陸空軍大,士官的軍裝外形其實和軍官的軍裝的差距就很小了。其實大部分時間部隊穿的都是方便工作的作訓服(就是有迷彩的那種),作訓服的樣式是沒有軍官和士兵之分的,而在電視上海軍因為經常看到的是穿著正式的軍裝,陸空軍大多穿作訓服,所以感覺上只有海軍軍官和士兵的軍裝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軍官和士兵的軍裝是肯定不會一樣的。

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在戰場上區別士兵和軍官,特別是在戰事中途,以前成立的建制打亂後,士兵還是可以識別軍官,聽從軍官的指揮。

另外,士兵和軍官在肩膀上都有肩章,標明了軍銜。

5樓:匿名使用者

軍官一般涉及對外交流,指揮等職責,所以在軍裝上能明顯的區分出職務和軍銜等身份,士兵一般在操作等崗位一般都是作馴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海軍。

軍隊的軍官、士兵軍服本來就要有明顯區別,以便明確身份和職責。

只不過目前我軍陸軍空軍的官、兵軍服式樣區別很小,不像海軍的那麼顯眼罷了。

7樓:合中廣運

服裝和軍銜、領章主要是用來識別軍隊的內部事務或作戰時進行管理,是管理制度化的體現,同時也代表著軍人的榮譽。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軍官與士兵的差異~突出軍官威信!! 有威則立人!!

9樓:

**上的服裝是兩種不同型別的服裝,第一張**是常服,士官和軍官都有的,第二張是水手服,只有士官有的,常服和水手服是在不同對於士官來說,是在不同的場合穿的,要求你穿常服的場合你不能穿著水手服出現的。

10樓:眼花了眼花了

服裝除了工作之需,還是身份的識別標誌,所以會有不一樣。

11樓:憂藍色芥茉

士兵穿的水兵服是一種從大航海時代開始的傳承,水兵服有披肩、褲子側面開口,褲口肥大……這些都是滿足航海時的需要,作為實際操作人員的服裝,水兵服就這樣一直流傳了下來。

解放軍07式軍服的士官軍服有禮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禮服軍官才有,士官也是士兵的一種,沒有禮服的。

13樓:技術很到位

除了一些特殊兵種,比如三軍儀仗隊、國旗護衛隊,所有部隊的士兵、士官都不配發禮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禮服是軍官服裝中的重要一項,但士兵是沒有這項服裝的,(士官,也是士後中的一部分)所以士官也是沒有禮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禮服只有少校及以上軍銜才有,士官不可能有。

請問中國海軍列兵到士官有沒有和**一樣的常服?

16樓:大寶與瑩寶

海軍士官的常服款式和這個差不多,分白色和臧青色兩種,款式義務兵的春秋常服是水兵服,沒這種的常服。

①軍官夏常服,陸軍為棕綠色,海軍為上白下藏青色,空軍為上棕綠下藏青色。金屬製成的領花作為軍種符號。制式襯衣為獵裝式,開領,短袖,陸軍為公尺黃色,海軍為漂白色,空軍為月白色。

②軍官冬常服,將校官冬常服顏色與夏常服相同,陸軍尉官為草綠色,海軍尉官為藏藍色,空軍尉官是上草綠下藏藍色。將官大衣,陸空軍為棕綠色,海軍為藏青色。校官大衣為風衣式,陸空軍為棕綠色,海軍為藏青色。

尉官、士官大衣,陸空軍為草綠色,海軍為藏藍色,栽絨領;艦艇尉官為呢大衣。冬帽是咖啡色栽絨帽或皮帽。

③士兵夏常服,陸軍士兵夏常服為草綠色,空軍士兵為上草綠下藏藍色,上衣為開領,四個貼袋。制式襯衣為開領,短袖;女士兵制式襯衣與女軍官制式襯衣相同。海軍士兵夏常服為上漂白下藏藍色,上衣是套頭式帶披肩水兵服,褲子為旁開口水兵褲。

帽子為帶飄帶的無簷大頂帽。

07式軍裝的臂章是多大尺寸的啊,請問07式軍服的尺碼是怎麼定的?

這種臂長是不一樣的,那得根據個人的臂長進行配法 不規則的盾形 你要哪部分的尺寸?請問07式軍服的尺碼是怎麼定的?07式軍服的尺碼是根據身高與腰圍定的。一是改進了軍帽造型。大簷帽增加了翹度,帽牆採用與服裝面料相近的顏色,將官配金黃色飾帶,加帽簷花,顯得更加威武。為女軍人設計了卷簷帽,符合女性特點。這次...

陸海空的07式軍裝哪個軍種的好看

都不好,過多仿照外軍.有些改動也是矢敗的.不適和中國人穿.黃色太多了感覺很飄,不嚴訴.學點國外好的也行呀.人家當兵都有資歷章.弄給國防章打發了人,不人性化.陸軍的雖然比以前的橄欖綠要洋氣許多 但是整體感覺跟工商這些單位的 很相似!而且,衣服很容易起毛!我是穿的都煩了!按理說,海軍現在的常服是一水的白...

請問,誰知道解放軍07式軍裝有什麼設計理念

首先感謝設計師們設計除了07式軍裝。我也有幸穿上了07是軍裝,那感覺 帥呆了。07式軍裝和以往的軍裝比起來首先穿在身上更加合體,顏色更加好看,多了臂章,軍兵種符號,國防服役章 幹部除外 幹部還有姓名牌,資歷章等等使我們軍人穿在身上更加颯爽英姿。至於07式迷彩服我猜想應該是更好的起到了偽裝作用。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