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湛江去三亞 15,湛江到三亞怎麼走

2022-12-07 10:05:02 字數 3320 閱讀 2189

1樓:發呆ing的我

這時候你要買火車票的話,簡直是加入春運大軍2樓說的比較合理,大巴去經濟又方便。

要是夠條件,買機票去也行。

汽車南站那裡就有長途去三亞的。

現在要看春運交通情況,時間正常就10小時吧。

票價原來320左右,現在不確定會不會變。

給你個官網連線看看有沒有變的。

建議去汽車南站比較規範的公交站坐。

要不你就找可靠的旅行社**買票。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些估計都是沒坐過火車的!

湛江火車西站與南站之間專線車:

南站-港務局(霞山代售點)-廣州灣-國貿-附屬醫院-開發區管委會-虹都大廈--寸金公園-湛江師範學院-麻章車站-西站。

該專線車定時發車:6:30,12:30,19:30:23:30學生票可提前20天購買!

k407廣州至三亞:湛江站發時04:14,三亞到時12:

39k511上海南至三亞,湛江站發時14:15,三亞到時22:17t201/204北京西至三亞:

湛江站發時21:18,三亞到時05:12

總里程669公里,硬座票92元,學生票半價46元。

3樓:旅遊老師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從湛江(霞山)汽車南站或(赤坎)海田車站坐大巴到海安車站,在海安車站即可購買渡輪船票(車站有免費公交車載到海安港),坐渡輪到海口港,再到海口東站坐動車到三亞(可能要在海口過夜);或者去海口車站坐車去三亞。從湛江汽車南站坐大巴到三亞車站。到湛江火車西站坐火車到三亞。

4樓:藍白戰神

我也是到三亞讀書的。

湛江火車西站有汽車直接到的,不過我沒試過。

還是勸你坐大巴去。

火車票太難買了,坐大巴,睡一覺就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最好是跟團去。

湛江到三亞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湛江到海南我已經來往過很多次了!你到海安坐船,上次我坐船的票價是45·5,到海口後就打的到南站,然後再南站那裡買到三亞的車票,大概就78,然後就可以到三亞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麻章路口坐車到海安碼頭,再從海安碼頭坐船去三亞。大概200元。

8樓:百事通小行家

回答你好,你可以在湛江坐車到海安(湛江汽車站就有汽車可以坐),在海安買船票坐船過海,到海口,再從海口坐高鐵或坐汽車還三亞。如果第一次來這條路線比較繁瑣,轉車很多。第二,你在湛江買直接到三亞的長途汽車,到了海安一樣落車上船過海,過海了再上車,直接坐車到三亞就好了,中間省很多。

如果想在海口玩再去三亞就選一路線咯。直接坐車到三亞車費188元,要直接到海口152元。到了海口坐高鐵去三亞88元,當然路上還有其他費用。

最少要三百多。學生的話,可以選擇直接到三亞;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三亞在路上商旅!

請問從湛江到三亞怎樣划算一點?是不是有輪渡的?怎麼坐??

9樓:網友

建議你坐火車,時間最短而且也是最便宜的。可以到12306檢視下票預定或者到代售點買票皆可,路線是k系列的火車,12306查湛江西到海口,硬座是66元,到海口大概需要4個多小時,到了海口就簡單了,直接買海口到三亞的動車,票價是90多。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最好預定好兩趟車的票,現在春運過了我不清楚票會不會緊張,春運的時候是需要預定的,避免沒票,還有就是兩趟車的班次,時間自己安排好。

10樓:hey文

便宜的話先坐車到海安 然後坐輪渡到秀英碼頭 坐車到海口南站 坐車到三亞。

'湛江到三亞列車時刻表

11樓:來自洞賓亭武藝高強的桂花

湛江去三亞的話不建議坐火車。過海的時候火車上渡輪那2-3個小時是會關空調的,整個火車就跟桑拿房一樣。作為乙個經常去湛江的三亞人,我推薦你從湛江汽車南站坐汽車到海安。

然後步行500公尺左右到海安新港坐渡輪到海口。到海口了搭個車去海口火車東站。買張動車票2小時以內到達三亞。

總體來說比只坐火車麻煩一些。但是可以在渡輪上看看瓊州海峽(火車上渡輪,裡面的人不能出火車到船上去的),而且不會悶在火車裡2-3個小時。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海口港距離海口火車東站比較遠,打車需要25元(超過這個**都不要坐,計程車打表的話不繞路也是差不多這個**)總體耗時約8小時左右,這個時間主要看渡輪,有時候快有時候慢,這個資料是我多次往返湛江平均算下來得出的時間。

僅供參考。

湛江哪個火車站有去三亞的火車?一天有幾班什麼時間?有坐過的麻煩說下

湛江至三亞的火車幾點發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次發站-到站執行時間全程時間里程參考票價k407 湛江西-三亞04:14-12:39(當天)8小時25分669公里硬臥上159元、中165元、下170元;軟臥上244元、下254元;硬座92元k511 湛江西-三亞14:

15-22:17(當天)8小時2分669公里硬臥上159元、中165元、下170元;軟臥上244元、下254元;硬座92元t201/t204 湛江西-三亞21:29-05:

12(次日)7小時43分669公里硬臥上159元、中165元、下170元;軟臥上244元、下254元;硬座92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 - 三亞 列車時刻表 2023年04月06日時刻表資料 湛江-三亞 車次沒有變動k407 詳情 湛江西-三亞 04:14 - 12:39 空調快速 8小時25分 硬座 92元 硬臥下 170元 k511 詳情 湛江西-三亞 14:

15 - 22:17 空調快速 8小時2分 硬座 92元 硬臥下 170元 t201/t204 詳情 湛江西-三亞 21:29 - 05:

12 空調特快 7小時43分 硬座 92元 硬臥下 17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西到三亞列車時刻表 共有 3列 列車通過 車次起始車站到達車站發車時間到站時間里程走行時間型別票價(單位:元) 始發站-終到站 k407湛江西三亞04:1412:

396698小時25分鐘快速138(硬座)243(硬臥)377(軟臥)廣州-三亞 k511湛江西三亞14:1522:176698小時2分鐘快速138(硬座)243(硬臥)377(軟臥)上海南-三亞 t201湛江西三亞21:

2905:126697小時43分鐘特快138(硬座)243(硬臥)377(軟臥)562(高階軟臥)北京西-三亞。

15樓:鴻寶強

我從廉江市出發到湛江西站從湛江西站到海南三亞,全程坐火車要怎麼走?

從哈爾濱到三亞開車怎麼走近,哈爾濱到三亞多少公里路過哪些城市

走北京那趟線 到四平奔阜新 不往瀋陽走 堵車最嚴重還修路,今年夏天剛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哈爾濱開車到大連,把車裝船上,運到海南,開下船,到了 用導航啊它會指引你的 哈爾濱到三亞多少公里路過哪些城市 哈爾濱到三亞約4159公里左右,中途經過長春 四平 鐵嶺 瀋陽 錦州 葫蘆島 秦皇島 唐山 天津 滄...

三亞到海口多少公里,從三亞到海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1.1公里 起點 三亞市 1.三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亞河東路行駛2.0公里,朝鳳凰路 亞龍灣景區 海口方向,右轉進入迎賓路 2 沿迎賓路行駛4.1公里,朝三亞學院 荔枝溝路 瓊州學院 鳳凰機場方向,左轉進入落筆洞路 3 沿落筆洞路行駛820公尺,朝瓊州學...

三亞鳳凰機場有高鐵站嗎,三亞鳳凰機場到三亞高鐵站

三亞鳳凰機場有高鐵站。三亞鳳凰機場站設於鳳凰機場航站樓北側約180m處,緊鄰機場進場道路布置。鳳凰機場站位於三亞市鳳凰鎮鳳凰村境內,距三亞市區約14km。車站中心里程k336 549.341,西北距崖州站28.1km,東南距既有三亞站9.3km,車站設到髮線4條,按 兩台夾4線 布置。鳳凰機場站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