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系統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12-07 04:55:05 字數 879 閱讀 2480

1樓:門窗十大品牌百利瑪

一、百利瑪門窗。

百利瑪門窗成立於2023年,專精於門窗行業20餘年,如今已成為一家集高階門窗產、供、銷、學、研及倉儲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

二、皇派門窗。

皇派門窗是廣東皇派定製家居集團股份****旗下門窗品牌,公司總部設在中國佛山,是集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的綜合型企業,多年來專注於開發門窗、陽光房等產品。

三、森鷹門窗。

哈爾濱森鷹窗業股份****創始於2023年,致力於高品質節能鋁包木窗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與銷售。

四、墨瑟門窗。

墨瑟是河北奧潤順達窗業****旗下門窗品牌,產品涵蓋鋁包木系統窗、鋁系統窗、木索、陽光房、遮陽、入戶門等全系列產品。

五、飛宇門窗。

飛宇門窗,2023年進入門窗行業,2023年創立「飛宇」品牌,專注鋁合金門窗,公司總部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門窗系統公司。

六、公尺蘭之窗。

公尺蘭之窗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集自主研發,系統化智慧型生產為一體的高階科技系統門窗公司。

七、新豪軒門窗。

佛山市新豪軒門業****成立於創辦於2023年,總部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招大創業園,是一家集門窗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企業。

八、德技優品門窗。

德技優品有著25年的門窗生產經驗,目前擁有木包鋁、鋁包木、實木門窗、鋁合金系統窗及全智慧型系統窗等產品。

九、派雅門窗。

佛山市南海派雅門窗製品****,前身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集鋁合金門窗的研發、製造、營銷與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

十、帕斯沃門窗。

帕斯沃(passive)系統門窗始於2023年,專注於高效能系統門窗、被動式門窗、幕牆、陽光房等建築材料的研發與生產。

門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具體有哪些不清楚,我知道鑫鴻順門窗是十大品牌之一,門窗的氣密封性和抗風壓效能都非常好,下大雨的時候都不會晃動,而且耐用耐腐蝕,質量過硬 2018門窗十大品牌排名 1 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定位比較高階,代言人是曾志偉先生,在硬體和軟體上都能夠表現出眾。2 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一直以...

中國十大門窗品牌有哪些,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佛山市紅橡樹門窗系統 成立於2006年,專注於鋁合金門窗 斷橋鋁門窗 陽光房等中高檔住宅 門窗及門窗五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匯入德國先進門窗系統技術 裝置和管理經驗,下設開料組 外框組 玻璃組 組裝組 包裝組 鋁木生產組等多條生產流水線,響應國家政策努力實現2021全自動無人車間,車間6s管理保證產品...

十大門窗品牌有什麼優勢,選擇門窗十大品牌有什麼優勢?

乙個成功的門窗十大品牌形象塑造 例如尚益達門窗 能夠為企業在市場上贏得更多的商業契機與競爭優勢,能夠在消費者心中建立品牌地位。因此,門窗企業的可持續發展需要有高質量的產品和與企業發展戰略相適應的品牌形象,如此,方能為企業創造更多的財富與效益。1 樹立品牌形象,提公升企業競爭優勢 2 內外兼修,讓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