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壞了嗎

2022-12-07 02:45:03 字數 2383 閱讀 32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手機出現自動重啟的問題,建議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2.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排除是否由於軟體不相容導致。3.

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4.手機中若有外接sd卡,建議暫時取出sd卡觀察是否會出現同樣的情況。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6.

檢查手機是否有韌體/系統更新提示。若有,請您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操作:

設定-(一般/更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2樓:呂慶舉

我老婆的也是,三星手機垃圾。而耳轉移不了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程式之間有衝突,刷機或還原到初始狀態可好轉。

4樓:遊一鄂

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三星手機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

5樓:恨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程式不相容: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

2、程式本身問題:有些程式本身存在問題。

3、備份資料檔案,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如下:※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手機無法解鎖進入系統的話,就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2.手機關機以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這裡有幾種選項,用手機的音量按鍵上下選取即可。

然後我們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

接著進入這個介面,選擇:yes

然後手機就自行恢復出廠了。

恢復出廠完畢後,返回這個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

重啟之後,就正常進入系統了!

三星手機經常會自動重啟麼?

6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宕機、重啟的原因主要是由軟體和硬體兩方面引起…一、軟體問題:主要是手機的軟體設計存在bug,當手機的系統程式和在執行的手機應用程式或上網的網路資料發生衝突或相容性不好,就會使手機在進行這個操作時宕機或是重啟;一般可以通過公升級軟體版本解決bug,降低宕機、重啟概率。二、硬體問題:

1.手機本身的硬體設計上存在缺陷,如記憶體過小,當執行程式、上網時處理器負擔過重引起宕機或重啟。2.

人為硬體損傷,如摔掉、進水等等。解決方法:硬體自身問題可以拿去客服檢修,當手機在執行程式、處理資料時不要按鍵進行其它操作,從而減輕處理器擔,平時注意手機的防護。

為什麼上網時會突然重啟呢?多數是出現在瀏覽影象的網頁,原因手機快取負載,當手機記憶體不足以提供空間瀏覽時,便會出現。為什麼一按捷徑便會重啟?

多數因為捷徑標記了書籤,或者書籤中存有和系統有衝突的**所造成。經常手動重啟對手機有影響嗎?只要間隔時間不少於十五秒,便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7樓:愰然若夢

我的三星f258,因為聽筒有問題後拿去修,可是回來之後就經常發生自動重啟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在修理的過程中弄壞了什麼。鬱悶中……

8樓:軟心腸

據說是 自己的也剛剛重起了兩次 不過是兩年來第一次發現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沒有用過這個牌子的手機。

iphone5s經常會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三星note3經常自動重啟

10樓:jason關羽

刷這個系統 ,我用過的,不錯,穩定,省電。

三星 i9100老是宕機,經常會自動重啟怎麼辦?

11樓:好像是夢

2.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帳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s3不斷自動重啟,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智慧型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都會引起自動重啟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

2、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自動重啟,三星手機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

根據您的描述,智慧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都會引起自動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 更換電池進行嘗試,或送至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3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 4 備份手機...

三星s3和三星s4哪個好,三星s3和三星s4有什麼區別?

三星s4系列手機 i9500 i9502 i9508 i959 與s3系列手機對比硬體上主要公升級了手機的螢幕,處理器,攝像頭,和電池容量。手機螢幕從s3的4.8英吋公升級到s4的5.0英吋1080p螢幕,s4處理器使用了雙 四核 處理器 i9508使用4核1.9ghz處理器 主攝像頭從s3的800...

三星S3和S4的區別,三星s3和三星s4哪個好

三星s4系列手機 i9500 i9502 i9508 i959 與s3系列手機對比硬體上主要公升級了手機的螢幕,處理器,攝像頭,和電池容量。手機螢幕從s3的4.8英吋公升級到s4的5.0英吋1080p螢幕,s4處理器使用了雙 四核 處理器 i9508使用4核1.9ghz處理器 主攝像頭從s3的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