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所有稀世珍寶的地方在哪裡,仙劍奇俠傳3所有古董位置

2022-08-30 03:55:02 字數 1625 閱讀 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古董是隱藏的,用搜寶鼠可以找到,找不全也不要緊,後面開了新安當之後,所有古董都可以收購的到

仙劍奇俠傳3所有古董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難得下雪

不用複製貼上 難道手打 笑話

不滿意可以看攻略 修改啊

仙劍三在各個迷宮應得的古董和礦石全記錄?

4樓:曹雲屹

??你說什麼呀?不清楚呀,是要全物品的存檔嗎?那給你個修改器不就行了嗎?如果找所有物品的位置,那可就難了!因為說不清楚!

仙劍奇俠傳三所有隱藏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狂風寨隱藏物品:青菜、錢、止血草、雞蛋、血鹿茸。

二、猿啼峰隱藏物品:招魂幡、錢、止血草、血鹿茸、地圖。

三、蒼木山隱藏物品:余香果、止血草、招魂幡、化毒草、三葉草、絡石藤。

四、青荷鎮隱藏物品:止血草、余香果、仙藏酒、血鹿茸、錢、清魄水、烤鴨。

五、酒窖鎮隱藏物品:血鹿茸、錢、醒神針、仙藏酒、止血草、化毒草等。

六、神魔之隙隱藏物品:彩環、銅剛果、通絡丹、隱盅。

誰能告訴我仙劍3所有的大寶箱都在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迷宮都有乙個以上的大寶箱,太多了。

7樓:

好象不是每個都有的呢!

璧山乙個\九龍坡乙個,大渡口乙個,船長江和海沒有,

蓬萊嘛,是兩個,九頂山2個,霹靂堂乙個,古藤林多點,記不請了,後面的也記不請了.........

仙劍奇俠傳3古董到**賣

8樓:

進**店藥店裝備店等等一系列能交易的地方,選項會有買和賣兩種,選擇賣後點白玉杯就行~

9樓:

不用去當鋪,一般商店都提供賣東西的服務。去渝州的藥店或者**店可以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雜貨店……

不過說起來,古董這種一次性的東西賣了忒可惜,賺錢的辦法不止賣古董吧……不用的藥和暗器都能賣,實在不行打打怪掙點錢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店就能賣,比如**店、雜貨店、藥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乙個商店都行啊,比如**店呢

仙劍三所有支線任務

仙劍奇俠傳3的所有的隱藏任務和隱藏物品

13樓:水晶弦子

14樓:瀟湘月婉

王獻之真跡在古城鎮前乙個迷宮用搜寶鼠可找到

仙劍奇俠傳3和仙劍奇俠傳4所有經典台詞

仙四的。1在石沉溪洞裡雲天河對韓菱紗說 你是我的午餐!2月亮好大。像個餅 3你沒有對我不仁,我不可以對你不義 4乾脆我嫁給你們兩個 咱們一起遊山玩水 5打 打洞 我現在有點想打人了。6會飛的豬.7穿著鞋子找不到 不穿鞋子就找到了 8柳波波 柳波母 9別以為財神只管數錢不管打架!10反正我視錢財如那個...

求仙劍奇俠傳所有歌曲仙劍奇俠傳1所有歌曲

生生世世愛 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 仙劍奇俠傳插曲 莫失莫忘 女聲 風鈴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郭蘅祈 仙劍奇俠傳插曲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仙劍奇俠傳插曲 水龍吟 餘情幽夢 回夢遊仙 主題曲御劍江湖 加長版 蝶戀殺破狼 js 仙劍奇俠傳主題曲 御劍江湖 六月的雨 胡歌 仙劍奇俠傳插曲 偏愛 張芸京 仙劍...

關於仙劍奇俠傳三外傳的問題,仙劍三外傳所有結局?

重新啟動 或者重灌我以前也碰見過。多裝幾次就好了 重新裝一下就可以了,應該是哪個防拷貝程式鬧得。重灌一下就可以了。是不是被防毒軟體禁掉了你的防拷安裝系統的開機啟動啊 我重啟了一次就好了哇。不行,必須是完全安裝,還要虛擬光碟機版和龍捲風,具體情況去這個 si 1 你是不是自己還有下虛擬光碟機之類的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