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天晚上到上海,第二天早上8點20的浦東機場的航班,晚上住

2021-03-21 19:15:17 字數 2679 閱讀 3450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8點20分的航班的話6點多你就要到浦東機場了,因此你還是在浦東機場過夜,市區沒有那麼早到浦東機場的公共運輸,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崗裡就可以啊,那裡有7號線直達機場的。

求助,趕早上8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t2)的飛機,前一天晚上住**好?第二天怎麼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住宿龍陽路。但是不要誤導,從龍陽路到機場地鐵要至少40分鐘好不好。一定趕最早的一班2號線地鐵,早上6點18分。

到了機場出地鐵走到2號航站樓還要十幾分鐘,還要辦手續,所以盡快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地鐵2號線找住宿,龍陽路站邊上有很多類似汗庭這樣的酒店,每晚百元左右,早上6點起來做2號線直達浦東國際機場(t2),地鐵半小時左右

5樓:不想長大的姑娘

住**我不太知道:但是住在可以去機場的交通沿線總是對的交通: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在廣蘭路換乘一條支線直達航站樓,在世紀大道站,4,6,9號線都可以換到2號線,四通八達

磁懸浮,從龍陽路乘坐,可乘坐7號線花木路方向到磁懸浮站機場線 4線到達浦東羅山路博山路附近,那裡有很多**便宜的小旅館我的建議:住在浦東民生路(近沈家弄路)的一家錦江之星,早上步行到張揚路上的6號線地鐵站(大約2分鐘),往東方體育中心方向乘2站到世紀大道站,換乘2號線。整段路程耗時大約1小時

第一次去上海,第二天早上需要到浦東轉機,晚上住在上海,晚上想在上海玩,又要離浦東機場近,適合住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早就要乘坐飛機的話看來是不可能玩了,浦東機場離市區較遠,最早的地鐵到浦東機場也要7點鐘了,一些機場巴士也差不多這個時間

如果你飛機是9點以後的話,那麼你可選擇在南京東路外灘附近找一家酒店住下,晚上可以看看外灘和南京東路步行街,早上的話你在南京東路河南中路口乘坐地鐵2號線首班地鐵到浦東機場,飛機如果是早的話那還是你晚上住到機場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8點10分集合一般的機場線和地鐵都可以,推薦你要麼住外灘吧,對青旅沒意見就可以住福州路的船長旅舍。

要是想住得舒服點呢就可以考慮天津路河南路上的漢庭,或者滇池路的莫泰。

坐地鐵2號線,大約1個小時10分鐘能到機場。

8樓:當春哥愛上芙蓉

地鐵2號線沿線就可以了!

如果我前一天晚上12點降落的在上海浦東機場,第二天早上8點另一航班起飛,我該怎麼打發中間這幾個小時

9樓:香水百合

當中只有八個小時。如果到市中心娛樂的話時間會很急,而且你要省錢的辦法。

在機場裡睡覺,或者去免稅店,這樣時間過的很快。浦東機場附近也有酒店的。你可以訂乙個休息的房間。

建議:莫泰168 。58元/6小時,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動。

不會很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轉一圈,看看上海的夜景

上海浦東機場轉機,第二天晚上飛機,住在**比較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住龍陽路吧 那裡有磁懸浮 上車5分鐘就能到機場 龍陽路有地鐵2號線 去市中心、繁華地段也是各種方便

第二天上午浦東機場,前一天想住上海市區,住哪家比較方便第二天去機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酒店很多誒,記住找的原則:地鐵2號線附近!因為地鐵2號線是直通浦東機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住上海火車南站附近,這樣酒店價位合適,有機場7線從南站直達浦東機場。大巴路程1小時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人民廣場附近吧,逛的地方多而且有2號線。可以選擇連鎖的酒店,例如模態168,如家之類的,通過訂房中心的話價錢也便宜哦

第二天早上7點左右要到達上海浦東機場,那前一天住哪的酒店比較好? 10

15樓:凸凸

第一天晚上住浦東機場的莫泰酒店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愛玩到幾點是幾點,直接去浦東機場找個酒店住,不用擔心堵車問題。

晚上11點半到上海虹橋機場t1航站樓,第二天早上8點在浦東的飛機,怎麼去划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11點半機場1號線、地鐵二號線已經不開了

機場1號線早上要6點半才開,最快到浦東機場要45分鐘(在不堵車的情況下,親身經歷為證),這樣到浦東機場最早也要7點半,比較匆忙。

地鐵二號線早上5點半開,但到浦東要2個小時,所以也悲劇了。

建議樓主11點半到虹橋t1後坐「守夜航班專線」。或坐938路到「浦東南路寧陽路」,然後再打的;或坐「機場專線」到底「南京西路常德路(靜安寺上海城市航站樓)」,然後再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晚上11點半到上海後,就在虹橋t1航站樓附近找一家連鎖店住下。

2.第二天早上4點鐘起床,4點半退房,出來,招計程車,6點半前到浦東機場,辦理登記手續。

3.一定要在7點十五分前辦好安檢,10分鐘內走到登機口。上個廁所,準備登機了。

頭一天晚上刷酸了,第二天該怎麼護膚?

刷酸後可通過以下幾點進行護膚 1 適當塗抹保濕霜進行保濕工作 2 避免用熱水清洗臉部 3 禁忌飲酒,以免 充血難以恢復 4 避免強烈日光照射導致色素沉著和 變乾 5 刷酸後禁止使用去角質性化妝品或藥物,以免角質層變薄。第二天你就需要精簡護膚,你可以簡單的塗一些水乳就可以了,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濕,如...

前一天晚上性生活,第二天早上檢查為子宮糜爛這有關係嗎

預防1 講究性生活衛生,適當控制性生活,堅決杜絕婚外性行為和避免經期 2 及時有效地採取避孕措施,降低人工流產。引產的發生率,以減少人為的創傷和細菌感染的機會。3 凡月經週期過短 月經期持續較長者,應予積極 4 防止分娩時器械損傷宮頸。5 產後發現宮頸裂傷應及時縫合。6 定期 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宮頸...

流產後第一天第二天都沒有出血,第二天晚上肚子疼但是沒流血,第

問題分析 bai 你好,一般流du產後出血在7天左右,zhi最多不過兩周,有不出dao血,出血較少,或間版斷性出血的可能。如出權血時間較長,要考慮為宮腔感染或流產不全的可能,要醫院檢查明確後進行清宮或 此時是禁止碰涼水吃冷飲冷食的。以免因寒涼導致排淤不暢或引起宮寒體寒影響以後的月經情況等。意見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