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是這枚開元通寶什麼材質,這枚開元通寶是什麼材質的?怎麼感覺不像銅的?比較輕也比較薄,扔在地上聲音也很悶,會不會是銀的?

2021-03-04 08:56:31 字數 430 閱讀 6544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錢幣,開元通寶,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初唐的版式」,有一定存世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枚開元通寶是白銅材質的.

開元通寶白銅上述品市價 65--80 元

這枚開元通寶是什麼材質的?怎麼感覺不像銅的?比較輕也比較薄,扔在地上聲音也很悶,會不會是銀的?

3樓:過往雲煙悟痴顛

青銅貴妃開元,唐中**幣,聲音悶是銅錢經過幾百上千年氧化所致,真幣,量大

4樓:山

您想多了,不是銀開元通寶,銹色不對、銀開元重量要比銅質開元通寶重一些。

想知道這枚戒指到底是什麼材質?粉色琥珀嗎?我爺爺的媽媽留下來的

看 可能是玉髓 外圈銀鑲嵌的應該 紀念意義大於實際價值 留著吧,有紀念價值,千與千尋講的是什麼意思啊?千與千尋 這部電影講的是,千尋是乙個小女孩兒,在和父母一起搬家的路上,誤打誤撞的進入了神靈的世界,而千尋的父母就因為貪吃變成了豬,被關了起來,千尋踏上了拯救父母的旅程。在這個過程中,她經歷了很多困難...

想知道這枚銅錢是什麼朝代的,這枚銅錢是什麼朝代的?

這是一枚壓歲錢 喜錢 各個使用銅錢的朝代都鑄造過,並且因為不是正式的貨幣所以鑄造的人也很多,所以不是專家的話一般是確定不了具體年代的。如果請專家鑑定的話,價值還不到專家鑑定費的一個零頭。這枚銅錢是什麼朝代的?好像宋代的銅錢!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這枚古錢幣是哪個朝代的 樓主的道光通寶小平...

想知道這手鍊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

纏絲紅瑪瑙 產量比較大 所以 不貴 大概一條手鍊幾十元左右 老件纏絲紅瑪瑙 貴一些 在幾百元以上 纏絲瑪瑙 英文 sardonyx 是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間色帶細如游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有的紅白相間,有的藍白相間,有的黑白相間,或寬如帶,或細如絲,甚為美妙,古稱截子瑪瑙。纏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