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有哪些途徑賺錢,小學生能用什麼方法賺錢?

2022-12-06 08:15:03 字數 6550 閱讀 8022

1樓:卯夢旋

小學生可以在星期六日擺地攤賺錢,因為這些都是小生意,小時候努力,一心大以後有很大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有哪些賺錢的途徑?小學生可以讓父母給他買一些花鮮花。然後到人群比較多的地方進行售賣,這樣可以賺一些零花錢。畢竟小孩子還是很受大家喜歡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更多。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小學生能用什麼方法賺錢?

4樓:士曼鈮

我是個五年級學生,有些賺錢史希望可以幫到你家裡如果有繁殖能力強的小動物比如倉鼠什麼的多了可以到大街上賣,如果嫌丟臉你就寫學生社會實踐活動,這樣應該會有人理解。

寫作文投稿,這個賺錢很快的,前提是作文水平一定要高如果把畫畫做好了也很好的,這個就屬於時間技術賺錢了,去專業店裡買畫框把畫框起來賣。

開個**,自己動手做一些東西好的話應該會有人買,火了賺錢超多的喜歡養花的花,養好了去賣也不錯啊。

自己diy手工製作的東西可以放到網上。

這些都是我的賺錢方式,學生們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嘛,很好啊,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把用完了的廢紙作業本積起來,拿到**站能賣到些錢。

2.平時幫父母做些家務,一樣幾元錢。

3.有時間可以把自己不要了的東西,拿到跳蚤市場(或自己組織)低價**。

4.考個好成績,向父母要獎金。

5.去進些報紙賣,一次能買到十幾二十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平時總喝一些礦泉水飲料等,可以攢著礦泉水瓶,如果有很多,也會有很多錢。

2. 可以把自己不要的東西賣給其他人或者可以進點東西賣3。可以賣自己不看的書。

4. 如果你不捨得賣,可以借給同學。

5.可以賣你寫的課堂筆記,一小本一小本賣給低年級學生6.可以賣一些糖果,比如五毛錢買的一塊錢賣,也可以賺錢。

7樓:蔡敏恩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可以賣賣文具。可以賣自己舊玩具。可以賣一些鮮花什麼的。可以寫一些文章發表到報刊上。

8樓:糯公尺飯團

1.如果手工好的,建議做一些手工拿回學校,然後向熟悉的同學推銷推銷。說不定那不就會有同學來買了,大部分女同學。**不能定那麼貴,還有要經常搞活動的話會銷量大。

2.給一些同學做做跑腿,雖然錢很少,但是多攢攢就多了。

3.帶一些東西回來轉賣,有時候有些同學忘帶本子之類的會問你借,於是你就可以開口賣了。

9樓:仲樓李懷山

古人說:書中裡面有**;書中裡面有地位;書中裡面有汽車洋房;書中裡面有。總而言之,有知識就有一切。

10樓:

可以給父母打工,用給他們打工賺來的錢再去買**,巴菲特是這樣做的。

11樓:噴火龍王

可以出租好看書籍;可以賣手工好的作品。或畫畫。

12樓:小谷森文界

多練練,或者去做配音也行,但前提是讓你聲音好聽。

13樓:捏極

也可以用快手極速版,,,我沒在打廣告。

14樓:姬妙

1.下一些賺錢軟體2.自己進一些東西賣。

15樓:網友

我認為小學生現在不適宜賺錢。

16樓:酒淺若清風

畫畫好的,可以畫畫賺錢。

17樓:herobrine創世神大王

幫父母打工可以,但是不推薦,為什麼,因為幫父母打工賺的都是自己家人的錢,要賺別人的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以幫別人推廣啊。不用出本錢的。我的搜藏有位址。

小學生怎樣賺錢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悄悄告訴你,如果會畫畫,去專業的店裡把畫框給票好,忘說了,

20樓:我是

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靠自己的雙手掙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特殊時間,給一些同學帶做,比如在畫畫的時候自己多畫幾份,給有些比較懶的同學賣,或者手工也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一些意思的小故事,選擇好地方投稿,有可能會收到稿費。

出租自己有趣的小玩意,吸引人的那種,有可能收到一些小錢。

收集一些同學丟掉的紙、瓶子,賣到一些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1.幫父母抄打工,在不影響你自己學習的bai情況下可以幫父母打打工,du捶捶背什麼的zhi

2.跑腿,可以在班裡幫同學到倒dao垃圾掃掃地送送東西賺取跑腿費3.賺差價,讓父母去批發市場幫你買一些學習用品然後到班裡販賣掉(這個不太介意,需要大量的時間和一定的本錢)

4.賺稿費,這個推薦文筆好的同學可以把自己寫的**作文什麼的投稿。

24樓:使用者希玲

我可以帶你賺錢,但是要10元會費,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賺錢,我覺得還為時過早,應該已學業為重,等你長大了可以加ki不要tte漢字66了解賺錢方法,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好好讀書把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見一些易拉罐來賺錢。也可以多看新聞,給同學講新聞,剛開始同專學肯定不愛聽,你給屬他講的生動一點,他也許能給你幾分錢。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可以留長頭髮賣錢。

你可以種下豆芽,然後賣給家人。如果你家有很多不要的書,你可以出去賣書,如果很破的書,沒人要的,你可以找**廢品阿姨也可以賺幾塊錢。也可以去書店買書,但是回來一定要看找媽媽的要錢,一般書店都便宜一點可以掙差價。

買一些同學喜歡的零食或用品賣給同學賺差價。

27樓:蕭條

我一般就是父母給自己一點錢去買東西,把要買的東西買完,如果剩下10元一下的,爸媽不說,我就把剩下的錢放進自己腰包了,雖然一點不道德。

28樓:**華喬包裝箱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小孩子嘛,對新興的事物都是比較喜歡的,就在網路上學習咯,再說了,小孩子什麼都學得快的,在家裡面學習也還是比較輕鬆的,就讓他學在網路上如何賺錢咯!!

29樓:獨守丶回憶

和家長商量做一件家務給多少錢壓歲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某些**寫**,比如像我這樣。

31樓:2232289201貝貝

看你有多少錢可以拿來投資了。

32樓:亢韋常豆

我也是一名小學生bai。要說賺錢,可以du……1、可以去賣賣。

zhi報紙。dao(至於能不能成功版,就靠你自己了)

2、可以到權餐館裡幫人洗碗。(可別把人家的碗,打碎哦)3、如果自己可以做餅乾之類的,可以拿去街上賣。

4、收收廢品之類的東西拿去賣。

5、現在有許多的懶人,打個**叫小賣部的人把它想要的東西送到家門口。我們就可以幫小賣部的人送東西,讓小賣部的人給你跑路費。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的不投入年入百來萬!進我頭像看空 間。

34樓:匿名使用者

校服天天穿,堅持不要洗,並且堅持住別發胖,半年之後就穿著校服出去要飯,絕對掙錢!

35樓:54白髮控

?promote_code=4975225

用這抄個下下軟體bai一天幾du十塊小學zhi生完全夠dao用了。

現在小學生能有什麼渠道賺錢嗎,能賺多少

36樓:諮詢軍微老師

為什麼不鑽心學習呢?把自己變得值錢,害怕賺不到錢嘛?

小學生如何賺錢

37樓:美麗豔后

可以去報社買了報紙來賣,現在天有點熱啊,小心中暑,不要相信網路上的東西,盡量走出去,鍛鍊社會能力。

3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上外面收集一些廢紙,易拉罐,空瓶子等拿去賣。

2、文筆好的可以寫**,寫一些經驗。

3、批發一些小文具,以高一點的**(最好不要太多,1元2元就夠了,不然賣不出去)賣給同學或者擺個地攤。

4、實在不行就上一些賺錢軟體,比如快手極速版,一天能賺1-2元。

3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集齊易拉罐,空瓶子,廢鐵,廢紙盒。

中等難度的:守攤賣菜,賣汽水,報紙,雜誌。

最難的:畫畫,書法,撰稿,參加表演,唱歌,舞蹈,雜技。

這些有的簡單點的小時候做過,還有的看別的小朋友做過。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0樓:呵呵0靠

小學生可以去做做瀏覽 用微做投票。

小學生怎麼賺錢?

41樓:我是

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靠自己的雙手掙來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就想著賺錢了,這不應該啊,小學生就是乙個長身體長知識的重要階段,怎麼就攤上賺錢這個事了呢?而且小學生現在能力真的有限,真想不出能靠的什麼來賺錢,別把賺錢想的那麼容易,用心讀好書才是出路。

43樓:仉霞輝

小小年紀就想著賺錢呢?還是不要考慮那麼多,爸媽給零花錢,給的少就少用點,給的多就多用點,其他就不要去想,好好學習才是你現在最應該完成的任務。

44樓:網友

小學生好好讀書就是賺錢啦。乙個小孩子不能經常用手機,無論什麼牌子的手機能打接**就行。學習搞好了,今後人生輝煌了就是最大的賺錢。

45樓:網友

你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努力學習,學好了知識將來有出息,你就知道了如何賺錢,所以,現在為將來賺錢打基礎。聚精會努力學習吧!

4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小學生有啥掙錢的方法

47樓:小李談心

做家務掙錢。比如說你在家裡可以幫父母多幹點家務活,興許父母乙個高興,就願意漲你的零花錢了呢,或者給你點勞務補貼什麼的。

賣舊玩具掙錢。你以前的玩具肯定有很多還是七八成新的,保護得挺好的,這個時候你若是不需要了的話,可以直接拿去售賣,也有人買的。

撿廢品賣錢。別人喝完的飲料瓶子,或者扔掉的紙箱,你都可以撿去賣。如果你下不來面子的話,還可以將家裡的一些報廢品拿去賣,也可以掙到錢。

賣盆栽掙錢。你還可以自己養點多肉植物,很多多肉植物都是可以直接葉插的,而且也很好養活。待到盆栽養好了,可直接拿到小區賣,還可以直接拿到賣多肉植物的店家那裡賣。

48樓:網友

就這個小學生還是不要先想著掙錢,應該先學習,學到了一定的知識,才有能力去掙錢。

有哪些業餘賺錢的途徑?

49樓:海神來了

如何利用工作/學習之餘的時間開源賺錢?

50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業餘賺錢的途徑有很多呀,比如說你可以堅持做送單的,送快餐的,送快遞的,然後郵遞分揀員等等,這些都可以作為業餘賺錢的途徑,要看你想要做哪一塊兒,喜歡做哪一塊兒能坐下來哪乙個。

51樓:匿名使用者

業餘賺錢的途徑很多,有駕照可以接滴滴打車,下班後就可以接活,一晚上能賺百元以上。也可以接晚上的外賣活,送一單8元到10元,多送多得也很賺錢的。也可以去當一名家教老師,現在家教很賺錢的,一小時能掙百餘元。

供參考,望採納。

52樓:等未來

業餘賺錢的途徑有很多,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你可以做自**還是不錯的,也可以進行網路直播,只要自己努力都會有一定的收貨。

53樓:調皮的詩詩

其實有很多業餘賺錢的途徑就是美縫,我感覺不錯,所以說最新裝修的樓房都是可以。去他們家坐地板美縫都是不錯的收入。

小學生怎麼賺錢買遊戲機小學生怎麼賺錢買遊戲機?

去打暑假工 我都到爸爸那幫忙 也要錢賺哦 注意身體哦你 給爸媽打工 洗衣做飯,打掃衛生.這麼小在外面可是找不到工作的 1.討飯.2.去找親戚做事.3.收破爛.4.賣網遊號.高階些賣是幾百是正常的事.5.幫人公升級.5級10塊.6.努力用功讀專書.拿些獎學金 屬.幾百快也是正常的事.7.看看父母願意不...

有哪些好小學生學習軟體有哪些好小學生學習軟體推薦?

我認為比較好的小學生學習軟體就是小猿搜題,他可以幫助小學生完成作業,同時也可以,完成一些作業輔導方面的任務。小猿搜題。這個軟體比較適合小學生用,可以幫他們講解一些不懂的習題,減輕父母的壓力。比較好的小學生學習軟體就是作業幫,它能夠幫助小學生完成作業檢查,並且制定一些複習計畫。學習英語的軟體就非常的有...

小學生必讀書目,小學生必讀書目有哪些?

一年級學生必讀書目 中國古代寓言故事 邶笪鐘編寫北京人民文學出版社2003年版 中外神話傳說 田新利選編北京人民文學出版社2003年版 十萬個為什麼 盧嘉錫主編少年兒童出版社1999年版 與鳥兒一起飛翔 鄭作新著湖南少兒出版社2000年版 海底兩萬里 法 儒勒 凡爾納北京教育出版社2002年版 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