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經典諜戰片《潛伏》裡面最厲害的人是誰

2022-02-25 04:25:49 字數 6088 閱讀 3080

1樓:冷侃娛文

第乙個就是餘則成。這個人是劇中的主角,這個也是乙個我們的重要人物,代號是深海。他潛伏在天津站裡,獲取了重要的資料,為我們的勝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還有乙個就是跟另乙個很重要的人——李涯鬥智鬥勇,最終將這個李涯給拿下了。他最後跟著天津站的老大到了台灣,一直這樣潛伏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獲得啟用。這個人是不是厲害?

還有乙個就是天津站的老大吳敬中。他實際上是知道餘則成是乙個潛伏者,但是,他說是不是真的是潛伏者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給他撈錢,所以,他指示餘則成做了很多虧心的事情,甚至到了台灣的時候,也要帶著他,最主要的原因是餘則成有撈錢的本事,而他,需要這樣的人給自己服務,這個人是不是更加的厲害呢?

還有乙個就是穆婉秋。很多人不是很認識她。一開始,因為她的叔叔認識了餘則成,之後嫁給了謝若林,發現翠萍真實身份威脅餘則成,不成功後自殺,被餘則成救下送到解放區,之後又回來以日本商會會長的身份跟餘則成結婚,潛伏下來。

她乙個弱女子就在短短一兩年時間裡就可以做到這個地步,是不是她是最厲害的人呢?

潛伏裡面的人物,各個都不是善茬,當然,在敵我矛盾那麼激烈的時候,要是善茬的話,直接就被割韭菜了,也不會留到最後。你覺得這裡面的哪個人物最吸引你?

2樓:

潛伏裡面最厲害的人是站長,其實從各種資訊上,站長已經判斷出餘則成是共產黨,但是,但是大廈將傾,他的精神寄託坍塌,利用聽話的餘則成給自己錢斂財,他和餘則成是相互利用。

3樓:好這一口

電視劇集《潛伏》是經典諜戰片,演員陣容十分強大。尤其是在劇裡演李涯的祖峰,祖峰和梅婷、杜志國演過一部劇《面具》也很精彩。一定要評三個厲害的人,那就是編劇、導演、演員。

4樓:劍鋒如海

經典諜戰電視劇集《潛伏》裡

最厲害的三個人

首先是,老謀深算的站長

其次,是忠誠勇敢的餘則成

最後,是聰明敏銳的李涯

他們都是這部電視劇集中,十分厲害的角色

5樓:d橘子洲頭

第乙個當然是餘則徐呀 第二個是翠萍吧 畢竟她懂配合 第三個誰呢 想不出來aqui te amo。

6樓:

這部劇的經典人物有很多,最精典的人物我覺得還是孫紅雷和姚晨了,她們的演技非常了得,讓我刮目相看。

7樓:本部君

沒有誰厲害只有餘則成其次還是餘則成最厲害的還是餘則成,不厲害也就沒有潛伏這故事了!

8樓:

第一餘則成他是劇中的主角還有吳敬中穆婉秋三個厲害的人物

9樓:檸檬梔

電視劇集潛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厲害之處,導演安排的非常貼切,我認為最厲害的還是老謀深算的站長,再乙個就是餘則成和李涯,這幾個人物性格比較鮮明,本人者也比較敬業,演技比較高明,總之,潛伏電視劇集拍的很好,值得一看

經典諜戰劇排名是怎樣的?

10樓:

經典諜戰劇排名:《紅色》、《風箏》、《黎明之前》、《和平衛士》、《告密者》、《懸崖》、《潛伏》、《偽裝者》。

1、《偽裝者》

《偽裝者》這部電視劇集演員陣容強大劇中劇情緊湊,邏輯性強。因為劇中每個人物的思想和行為自始至終都保持高度一致性,不會隨著劇情發展而讓觀眾覺著某個人物行為或細節特別離譜,彷彿變了乙個人一樣。每個角色的扮演者演技都深入人心。

除了角色之外,《偽裝者》裡面,封閉的時間也是故事壓力系統中不可缺少的要素,刺殺波蘭之鷹的兩分鐘如此,「列車駛到鎮江的第乙個拐彎處」也是如此。因此,故事就在一浪接一浪的衝突和解決衝突中,一波三折地衝向設定的時間極限,觀眾緊張的心也在一起一伏中飽受主創們的「摧殘」和「壓迫」。

就在檔案獲取、炸彈佈好之際,突然現身的真正列車員,宛若再一次投下巨石障礙,使故事的衝突上公升到極點,壓力系統的壓榨收緊到極點,也把觀眾心理體驗中緊張壓迫的情緒提到極點。

2、《風箏》

諜戰片《懸崖》與《潛伏》哪部比較有深度,主人公周乙與餘則成誰更真實呢?

11樓:在快祥

《潛伏》遠勝《懸崖》,

一,兩個人的成長過程就已經存疑,餘則成是真實的軍統特務被策反的,周乙是共產黨的間諜打入偽滿警察局的,那麼周乙必須要有乙個成長過程,這個過程中他就必須要立功,至於立什麼功我不說大家也知道。

二,餘則成的職務是非常有用的,共產黨安插間諜一直都以內勤,電訊,機要部門為首選,這些崗位都是獲得情報的熱門崗位,餘則成從事機要工作,天津的特務動向可以說是盡收眼底,對於保護共產黨的地下組織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通過特務機構對於軍隊的監視又可以間接獲得軍事情報。而周乙不過是乙個地方警察局的小科長,主要是從事治安工作,真正負責情報,間諜工作的部門根本就不是他們,像關東軍情報部,特高課,滿洲國政保處等部門才是真正的間諜機構,負責圍剿抗聯的是軍事情報部門,根本不需要乙個地方警察局來插手,而且2023年之後,抗聯已經不存在了,周乙的潛伏可以說沒有任何意義。

三,餘則成屬於非常適合做特務的人,第一他是領導的親信,第二他是那種扔到人堆裡最不起眼的人,做特務就需要這樣的人,長相,穿著都普普通通,讓人見多少回都沒有印象的人,而周乙就職業特徵明顯,過於招搖了,這樣的人很容易被人注意,不經意之間就露出馬腳了。

四,從故事情節上來說,《潛伏》雖然後半截有明顯的敗筆,但是前半截可信度比較高,而那個《懸崖》因為故事情節完全是虛構,漏洞就比較多了,但是《懸崖》也有它的亮點,那就是沒有把反面人物臉譜化,所有的反面人物都是兢兢業業的幹好本職工作,而且,能力,業績都非常不錯,這一點是乙個重大的突破,

中國諜戰電視劇集排在前三的,你認為是哪三部?

12樓:

第一名:《風箏》:首先我認為如果要評選國產諜戰劇的第一名,那麼就一定要從「諜戰劇教父」柳雲龍的作品中來選,而且即使範圍縮到這麼小,選起來還是很難,因為他的諜戰作品太多又都太優秀。

最終選了這部《風箏》,是因為這部劇一改之前諜戰劇那種緊湊集中地表現抗日戰爭或國共戰爭那段時期的其中一段時間內發生的故事,而是展現了乙個情工人員一生的事蹟(並且大部分篇幅都是在描寫新中國成立以後的事一直到主人公鬼子六鄭耀先去世)。通過三十幾年的時間跨度和大篇幅的新中國成立後的情報工作描述,使諜戰迷們不僅滿足了對固有諜戰劇情節的期待還同時又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覺,有評價說這部劇使柳雲龍有了自我提公升,我倒更覺得是大大提公升了諜戰迷們的欣賞水平和境界,所以第一名,妥妥地!

第二名:《紅色》這是一部劇情緊湊扣人心弦的精彩抗日諜戰劇,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主角張魯一,雖然演過很多諜戰題材和戰爭題材的電視劇集,但個人認為這部劇是他演得最好最出彩的一部,把乙個外表文弱內藏機智幹練又身手不凡的小會計演得非常完美,很值得一看

第三名:《偽裝者》這部劇劇情跌宕起伏而且張弛有度,演員們的演技也都很高,是諜戰迷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但是這部劇也同樣吸引了大量的非諜戰迷觀眾來觀賞,原因很簡單,由靳東、胡歌、王凱三大男神主演的話,有時顏值會讓人忘了劇情

13樓:王老師**答疑

第一部是趙麗穎演的《胭脂》,第二個是《天衣無縫》徐璐和秦俊傑主演的,第三個是《潛伏》,這三個都是強烈推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箏、暗算、潛伏、懸崖、黎明之前都很好,難以取捨。

15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潛伏,黎明之前。不接受反駁

你認為中國諜戰電視劇集排在前三的是哪三部?

16樓:路的第一天

碟戰電視劇集排前三的有麻雀,潛伏,懸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男女主人公都為革命做出了貢獻。

17樓:巨魔族

《潛伏》《懸崖》是一流的。《風箏》前半段好,後半段不好!解放後的日子昏暗壓抑!風華正茂意氣風發的男主,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18樓:

第一部是《潛伏》,第二部是《偽裝者》,第三部是《光榮使命》,這些電視劇集都是由演技非常出色的演員飾演的,劇情非常精彩。

19樓:阿狸樹洞

《潛伏》,《偽裝者》,《紅色》這三部劇我看過不止一次,播出當時收視率也很高,收視前三非他們莫屬。

20樓:匿名使用者

暗算諜戰劇鼻祖——只能被模仿,潛伏諜戰佳作,風箏諜戰者人性真相,功勳諜戰沒有歡樂,黎明之前諜戰神劇,偽裝者諜戰偶像劇,懸崖是諜戰輕喜劇。

21樓:薏仁家的喵

偽裝者、藍胭脂、麻雀。說到諜戰片,偽裝者必須提名。胡歌和靳東演得真的太好了,前後看了很多遍,推薦大家都看一下。

22樓:巧慧豔

我來總結一下,《潛伏》內容可以,但是演員長得太醜,由其是女主,原來因為女主角的原因,都不願看此片,後來聽說劇情可以,免強看完。《風箏》前段看得熱血費騰,但是收尾時劇情太過囉嗦,其實有一部諜戰劇和其他的千編一律所不同之處,可稱謀戰中的喜劇,沙溢主演,看了你們一定不會後悔。

23樓:來自瑤裡鎮光豔逼人的牛油果

前兩天剛看完偽裝者,劇情墨跡,不夠緊湊,哥倆組團專業坑弟,談不上是一部好作品,《懸崖》當之無愧的排第二,《潛伏》排第一

24樓:簡lx單

雖然我特別喜歡偽裝者,儘管沒怎麼看過其他諜戰劇,但是偽裝者應該排不到前三,我承認反覆看偽裝者就是為了看明樓和明誠

幾部經典的諜戰片電視劇集,推薦幾部經典的諜戰片電視劇集,

經典諜戰電視劇集 暗算 黎明之前 潛伏 懸崖 告密者 永不消逝消失的電波 和平衛士 誓言永恆 誓言無聲 千萬不要看 解密,我看了9集 實在看不下去了 被噁心到了,這是我看過最弱智的電視劇集 偽裝者 主演 胡歌,靳東,王凱,劉敏濤 潛伏 主演 孫紅雷,姚晨 懸崖 主演 張嘉譯,宋佳 黎明之前 主演 吳...

你覺得2019哪部諜戰劇能爆你覺得2018哪部諜戰劇能爆?

諜戰影視劇最近幾年開始火爆起來,這是因為大家已經看膩了那些小鮮肉的無聊搞笑節目,反而是那些情節激盪的諜戰影視劇更加的好看,能夠給人帶來很多的震撼,同時還有一些需要觀眾動腦子的懸疑內容,所以諜戰影視劇確實更加符合現代人的胃口。二零一八出產了很多精彩的諜戰影視劇,有幾部確實十分的精彩,不過哪一部諜戰劇能...

比較好看的美國的諜戰片和動作片都有什麼

諜影重重 碟中諜 紹特 虎膽龍威 危情諜戰 諜影 疾速追殺 俠探傑克 倫敦陷落 颶風營救 非常人販 諜影重重 系列,也很不錯的。諜影重重啊!強烈推薦。這個系列的電影很真實。尼基塔 風靡全球的動作諜戰劇,一共分為四季。超好看的。每一集都特別精彩,確實是每一集 特別好看。只要看了第一集,就欲罷不能了 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