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獵人選什麼種族

2022-12-06 05:30:02 字數 768 閱讀 1213

1樓:小豬吃飽哼哼

聯盟獵人選 暗夜 或是 矮人 都可以,暗夜很漂亮還有隱遁天賦 ,矮人有槍械專精天賦,如果你喜歡聽槍聲,這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選人類啊。天賦比較好。身材均勻,穿衣服好看,矮人就是三等殘廢,暗夜男性太猥瑣,狼人就別考慮了,趴在地上跑的時候感覺就是狗。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走什麼路線 如果玩pvp的 選著暗夜有點優勢。種族特長和bb的隱身 很不錯 矮人 矮人有槍械專精天賦 矮人的種族特長沒以前那麼牛b 感覺的話 暗夜好點 尤其暗夜女 滿好看的。

4樓:hello蛋黃

人類吧推薦這個,天賦聲望加成,現在很多號都是新號,聲望這一部分都很難衝,建議選人類!

矮人的話沒啥特別的種族天賦!

5樓:狗眼瞎了一萬次

矮人人類都不錯,矮人有個小盾牆槍專精,人類自帶徽章還探查潛行。

暗夜很渣不要考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的首選巨魔,它的種族天賦很適合獵人。

7樓:網友

部落的話 獸人 巨魔。

聯盟的話 矮人 暗夜 德萊尼。

8樓:伊利亞特風

美型來說德萊尼女和暗夜女,pve能力來說矮人和狼人,pvp來說人類。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刷聲望比較快,也好看!

魔獸世界獵人什麼種族最好

1全部部落的首選是巨魔lr 原因 1.巨魔獵人有弓箭的專精,在這個弓比槍更多的時代,巨魔當然有優勢 2.巨魔有種族狂暴天賦 提高攻擊速度 可以很好的彌補和發展獵人的特點 3.巨魔在部落裡的敏捷最高,而到後期敏捷決定著攻擊,閃避等多項數值,所以肯定巨魔要高些.4.巨魔有天賦再生,能夠提高生命恢復速度....

魔獸世界725薩格拉斯之墓獵人選什麼天賦

首選獸王,簡單粗暴。只要裝備沒錯,輸出就低不了。主要是這個天賦,輸出主要靠bb,自己躲技能的時候,也不會有很大的影響。魔獸世界薩格拉斯之墓獵人怎麼找伊利丹 只有固定地點的乙個綠點 點小地圖。截至2008年底,全球的魔獸世界付費使用者已超過1150萬人,並成功打進金氏世界紀錄大全。2008年4月,魔獸...

魔獸世界巨魔獵人選什麼專精比較好呢

巨魔有狂暴種族天賦,所以比較擅長射擊專精。但我個人的建議是不必太拘泥於形式化的選擇,未必最佳資料就是最佳狀態。很多時候還是要看個人操作。獵人和盜賊是比較好的。推薦pve獵人。pvp盜賊。現在種族對dps的影響已經不大,請務必尋找乙個自己看著順眼,背影喜歡的種族。謝謝採納。就現在這個版本而言,單體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