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F有的房間不允許用AN

2021-03-29 09:10:34 字數 1769 閱讀 297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誰說正規比賽不能用94了?不能用那都是rmb玩家自己規定的,你有看見或者聽見任何來自官方的訊息說不能用94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an94就不copy讓別人用、

我經常以用an94殺了人後,就被t

但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問:如果你用別的非會員的槍殺了乙個拿an94的人, 正常情況下,你會去撿他的94嗎?··..

別人50%會沉默一下,不過也有不知死活的會說:「我們拒絕bug槍.這槍破壞了遊戲平衡.」

bug槍? gp買了把好點的槍就是bug槍?

可以這麼說an94要比所有的gp槍都好用,殺傷力都大,但為什麼不讓用?

①他們沒有,嫉妒

②94確實厲害,可以去商場跟ak47比較一下

③因為你買的不是花cf點買的槍,但他們級別不夠買不到,所以感覺不平衡.實際呢,獵戶,飛虎隊..cf點人物,可以直接減少槍的後坐力,提高射速、人物移動速度、殺傷力, cf點槍一定比gp槍厲害,你沒花人名幣就用了好槍,別人能不嫉妒?

但那些口口聲聲說拒絕94的人,大多會在他到了上士也會買94的··.. 那時他就平衡了

鄙視這種口是心非的lj

3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14樓的,說我們心copy理不平衡?我上次看見乙個人用an94的打死我52次,自己才死5次,我以為是我技術不行,也不去追究,後來我找到他,對槍大家都是m4a1,結果是我打死他47次,他才打死我8次,你說說,這槍很bt的,徹底顛覆了平衡,你覺得爆頭容易,好,用吧!你不想好好打,只是為了殺敵數和包頭數,好,用吧!

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技術,tx太黑了,只有你這種敗家子打不過我們才買把an94對自己說:哼,這下我一定贏了,你虛榮心太強了,本人現在中士2,gp點21000多,商場裡的槍我基本都買了,除了等級不到的,當然我不像某些人,我是絕對不會像14樓的那種人,自己用得好就行,何必那麼慫

另外,本人隸屬浙江一區的 戰隊:唐人街、boy,我們戰隊從來不像某些人只追求殺敵數,我們要的是技術!!!本戰隊歡迎你的加入,謝謝!

本人id:火星boy,另外說一句,這槍簡直是毀技術,別用,某些人(14樓)在誤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你手裡有一把an94,你就無敵了。娃娃臉級別的人拿了這把槍可以乾掉菱形級別的人。

不過tx在更新3.9的時候已經對94做過修改了,彈道開始有點偏了,後坐力也大了。

5樓:★藍脃颩懪

an94太賴了,讓高手成為菜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用!如果你用了就會被t!而且現在正規的比賽都禁止使用an94!因為這槍實在太**了!威力大,後作力小,有容易上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94太bt,隨便掃都能爆頭 ,8l的說錯啦,正規比賽能用94,wcg2009全國總決賽pf戰隊就有人用94,而且相當bt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an94威力大,後座力小(應該說是很小)

9樓:『黑豆

wcg就有用的~~用就行,那都是心裡扭曲的rmb玩家

10樓:臫玍_臫滅

an94.

後座力基本無.

根本不需要什麼技術就可以殺人 。亂掃。

11樓:⑩年

有些房間是特別房 只能用刀或者阻擊槍 別的不然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n94太**,他們沒有,怕打不贏

為什麼不允許複製人,為什麼不允許複製人本身?

因為人們還沒想好怎麼面對和自己一摸一樣的另乙個自己。再比如說,美國明天突然出現2個 會怎樣?轉殖技術確實可能和原子技術一樣,既能造福人類,也可以禍害無窮。但 技術恐懼 的實質,是對錯誤運用技術的恐懼,而不是對技術本身的恐懼。關係到人類的健康和倫理.道德.最大的問題就是會有 科學家會用複製人的器官賣錢...

為什麼我國古代不允許女子當兵

因為在古代的時候,女性根本就沒有地位,連學堂都不收女學生,更別提女的去當兵了。女性在歷史中角色低微,並且在戰場上與男性相比較,在力量方面太弱。傳統中的男耕女織便成為了固定思維。我國古代就是重男輕女,男尊女卑的地位,再加上女子身體素質和男子有一點的差距,所以才會不允許女子當兵。古代奉行男尊女卑,認為女...

中國股市為什麼不允許賣空操作

1 中國沒有賣空機制是因為金融體制不夠健全,金融衍生品不夠多。2 賣空機制就是在高位判斷市場將 的情況下,預先借入別人的 賣出,再在低位買回還給借方平倉來獲利的,其與現行的買 通過 獲利是反向操作,由於是通過 來獲利,所以在熊市 市道中將吸引大量資金入場做空。3 這裡的做空與我們通常說的 做空 是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