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威武已經跑了800公里了,跑高速問題

2022-07-08 19:45:03 字數 1017 閱讀 1458

1樓:淨水蓮心

在磨合期最好不要超過60邁,你如果想衝一下車,最好在你跑到2300公里後再試,新車磨合至少2300公里後跑高速時對才可以對速度不加限制。並且要養成天天早上開車前:檢查一下機油標尺,入缺機油,及時補充。

檢查一下水箱的水是否缺失,檢查一下剎車油,這樣一般不會有問題。

再就是注意磨合期的保養: 新車都需要磨合,因為新車各個零部件之間還沒結合好,新車出廠,開始行駛的時期,由於車子各部分的運動部件還沒有磨合,因此,必須謹慎使用,否則將會加劇零部件的損傷。而磨合期是讓引擎的各個部分磨合順暢。

磨合期的駕駛及使用,直接影響車輛的使用壽命,正確磨合車輛,這對於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有著很關鍵的作用,有以下幾方面,希望對你有啟發:

1:磨合期車速不要超過60邁。(就是不要超過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

2:跑到2300公里時一定要去保養,第一次免費。換機油,三芯,齒輪油,這很重要,第一次換下來的機油及齒輪油裡有磨合下來的細微的鐵銷,不換對發動機有損害。

以後每隔5000共六要去換機油及三芯。新車磨合一段時間就好用了。

3:不要以單一車速長時間行駛;再就是不要新增任何金屬抗磨劑。

4:以低擋起步,行車中水溫應控制在80-90攝氏度。行進中及時換擋,不要長時間使用乙個擋位,這樣不利於各個檔位的磨合。也不能使用高擋低速行駛或使用低速擋高速行駛。

5:汽車啟動後應原地公升溫,待水溫達到起步溫度後再起步。駕駛中要選擇良好路面,保持中速行駛,油門要小,盡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剎車。

6:在就是千萬不要幫別人拖車,拖車有百害而無一利。

2樓:

不好。最好等出了3000公里再衝高速,這樣對機子的壽命是很有好處的。在總里程800的時候,不要超過40~45km/h,連續行駛不要超過0.

4小時,不要載太重的東西,以免增加發動機負載。

但是,你的威武也不是紙糊的。潑辣一點一時也看不出什麼,但是還是要愛惜一些好。是吧?

3樓:

你得先讓車的部件磨合完畢了吧我是3000公里磨合完的桑他娜2000

我的車跑了4000公里機油已經跑到標尺下一格仔了 是不是燒機油了

機油本身是有一bai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du 汽車跑4000公里,從機油最上限到了最下限,算正常損耗還是燒機油 機油本抄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 燃燒室...

新買的自動擋車子已經跑了700多公里了車子是機

是正常現象,但是建議你不要總是方向打死,無論液壓助力的還是電子助力的,打死方向對方向機損害很大,計程車最常更換的就是方向機,因為他們喜歡打死方向盤!希望能幫助到你。您好,鑑於這種情況請馬上開到你所購買的4s店去檢查,應該是下方三角臂螺絲鬆動,一般新車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應該去專用鑑定中心檢測一落車子的...

我的新車跑了五萬公里了五萬換火花塞嗎

你好 需要更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需要更換了,一般為普通火花塞四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了,可以拆下來檢查一下火花塞間隙如果過大間隙更換掉。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暫時可以不用換,等跑到八萬多公里在換 汽車有問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