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去過泰國旅遊的朋友給點建議啊,哪

2022-12-06 00:30:06 字數 2947 閱讀 2780

1樓:湖南法拍網

有,泰國還是比較不錯的,是出國旅行的第一選擇,因為比較經濟實惠,一般3000左右能玩的比較不錯了。

2樓:網友

有 普吉島很適合玩水 度假·

泰國旅遊的朋友給點建議啊,哪條線路好

3樓:我帶爸爸看世界

​第一站泰國曼谷。曼谷作為泰國的首都交通便捷,有很多往返國內的航班。曼谷市內的大皇宮、玉佛寺、鄭王廟、水上市場等,都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第二站普吉島。從曼谷坐車坐飛機都可以到達普吉島。相信很多去過泰國的朋友,都到過普吉島,這也許是最受中國遊客歡迎的泰國島嶼。

沒有什麼比吹著海風看著細沙、躺著發發呆更快樂的事情了。普吉島上著名的海灘,包括芭東海灘、卡塔海灘等等。

當然到了泰國,不能錯過各種美食。新鮮的水果、當地小吃、海鮮建議大家一路走一路吃。

​萬一錯過了,在回國內的曼谷機場也可以買到新鮮的芒果和糯公尺飯。

泰國之旅 去過泰國的朋友有沒有什麼好的意見

4樓:free惜風

看場電影也要講禮貌:

泰國人民也是非常尊重泰王和王室成員的,比如在看電影之前,你總能在熒幕上看到一段對國王深情熱愛的演講。請注意,當你發現周圍的泰國人起身敬禮時,你不一定要敬禮,但是請停止走動,更不要再談天說地,這就有點像放國歌時的感覺。

至少要懂點泰語:

如果你是去泰國自助遊,那麼你至少要懂得泰語的基本用語。當然,如果你會潮汕話、閩南話,他們也有部分人可以聽懂。實在不會怎麼辦?買本中泰常用對話小冊子吧!

禁止賭博行為:

泰國是乙個禁止賭博的國家,外國遊客即使在酒店房間內也不可玩牌或麻將。警察一旦發現玩紙牌、打麻將賭博行為,便予以重罰。

給多少小費才算合適?

雖然泰國也是亞洲國家,但是區別於亞洲其他國家,泰國是小費國家。在泰國,最低的小費是20銖,如果你居住的酒店比較高檔,則消費標準會更高。當然,並沒有明文規定要給小費,不過給的小費過低,會讓人們覺得你不懂禮貌。

美食隨處可見:

泰國的路邊永遠有一片片的大排檔,而且**十分便宜,基本上50銖就可以吃到不錯的一餐。當然,泰國也有很多高檔餐廳,正宗的法餐、意餐都有。需要特別提到的是泰國菜,如果你不能吃辣,請不要圖「一時之快」,否則第二天滿嘴起泡可就不值得了。

服務人員的服務水平普遍很好:

旅遊業是泰國經濟的重要**,也正是因此,泰國服務人員的服務水平、態度普遍來說都是相當好的。一般進入賓館,你總能看到笑臉相迎的服務員,在自助餐廳,甚至都有專業的引導告訴你冷盤在哪邊、咖哩在哪邊。總之,不要吝惜小費!

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永遠都在路上,選擇泰國作為旅程,則是最美妙的選擇。

5樓:

曼谷,然後還有華欣的海邊和夜市。

6樓:fafm泡沫

泰國那裡沒有說中文的,交流是個問題啊。我建議你可以在皇包車上找乙個當地的華人司導,包車接送,自由行玩起來也比較方便了。

乙個人去泰國旅遊需要注意什麼?我是女孩子,沒去過泰國,想選擇自由行,有誰去過的可以給我點建議 30

7樓:北極熊與大刺蝟

我覺得女孩子乙個人去國外,還是有點危險,最好有個伴,不論男女有個伴總是好的,首先是安全,最好跟個團,在就是飲食方面,帶點常用藥感冒的,腹瀉的幾顆也好,用不到最好,其他的我在想想你自己也要多想一下,把注意事項記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不安全,結伴同行最好。

去過泰國旅遊的朋友們請幫幫我

9樓:

泰國氣溫比較高,帶上一些防曬霜、防暑藥、防拉肚子藥、半袖衫、大短褲、涼拖、太陽帽、雨傘。還有一些長衣褲。因為車下熱,車上空調涼,注意增減衣物。

買東西時可以講價,一般用計算器講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旅遊就是一定要砍價,另外泰國要插泰妹比較貴,要找對地方。還有泰國水果好吃,吃過了你回大陸就吃不下大陸的水果了,都是打藥水的。

誰給我一些去泰國旅遊的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旅遊設施完備,服務健全,儘管安心旅遊即可,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去過4次,有小鎮,有海濱,有古蹟也有現代,怎麼玩都行。

歡迎近期去過泰國普吉島旅遊的朋友進來給點意見。

12樓:咋退巷

前天剛從普吉島回來。 人民幣在泰國是不能用的。需要在國內換一些泰銖帶去。 只能在中國銀行換,記得提前打**預約。 然後第2天去換。

換一定量的泰銖帶身上就行 實在不夠當地可以換 我們換了5000人民幣為萬泰銖, 不加機票就住宿買東西和玩 去了4天 夠用了的。

13樓:網友

6月去很熱的哦。你帶人民幣過去的話,除了機場能用,外邊基本用不成。你可以在這裡去中國銀行把500到1000的人民幣換成泰銖裝著,其餘的你帶個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去那邊基本找個取款機就能取啦!

匯率是按當天的匯率換。這些方法的匯率都比較低,如果想要高一點的匯率只能去曼谷的super rich 換,但是估計你去不成。另外關於泰國的禮儀風俗方面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

14樓:杏林銷魂劍

當然要提前自己換點了,那邊很少收人民幣,就是收,兌換的比例也很低。倒是有很多兌換視窗,但是比例也不高。我記得我換的時候是1:,那邊換就是1:4.

3.所以換好再去,還有準備點零錢。我下飛機就去的酒店,結果人家給拿包,沒有零錢,直接給了100消費。

(一般給20消費)。直接用銀聯或者visa也可以,但是不知道怎麼收手續費,所以感覺還是直接換好去,踏實。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有沒有去過史岱文森的?他們怎麼樣?給點建議,娃娃補習著實

確實好,孩子數學只用了8次課,學校半期考試直接從班級37名上公升到了12名,但是我們是初二,可能知識要簡單些!但是人家那兒的老師們確實很負責,我記得有一次我是晚上十一點過才接的娃娃,他們那兒還有幾個老師在給娃娃講題!那次真的讓我很感動!都說史岱文森提分很快,有那麼神嗎?孩子成績倒是在短時時間內提高了...

我想去官廳水庫玩,有沒有去過的朋友給點建議,好玩嗎那裡??值得去嗎

官廳湖邊有個拉斐水岸小鎮,占地3000多畝,歐式建築,裡邊風景極好,是拍照的絕佳去除,裡面還有葡萄採摘園,法式酒堡,酒堡住宿好像不到300元五星級酒店,從酒堡步行到湖邊五分鐘,有木棧道和碼頭。酒堡用餐也不會官廳湖魚做的一絕。官廳水庫在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和北京市延慶縣界內,是新中國成立後建設的第一座大...

想去泰國旅遊,有誰去過,給點建議!想去普吉島,但又想去曼谷和

額 便宜的團肯定有強制消費啊.不過其實很方便 有萬能 啊 找好旅行社 買好行程.到那邊就是逛吃逛吃玩 你要操心的就是機票和住宿.解決掉其他的都好說 國內飛的話 一般是要轉機到普吉的.所以你可以曼谷 芭提雅 普吉.這樣的線路.直飛曼谷 呆一兩天 然後去芭提雅.最後去普吉.既然是蜜月旅行 我覺得你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