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遊,急求,求高手啊,去過桂林旅遊的朋友請進,急求!!!!!

2021-09-04 08:44:05 字數 5565 閱讀 3810

1樓:桂林旅遊

現在是暑期,最好的旅遊方式就是漂流。來到桂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陽朔了,陽朔白天遇龍河漂流125元(平緩)或是龍頸河漂流118元(激情),還可以騎自行車20元遊陽朔十里畫廊,最好有個講解員,因為好多景點都不懂。晚上可以陽朔西街或是印象劉三姐158元。

第二天返回的話去陽朔世外桃源55元,游完之後返回桂林。返回桂林遊桂林三山一洞一公園套票180元。晚上夜遊兩江四湖,可乘船160元可徒步。

第三天遊著名景點冠巖古東瀑布,跟團包車包門票的話就是100元。

還有龍脊梯田龍勝溫泉時間不夠安排了,最少遊兩天才可以感受到龍脊美景和古壯寨歌舞表演和美食。

2樓:陽朔導遊小莫

陽朔歡迎您!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冬暖夏涼的桂林山水---- 自駕車、騎自行車、坐輪船、坐竹筏、徒步、攀岩遊玩陽朔,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景觀奇特的岩洞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遇龍河、漓江、龍頸河等都是綠樹如茵,翠竹夾岸,涼風陣陣,河水清澈,消暑降溫、、、、陽朔是最適於人居與一年四季都可以休閒度假的的好去處。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高度概括陽朔山水在世界所佔有的重要位置。

陽朔百里山川,處處奇山秀水,時時秀色可餐。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整個陽朔恰似一座魂麗多彩的大公園,吸引著眾多的中外遊人。豐富的文化遺產、古建築、古橋梁、名人紀念地、摩崖石刻等,點綴於山水之間,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

1.乘竹筏遊覽國家aaaaa景區【漓江】(遊覽約120分鐘)上的「**鑽石」風景段,精華景點絡繹不絕,不同的氣候,有著它不同的神韻,沿途可欣賞楊堤風光、文筆峰、童子拜觀音、浪石風光、蘋果山、下龍風光、九馬畫山……

2.國家aaaa景區【世外桃源】(遊覽約80分鐘)全國首批農業旅遊示範點和世界旅遊組織推薦的旅遊勝地,世外桃源景區向我們展示了一幅古橋、流水、田園、老村與水上民族村寨融為一體的絕妙畫圖「世外桃源」主要有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侗鄉風情和原始部落組成「這是乙個被遺忘的故鄉,這是乙個放鬆身心快樂人生的樂土

3.【遇龍河竹筏漂流】穿梭於迷人的山水之間,獨特的田園山水,定讓你驚喜不已。在清澈見底的遇龍河上打水仗、嬉水,或躺在竹筏的躺椅上悠哉游哉,好不愜意。

4.【十里畫廊景區】(陽朔縣的王牌景區)遊古榕公園、月亮山公園、聚龍潭---圖騰古道(國家aaaa景區)、蝴蝶泉(國家aaa景區)、鑑山寺(國家aaa景區)、金水巖等。

5.晚上欣賞張藝謀導演的大型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常言「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看了《印象•劉三姐》,真心想做桂林人。」

6 .【龍頸河景區】它到桂林市區只需90分鐘車程,距陽朔縣城僅35公里,距桂梧高速路陽朔出口不足30分鐘車程,柏油路、水泥路直通景區,在各主要路口均設有醒目的路標。開通了柳州市、桂林市、陽朔縣接送遊客的專線車,交通十分便捷。

龍頸河漂流是桂林乃至全國非常有特色的水上探險型漂流,其漂流型別分為兩類。

勇士漂:漂流河道全長6公里,整體落差達180公尺,河谷兩邊山巒疊嶂、森林蒼莽、清溪潺潺、聚泉成流,水質極為清澈。河谷兩岸還有古樹、奇石、果林,有10多個3-6公尺的落差刺激處,108個旋轉彎,沿途精彩連連,充滿驚險與刺激,讓您秒秒鐘嚎吼尖叫。

猛士漂:全長8公里,落差268公尺、、、、、

7.【桂林九馬畫山】(國家aaa景區)是桂林漓江著名的景觀之一,是大自然的筆墨奇觀。位於興坪鎮西北4公里,山高400餘公尺,寬200公尺。

宋代詩人鄒浩比作天公醉時的傑作:「應時天公醉時筆,重重粉墨尚橫」。 九馬畫山峽谷漂流全程3.

5公里,從高空俯瞰,宛如一條玉帶深闕峽中,整體落差80公尺。峽谷中水流鮮活澄靜,空氣清新,兩岸盡是蔥鬱植物。

一漂一景的獨到設計,漂流途中每乙個休憩處都有觀景區。縱情飛舟,投身自然,搖曳之中邂逅九馬畫山一隅,讓遊客們漂在峽谷中觀望漓江山水,可以欣賞到多角度、多層次的秀麗風光。

8.【劉三姐水上公園漂流】陽朔縣城經福利鎮至普益鄉長約20公里的漓江下流水道,被一些旅遊專家譽為「鑽石水道」,謂其比上游段「**水道」更具特色。這一河段曲折、江面寬闊,水流平緩,有別於上游江段的高峻奇崛。

從縣城碼頭出發,一路上可飽覽諸多名勝景點,由白鶴飲江、碧蓮出水到龍脊聳翠、橋影雙虹;過大橋後可觀卓箋挺立、書童獨秀;雪嶺雙獅、秀才看榜;過獅龍後有飛鳳騰霄,麒麟送子;到福利則可領略古鎮遺風和渡頭流韻;由此而下可欣賞白面明碑和留公三潭。、、、

第一天:陽朔十里畫廊套票:

大榕樹+ 月亮山 +聚龍潭(4a) +圖騰古道(4a)+ 蝴蝶泉(3a) +遇龍河漂流精華段(朝陽碼頭-工農橋漂流) 晚上 演出《印象劉三姐》

第二天:世外桃源(4a) + 漓江精華遊(5a) 晚上 西街(免費)

第三天:興坪龍頸河漂流+ 銀子巖(4a)

第四天:桂林經典一日遊 三山一洞 夜遊 兩江四湖

陽朔妹小莫

3樓:桂北瑤人

首先要想好就在桂林呆呢,還是陽朔或者龍勝梯田都想去

去過桂林旅遊的朋友請進,急求!!!!! 10

4樓:我思故我在

桂林copy到陽朔的班車很多,火車站是普通

5樓:陽朔散客盟

你好!歡迎你到陽朔來旅遊!桂林到陽朔有兩種可靠的選擇:1、在桂林汽車總站買直搭陽版朔的車票坐

權直搭快巴下陽朔!車票**25元一位!2、在火車站門口坐陽朔車,票價18元!桂林最值得觀賞、遊玩自然的景點要數「古東瀑布」!陽朔有兩天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6樓:刁劍橋

樓上的沒抄錯,但是本人一般都是襲在火車站上bai車,優點是du上車買票,不用去汽zhi車站裡dao面排隊買了。3天的時間個人推薦竹筏遊漓江,晚上之前到陽朔,賞夜景,逛西街,也可以看看印象劉三姐,陽朔過夜,第二天回來可以去古東,或者在市區的公園逛逛,公園門前多注意,因為可能會有便宜的票,就不用去售票處花冤枉錢了,第三天可以去樂滿地,或者是車程較緊,可以在市區暫作休整,逛十字街,找美食。哎呀,懷念桂林,出來幾個月沒回去了…

7樓:我是雲豬

桂林到陽朔bai的車很多,火車du站是拉客形式,上zhi車給錢,dao15元/人,汽車站買票

回直達班車20元答/人。桂林沒什麼玩的,直接去陽朔吧。竹筏遊漓江,逛西街,印象劉三姐,租輛自行車騎都不錯。遊漓江、印象劉三姐的票可以在住的地方幫忙訂,方便又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只有bai3天時間,建議du您直接到陽朔,因為zhi陽朔風景dao

甲桂林啊,景點都集專中在陽朔。做飛屬機到桂林後,建議您在汽車站買直達車的票直接到陽朔,22元的車費1.5小時到陽朔,先放好行李到酒店。

第一天,楊堤-興坪漓江精華遊,下午遊銀子巖,晚上西街。

第二天,踩自行車遊十里畫廊一帶,晚上印象劉三姐第三天,早上遇龍河漂流,下午世外桃源。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京歡迎你抄!建議:襲

桂林必去:蘆笛巖,七星岩bai,象鼻du山,乘船順水遊漓江,去劉三姐zhi

的家鄉-陽朔dao,回程乘車,最佳!

雲中的神啊,霧中的仙,神姿仙態桂林的山!

情一樣深,夢一樣美,如情似夢,漓江的水!....預祝旅遊一路開心!

10樓:半盞薄茶

先搭車到火車抄站,在火車站外襲面問那些班車,比較便宜,現在車費應該是15到20塊之間。個人覺得陽朔玩個一天半就夠了,白天到那裡一路騎自行車遊玩,建議不用進那些景點裡看了,外面看得差不多了。晚上逛逛西街吧,在桂林買東西要記得往半價砍,好好喝老闆磨還是可以的。

第二天去楊堤和興坪精華遊就可以了,貌似回桂林路上的世外挑源還是蠻不錯的,龍脊這時候也很漂亮,不過可能時間太趕了,樂滿地嘛,一天時間也足夠了,要不花一天時間在市區也不錯啊,告訴你,去訾洲公園,旁邊可以穿進去,可以隔著一條漓江看整個象山;晚上去十字街走走,再順帶走一下兩江四湖,看看夜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沒什麼可玩的,直接去陽朔吧,在陽朔玩三天有點趕誒,印象劉三姐,遇龍河都要安排的

這個玉手鐲到底值多少錢啊,感覺我媽被騙了,在桂林旅遊時在一家雞血玉店裡買的,求高手幫忙鑑別一下心痛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百塊差不多了,屬於上朗料裡的綠飄紅,但是玉化度低,鐵質較多、雜。其它網友說染色,那完全不必要,因為雞血玉目前屬於中低端品種,染色產生的成本遠高於利潤,而且——染色是沒辦法染成綠紅相間的,只能單一色調!

好的綠飄紅是像我的這樣:

13樓:仙源佛珠

100%是上當受騙了,我也是在一家導遊帶去的玉器店受騙,沒超過`30天可以去維權投訴

14樓:喵一口

花的貴物價上看就不值了,但是玉風水上來講是辟邪護主的,既然有緣收了它,可以帶著養一段時間,這個是無價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從**看,是桂林雞血玉中的貴妃料製品,是真的。

16樓:紅手湘西

玉一般都是翻十來倍賣的,而且旅遊區的還要給導遊提成,你說呢?

17樓:小華華

旅遊景點買的一般都是受騙了

18樓:蕭宇哥哥

染色玉,基本沒有成本。

急求《勇氣》《那一次,我真_____》作文,求各位高手幫忙!!跪求作文!600字以上!求!!!

19樓:座_右_銘

不經歷風雨,如何能看見彩虹,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成功,這是乙個有人擁有,有人幻想的字眼,而在那一刻,我真真切切的感到了成功的喜悅。

三年級的我很害怕舉手發言,每每上課都不敢舉手,擔心自己講不好,因為這樣,所以老師上課總是叫我起來回答問題,而我也總是支支吾吾說不出來,終於有一天我被叫去了辦公室,老師對我說:「你要大膽發言,說錯了,老師也不會講你的。」我只是猶豫的點了點頭,以後的課上,我還是不敢舉手,漸漸的,我發現再這樣是不行的,不舉手發言,怎麼了解知識呢?

於是每天回家,我又給自己增加了一項作業:讀課文給爸爸媽媽聽,一開始讀書時,我的聲音不是很大,讀地也不是很有感情,後來,在媽媽的提議下,我才把自己的聲音讀大了一點,有感情一點,就這樣日復一日,一天,媽媽對我說:「今天,你阿姨要來,你讀書給她聽,順便也幫幫你自己提高提高膽子。

」我膽怯地點了點頭,這是我第一次對爸爸媽媽以外的人讀書啊,不久,阿姨來了,媽媽把書遞給了我,我感覺自己的心都要蹦出來了一樣,我緊張的拿起了書,嘴巴似乎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一般,一點也發不出聲音來,我咬了咬牙,很生硬的讀了起來,聲音小的像蚊子哼一般,我瞟了瞟媽媽和阿姨,她們正在對我微笑,那彷彿是一雙溫暖的手把我從緊張的窘境中拉了出來,帶領我走向光明慢慢的我越讀越起勁,也不在害怕了,我情不自禁的帶感情的大聲朗讀了起來,因為,此刻我已明白,乙個人在面對自己的恐懼時,一定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當我放下手中的書時,媽媽與阿姨一下子為我鼓起了掌,「讀的真不錯。」阿姨說,一時間我的心中像吃了蜜一般甜,真的,那時我明白了,是成功的感覺!

之後我的膽子越來越大,在一次公開課上,老師問了乙個問題,可是班裡沒有乙個同學答出來,老師的目光焦急的在同學們中游走,我自信的舉起了手,老師微微一笑,我流利的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後來,我的讀書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對啊,只有風雨過後才有彩虹,才有成功,寬闊的草坪上,我正對著天空在心中吶喊:我成功了!

關於桂林旅遊的問題,關於桂林旅遊的問題

一 桂林的竹筏,一是市區的象鼻山水域,不建議乘坐,沒多大意思 二是楊堤 興坪水域,這一段風光很美,建議乘車到楊堤碼頭乘坐,然後從興坪乘車到陽朔 二 竹筏乘坐 漓江竹筏有動力驅動,專人駕駛。可向筏工師傅索取門票,可憑門票免費乘坐電瓶車從碼頭去興坪車站。楊堤路口有很多攬客的人 當地人稱野馬 看到有客人下...

桂林旅遊的最佳路線有哪些,去桂林旅遊有哪些經典風景區?

桂林 陽朔3日遊 線路特色 桂林經典景點,再加上劉三姐景觀園,整個行程有山有水,還有傳說。要是三天的時間不夠,您可以延住,盡情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秀美風光。線路設計 第1天 桂林 象鼻山 獨秀峰 王城 劉三姐景觀園 第2天 漓江 銀子巖 圖騰古道 印象劉三姐。第3天 世外桃源 蘆笛巖 疊彩山 伏波山。...

求 關於桂林樂滿地的旅遊指導,關於去桂林樂滿地旅遊

1.坐機場巴士到火車站立交橋,然後在火車站坐專線到樂滿地,一共是20 15 30元 2.好像有折扣吧,折扣價是75元.3.進入樂園,到中國城,往右邊的大路走,不要往風火輪那邊的路走.4,看你個人的經濟情況了,充裕點的,那就住樂滿地酒店吧,5星的.只有先從機場坐他們專用的車回到桂林先,票價20元.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