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旅遊有沒有去坐飛機回來時坐船的

2021-03-04 09:00:30 字數 929 閱讀 3638

1樓:飛瀛國際機票

一、去泰國旅遊訂機票的時候,大多數都需要訂來回,如果是單程機票,會比較貴。

二、目前比較少輪船來回泰國,基本上沒有乘飛機坐船回國。

2樓:

你可以到昆明,然後在昆明坐車到寮國的琅勃拉邦,然後再轉車到泰國。車費5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坐船去,再坐飛機回來。因為有些航空公司會檢查你回程機票。如果沒有回程機票就不會讓你值機。

去泰國旅遊坐飛機能帶什麼

4樓:

我不會勸你不要去,我覺得那裡就算有事其實也是不影響遊客的,上次封機場除外!

關於坐飛機!

1,現在國際航線帶上飛機的行李重量是7公斤,你不帶液體和膏狀還有違禁品跟隨身行李上飛機就好。

2,託運,要看看你的航空公司註明帶多少。通常是15-20公斤。只要不是違禁品就能託運。

3,其他費用,除非你託運的行李超重要加錢,要不然不用其他費用。機票已經包了!

4,飛機上亞航是不包吃的,要吃的在飛機上買,也不要自己帶東西吃,雖然你要偷帶也沒問題,但是被逮到了很沒面子。其他航空公司可能有吃的,我只坐過亞航去。

5,你買幾雙買的鞋子和幾件衣服回來當然沒問題,你不超重就好,如果買的地方有退稅就更便宜了。

6,去之前,在中國銀行先換泰銖1對5.22,在泰國換機場只有4.2,其他地方只有4.幾。如果真的要換在唐人街的林真香總店是5.1,其他分店是5而已。

我剛從泰國回來,平安得很!

去泰國旅遊有沒有去坐飛機回來時坐船的

5樓:飛瀛國際機票

一、去泰國旅遊訂機票的時候,大多數都需要訂來回,如果是單程機票,會比較貴。

二、目前比較少輪船來回泰國,基本上沒有乘飛機坐船回國。

去泰國旅遊坐飛機能帶什麼,去泰國旅遊飛機上什麼食品不能帶?

我不會勸你不要去,我覺得那裡就算有事其實也是不影響遊客的,上次封機場除外!關於坐飛機!1,現在國際航線帶上飛機的行李重量是7公斤,你不帶液體和膏狀還有違禁品跟隨身行李上飛機就好。2,託運,要看看你的航空公司註明帶多少。通常是15 20公斤。只要不是違禁品就能託運。3,其他費用,除非你託運的行李超重要...

泰國旅遊落地籤,去香港坐飛機,直接拿機票和還沒有泰國簽證的護

根本不需要港澳通行證。直接帶著護照就能順利入境香港並在香港出境前往泰國。而且過程中還能在香港逗留七天的時間。如果回來的時候也是途經香港再回內地的話,也能再逗留七天的時間才回國內。如果你已經拿到香港往泰國的機票就最好,這樣在出境深圳入境香港的時候把護照與機票給海關人員看就成了。如果機票也得在香港機場取...

去西安旅遊4天,請問最佳旅遊攻略坐飛機去

第一二天 兵馬俑 華山。1.到西安咸陽機場後,10點30分在機場3號航站樓出港大廳外的綜合交通樞紐樓內坐到臨潼的機場大巴 停靠點 汽車站 在臨潼汽車站坐1路公交到兵馬俑下。2.遊覽完兵馬俑後,在兵馬俑坐臨潼1路,臨潼汽車站下。在臨潼汽車站坐長途汽車去華山,汽車從臨潼到華山一般不到三個小時。當天晚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