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飛行員!!!幫個忙!!!

2022-12-05 20:55:03 字數 1622 閱讀 8718

1樓:網友

一開始你應該去國外學習飛行 教你點英語的吧 從滑行到起飛的吧!

一開始要滑行的 機場名字叫 napa好了。

ground ,cessna 5566at parking area ,repest taxi to runway 13,with imformation x,left downwind departure.

ground. cessna 5566 taxi to runway 13 via taxiway a,left downwind departure.

to runway via a.

tower ,cessna 5566 hold at runway 13 , for take off.

5566 holding short runway 13,landing traffic.

5566 holding.

5566 clear take off,runway 13 ,left downwind departure,no delay.

pilot. cessna 5566 clear for take delay.

pilot,napa tower request fequnce(頻率)英文不對 change

完全自己手寫的,不是抄的,給點分吧,不懂還可以問我啊!

2樓:會飛的三輪

機組)北京放行早上好,南方2270停機位220橋,波音777,去杭州,請求放行許可。

放行)南方2210,下午好,北京放行,航路高度對頭,請更改飛行計畫。

(機組)收到,更改飛行計畫,南方2270

(機組)放行,證實飛行計畫以超收?

放行)南方2270,可以放行至杭州蕭山機場,按計畫航路飛行,預計18右起飛,人頭馬12號離場,巡航高度9千6百公尺,起始1500,應答機3001。

(機組)可以放行至杭州蕭山機場,按計畫航路飛行,預計18右起飛,人頭馬12號離場,巡航高度9千6百公尺,起始1500,應答機3001,南方2270。

放行)南方2270復送正確,準備好叫。

(機組)南方2270準備好,請求推出開車。

放行)南方2270,聯絡北京地面再見。

(機組)聯絡,謝謝了。

機組)北京地面,南方2270停機位220,36右,準備好了請求推開。

地面)南方2270,可以推開,機頭朝南。

機組)可以推開,朝南,南方2270

(機組)北京地面,南方2270,開車好了,請求滑出。

(地面)南方2270,滑行道a5,a,36右外等,修正海壓1029

機組)a5,a,36右外等待,修正海壓1029,南方2270

(地面)南方2270,聯絡塔台,再見。

(機組)聯絡,再見,南方2270

機組)北京塔台,你早上好,南方2270,36右外等待。

(塔台)南方2270,地面靜風,修正海壓1034,離場頻率,可以起飛36右,離地報。

(機組)地面靜風,修正海壓1034,離場頻率,可以起飛36右,離地報,南方2270

(塔台)複誦正確,可以起飛。

額 這是起飛前的對話···

進入跑道···進跑道,地面風xx度xx公尺/秒,可以起飛跑道xx

起飛···機長)80海浬。

(副駕)檢查(即check)··v1 抬輪。

成為飛行員要經歷哪些過程,成為乙個飛行員要經歷哪些過程?

我知道的,首先就是政治審查要過關,自己直系三代以內無案底,自己上進且無違法過往。其次,學歷要求高中和大學生或者在讀生。再次,身體素質要達標。體檢合格比如視力1.0以上,無色盲,無手術,無紋身 疤痕,身體協調,平衡性較好,思維反應較快等等吧。最後,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努力去爭取,多鍛鍊身體,同時又保護好...

民航飛行員和空軍飛行員哪個好,做空軍好還是做民航飛行員好?

我是俗人,我認為民航好。理由 1 收入比空軍高好多倍。2 比空軍安全好多倍 3 工作 生活在城市裡,條件好。4 除了飛行,其他時間都是你的,比較自由。當然如果你的志願是獻身國防或者希望有機會成為太空人,那就選擇空軍。民航,因為不用戴氧氣面罩還不用承受自身重力 做空軍好還是做民航飛行員好?如果有真正的...

想當飛行員考什麼大學,如果想當飛行員,是不是一定要考到大學?

想當飛行員,可以報考中國民航大學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飛行學院就是專門培養民航飛行員的 專業 好像 天津的中國民航大學也有飛行學院 我印象中招飛185 好像有點高了 你可以看看中國民航總局對飛行員的 如果想當飛行員,是不是一定要考到大學?不是。中國空軍飛行學員招收物件為參加全國普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