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飛行員要經歷哪些過程,成為乙個飛行員要經歷哪些過程?

2022-05-09 03:53:38 字數 1369 閱讀 2268

1樓:編號

我知道的,首先就是政治審查要過關,自己直系三代以內無案底,自己上進且無違法過往。其次,學歷要求高中和大學生或者在讀生。再次,身體素質要達標。

體檢合格比如視力1.0以上,無色盲,無手術,無紋身、疤痕,身體協調,平衡性較好,思維反應較快等等吧。最後,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努力去爭取,多鍛鍊身體,同時又保護好自己,就算是不成功,可以來年再試,或者選擇別的工作,反正身體素質有了,能力素質有了,到**都點不外地上。

2樓:賀妙絲

戰鬥機作為乙個國家的重點戰鬥輸出力量之一,駕駛員,也叫飛行員。戰鬥機上的也是複雜繁瑣的,也就需要飛行員的文化水平高,最起碼是國家承認大學文憑,由於現代戰機的不斷公升級,空中纏鬥也是一種「戰場」各種躲避動作也是少不了的,這就需要一些特殊的訓練,體能,速度,反應,手眼協調,四肢也要健全,無紋身和大的疤痕,各種飛行,戰鬥戰術理論達標,便可以飛向藍天了。

3樓:猴94263賈叛

身體無疾病,無殘疾,四肢功能正常,手眼動作協調,平衡機能良好,反應敏捷。然後是體能訓練達標,飛行理論學習達標,就可以上飛機學飛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生的招飛物件為高三學生,與空軍招飛相同,也是高三學年進行體檢,體檢通過,高考分數達到相應高校的要求後進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等具有飛行技術專業的高校進行學習。完成相應的學習與技術培訓後,學生進入各個航公公司進行工作。

5樓:消化

空軍飛行員,面向全國高三考生招飛,經過最為嚴格的體檢過後,送往軍校培養,綜合停飛率高達85%,可謂萬里挑一。畢業後,為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為人民服務一輩子。然而軍飛轉民航的例子畢竟太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身體,良好的心理素質,一定的基礎知識,較強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極強的責任心,極強的法規意識。

7樓:c醬粉絲團

空軍招飛物件主要為高三學生。高三學生在高三學年進行招飛體檢的初檢,合格後進行高考,高考分數達到空軍航空大學的分數線後進如軍校進行學習。

8樓:以心

從招飛系統來講,國內主要分為空軍招飛與民航招飛(通航佔比重較小,暫且不提),民航招飛又由於年齡與學歷的不同,分為養成生(就讀飛行技術專業的本科生)和大畢改(非飛行專業畢業的大學畢業生)。

9樓:初桜

我參加過體檢,那一年廣東省56名合格者其中一名。體檢很嚴格,對視力其中一項是瞳孔放大(滴眼藥水)檢查。體檢合格後就是政審......學科上,英文分數要高。

10樓:以心

只要看軍事飛行員和民航飛行員,兩者區別不大,可以考慮徵兵的要求,但招軍事飛行員綜合素質要高於民航飛行員。

如何成為一名民航飛行員如何成為民航飛行員

如果你高考都沒有考上,那麼以後走公費的可能行就很小了。因為高考招飛的分數線,普遍不超過二本線。而在大學生和社會青年中的招飛,只限統招二本以上的在校或應往屆畢業生。可以補習一年試試。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高中統招,屬於公費招生,經過航司體檢 政審等一系列背景調查,加上高考成績進去就讀,委培送至國外航校或...

招空軍飛行員要具備的條件是什麼,空軍招飛行員有什麼要求

成為空軍的女飛行員,需要滿足哪些條件?看完終於明白了 空軍招飛行員有什麼要求 1 身體條件 一 身高 在165 185釐米之間 未滿18週歲的,身高達到164釐米。二 體重 在52公斤以上 未滿18週歲的,體重達到50公斤以上。三 視力 按空軍標準視力表雙眼裸視力0.8以上。四 血壓 收縮壓在100...

怎樣才能當一名民航飛行員,如何成為一名民航飛行員

民航飛行員的報考條件 1 報考民航飛行員的基本要求 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 品學兼優 性格開朗 處事果斷靈活 體格健壯 沒有受過任何處分。2 民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以理科為主,部分專業實行文理兼招。3 招收條件 年齡在16 20周歲之間,外語限考英語,身高在170釐公尺 185釐公尺之間,體重5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