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系統更新後不好用,就恢復了上系統,但是停留在開機頁面

2022-05-26 00:50:03 字數 2816 閱讀 56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切換系統之前,一定要提前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模式三清資料後再選擇切換,否則可能會造成各種閃退、沒訊號!

解決辦法:

建議先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切換到另乙個系統試一下,一般都可以進入,然後進入系統之後先備份資料,嘗試刷機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2樓:瑤瑾

這是降級沒有三清資料而出現的錯誤情況。

降級系統需要先三清資料。

進入recovery三清資料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小公尺3更新系統後開不了機,就是一直停留在mi字的那個頁面。

3樓:可愛的小杜

小公尺3更新系統後開不了機,就是一直停留在mi字的那個頁面,是系統問題。

1、可以嘗試一下拔掉電池,再裝上重新開機,如果這樣還不行就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刷機。

2、關機狀態下,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一起按住,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然後進入乙個頁面,

簡體中文

正體中文

english

3、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選擇,頁面中有三個選項,按電源鍵確定,選擇簡體中文,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4、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摁下電源鍵確認。

5、摁下電源鍵選擇「確認」選項,清除資料。

6、該操作會清除rom內相關資料,請做好備份。

7、進入recovery,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一」。

8、點選「確定」後系統進行刷機。

9、進入「重啟」,選擇「重啟進入系統一」。

小公尺3手機,顯示更新系統之後一直卡在這個頁面了,怎麼辦 20

4樓:不敗灬王朝

不要更新,版本高但是你的配置跟不上懂吧,

小公尺3手機今天更新系統後再還原之前的系統,手機無法啟動,介面一直顯示只顯示mi的logo,且時不時又

5樓:小公尺

你好。兩個系統差別很大,不能直接恢復

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一直按住,直到

自動進入乙個頁面,

簡體中文

正體中文

english

3,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選擇,頁面中有三個選項,按電源鍵確定,選擇簡體中文

4,選擇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快取,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6,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7,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清除完成後,選擇重啟系手機8,選擇進入系統二

小公尺手機無法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頁面怎麼辦?

6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7樓:我輸奧

若您的小公尺手機遇到無法開機的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2.確定是否因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如果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後重新開機,且電量過低引起的無法開機,剛插入充電器時可能不亮屏但呼吸燈紅色快閃;

3.如果確定手機有電,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啟;

4.如果步驟「3」中的兩種模式下,長按10秒還是無法開機,可進入recovery模式或連線小公尺助手,嘗試清除資料後進入系統;

5.若清除資料依舊無效,且手機已登入小公尺賬號和解bl鎖,可嘗試miflash線刷嘗試;

6.若依然無法開機,建議您進行售後處理。

小公尺手機的優點

1、i管家是經過國家工信部認證的5星級安全軟體;

2、手機做工精美、設時尚,主題簡約大方;

3、小公尺有著全面的產品線,能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y系列實惠不輸配置,x系列配置高功能突出;

4、搭載了基於android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系統,精緻的介面設計簡約而不簡單,給您更輕鬆的視覺體驗;

5、hifi回味經典,給您帶來優質的試聽體驗;

6、人性化的智慧型體感,將一些便捷用法都輕鬆實現出來,帶給您驚喜愉悅的便捷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的解決方法:

先扣掉電池→安裝電池→先按下「音量上鍵」,再按著電源鍵(注意:是按住音量上鍵的同時按著電源鍵),持續5秒左右進入mi-recorvery 2.0.

0的介面,用音量鍵來選擇清除資料。進入清除資料的介面後,每個選項都選擇清除一下,然後返回重啟就可以正常開機啦。

注:mi-recorvery 2.0.0的介面裡,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鍵為切換。

為什麼小公尺3手機提示系統更新,但進入更新畫面後就一直停在這裡不動,網路正常!

9樓:明天就是

電腦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在手機助手介面點選備份,備份後在手機助手介面點選刷機,選擇開發版的系統,刷機成功後點選回覆備份。

更新系統後不好用,能不能換回老系統

可以的,恢復出廠就可以退回到原系統的,實際也就是恢復到剛購買來時的原新狀態。紅公尺更新系統後不好用,怎麼降回原來系統?去小公尺論壇,找乙個之前的系統,線刷回去就可以了。望採納!系統會自動檢查是否有更新版本,並忽略它,因為需要手動選擇安裝包並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5 然後選擇手動選擇安裝包選單。嗨!由於...

更新了新版的支付寶不好用,我怎麼才能安裝舊的版本

垃圾啊舊版本強制公升級,新版本還打不開 我覺的新版比如舊版好用 反正我現在用的還是舊版 我不小心更新了支付寶但是我想要舊版本的支付寶怎麼回去?這個你要是不更新的話,就沒有辦法正常使用了,所謂的回到上個版本 我不小心把支付寶更新到最新版本了,想用以前的版本怎麼找回?1.如果是系統自帶的,然後你更新了,...

榮耀9多少錢好不好用,小公尺3現在多少錢好不好用

目前華為 榮耀9售價如下 榮耀9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1999元 小公尺3現在多少錢 好不好用 嗨!小公尺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公尺手機,採用5英吋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公釐超薄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