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有哪些酒,安徽有什麼酒

2022-12-04 19:25:03 字數 6610 閱讀 7308

1樓:匿名使用者

莊子酒、高爐酒,古井貢酒。

2樓:義口悶

義口悶酒,感情深~義口悶。

3樓:植物達人威龍

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毫州酒市場售價:50塊錢到80塊錢左右一瓶呢[開心]。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平穩的,您可以多買點儲存起來。

毫州酒中較為出名的是古井貢酒 ,古井貢酒的歷史始自曹操向漢獻帝晉獻九醞春酒,至今已有1800多年,並以「色清如水晶、香純如幽蘭、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經久不息」的獨特風格,被譽為「酒中牡丹」。

該酒自參加我國白酒評比以來四次蟬聯金獎,並榮獲巴黎第十三屆食品博覽會上金獎和原國家輕工部質量大賽金獎、出口產品金獎,2023年更是被選為國宴用酒。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鮮花]!

提問>

這是什麼**,是假酒嗎。

這款酒目前市場售價:75元一瓶。不是假酒哈,是真的,但是不是什麼大牌子。

產出這款酒的公司是:安徽省君康酒業****。

4樓:匆匆徽客

古井系列,高爐系列。

5樓:安駐我心

莊子酒、高爐酒,還有乙個古井酒我不能確定是不是的。

安徽有什麼酒

6樓:5姐妹快樂

如下:古井貢酒-亳州。

口子窖---淮北。

迎駕貢酒-霍山。

金裕皖酒-蚌埠。

金八仙酒-黃山。

老明光-明光。

宣酒-宣城。

沙河酒-阜陽。

種子酒-阜陽。

雙輪酒-渦陽。

拓展資料:古井貢酒是亳州傳統名酒。產自安徽省亳州市,屬於亳州地區特產的大曲濃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稱、被稱為中國八大名酒之一。

古井貢酒以「色清如水晶、香純似幽蘭、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經久不息」的獨特風格,贏得了海內外的一致讚譽。

古井貢酒先後四次蟬聯全國評酒會金獎,榮獲中國名酒稱號。2023年在第13屆巴黎國際食品博覽會上榮登榜首。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行業有一條定律:

東不入皖,西不入川。

因為安徽白酒,文化悠久。

比較出名的酒有:

口子窖酒:安徽淮北。

中國兼香型白酒,真藏實窖,原色原香。

古井貢酒:安徽亳州。

大曲濃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稱。

金種子酒:安徽阜陽。

濃香型白酒,窖香濃郁,入口醇爽。

迎駕貢酒:安徽霍山。

濃香型白酒,窖香幽雅,綿甜爽口。

安徽宣酒:安徽宣城。

芝麻香型白酒,綿柔醇厚,餘味悠長。

高爐家酒:安徽亳州。

濃香型白酒,濃頭醬尾,回味和諧。

中國皖酒:安徽蚌埠。

濃香型白酒,綿甜淨爽,口味醇和。

文王貢酒:安徽阜陽。

濃香型白酒,淳正豐厚,綿甜爽淨。

金罈子酒:安徽亳州。

濃香型白酒,清如水晶,香如幽蘭。

店小二酒:安徽亳州。

濃香型白酒,酒體豐滿,醇正協和。

除此之外,還有臨水坊、五嶺、金裕皖、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宣酒,皖酒,金種子酒,廬州老窖,太白酒,口子窖,古井貢酒、、、下面附上出自什麼地方,將就著看吧。

古井貢酒-亳州。

口子窖---淮北。

迎駕貢酒-霍山。

金裕皖酒-蚌埠。

金八仙酒-黃山。

老明光-明光。

宣酒-宣城。

沙河酒-阜陽。

種子酒-阜陽。

雙輪酒-渦陽。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井貢,種子酒等,這都是安徽的名酒,在國內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10樓:

迎駕集團的迎駕酒,包括迎駕之星、銀星、金星、老槽坊啊,還有就是啤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徽裕皖酒和皖漢酒。

12樓:憶在念想裡

1、古井貢酒:安徽亳州,大曲濃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稱。

2、口子窖酒:安徽淮北,中國兼香型白酒,真藏實窖,原色原香。

3、金種子酒:安徽阜陽,濃香型白酒,窖香濃郁,入口醇爽。

4、迎駕貢酒:安徽霍山,濃香型白酒,窖香幽雅,綿甜爽口。

5、宣 酒:安徽宣城,芝麻香型白酒,綿柔醇厚,餘味悠長。

6、高爐家酒:安徽亳州,濃香型白酒,濃頭醬尾,回味和諧。

7、皖 酒:安徽蚌埠,濃香型白酒,綿甜淨爽,口味醇和。

8、文王貢酒:安徽阜陽,濃香型白酒,淳正豐厚,綿甜爽淨。

9、金罈子酒:安徽亳州,濃香型白酒,清如水晶,香如幽蘭。

10、店小二酒:安徽亳州,濃香型白酒,酒體豐滿,醇正協和。

除此之外,還有老明光、臨水坊、五嶺、金裕皖、今來福等。

安徽有哪些白酒

13樓:汽車資訊推送

安徽的白酒品牌眾多,主要有:古井貢酒、口子窖、金種子、迎駕貢酒、宣酒、高爐家酒、文王貢酒、皖酒、店小二酒、金罈子酒等。

一,古井貢酒。

:產自安徽亳州,屬於大曲濃香型白酒,素有「酒中牡丹」之稱,是中國八大名酒之一。

二,口子窖:產自安徽淮北,屬於兼香型白酒,被評為中國白酒工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之一。

三,金種子:產自安徽阜陽,屬於濃香型白酒,窖香濃郁,入口醇爽。

四,迎駕貢酒。

:產自安徽霍山,屬於濃香型白酒,窖香幽雅,綿甜爽口,被認證為「中華老字型大小」。

五,宣酒:產自安徽宣城,屬於芝麻香型白酒,被譽為小窖綿柔,江南一絕。

六,高爐家酒:產自安徽亳州,屬於濃香型白酒,濃頭醬尾,回味和諧。

七,文王貢酒:產自安徽阜陽,屬於濃香型白酒,淳正豐厚,綿甜爽淨。

八,皖酒。產自安徽蚌埠,屬於濃香型白酒,綿甜淨爽,口味醇和。

九,店小二酒:產自安徽亳州,屬於濃香型白酒,酒體豐滿,醇正協和。

十,金罈子酒:產自安徽亳州,屬於濃香型白酒,入口綿甜,回味經久不息。

在白酒行業有句話叫做「西不入蜀,東不入皖」,意思就是四川和安徽的白酒行業極為發達,知名品牌眾多,外省品牌難以立足。但江蘇的洋河酒廠已經決心在安徽分一杯羹,大街小巷都能見到洋河招牌的商鋪,未來競爭會更加激烈。

安徽的白酒有古井貢酒,口子窖,宣酒。古井貢酒以及口子窖在六安算是比較常見的。六安的酒文化還是非常深厚的,一般的家庭聚會或者朋友聚會都是基本上會有白酒助興的。

一般過年的時候大人也會讓家裡的大孩子小小的抿一口,彷彿酒裡面含有對別人最為真摯的祝福。一般參加家裡大人的朋友聚會,家中父親基本上都會喝到微醺,酒倒是給活躍氣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口子窖是濃香型白酒的代表,在2023年創立至今,已經有了70年的歷史,可以說是在六安是家喻戶曉的。古井貢酒是安徽亳州的傳統白酒,也屬於濃香型。宣酒是安徽宣城的代表性白酒。

白酒的不同也代表著口味的不同,畢竟大家的喜好還是不一樣的。近些年酒文化也在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朋友聚會不必喝的太醉,畢竟大家聚在一起喝酒是為了增進彼此的友誼,而不是爭個高下。也希望大家在喝白酒的同時也能愛惜自己的健康。

安徽亳州市有哪些有酒廠

14樓:飛蛾涅槃

亳州市共有一百多家酒廠,絕大多數都在譙城區古井鎮,最出名的是古井貢!

15樓:社南昭君

高爐家、高爐家、高爐年份原漿酒、高爐雙輪池、高爐福。

16樓:義口悶

義口悶酒,感情深~義口悶。

古井鎮白酒界的黑馬。

毫州有什麼品牌的白酒

17樓:ch游魚

亳州的品牌白酒當然是古井貢酒。

18樓:網友

亳州有產帶紅字開頭的白酒嗎?

19樓:安徽酒網

亳州是安徽省乃至全國主要的白酒生產基地之一,其本地品牌公司包括古井集團、雙輪集團、井中集團、魏王白酒集團、板橋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等,以古井貢酒、高爐家酒為代表的白酒品牌在全國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安徽有哪些名酒

20樓:瘋狂糖果屋

1. 皖 酒。

2023年「皖牌」酒榮獲「安徽省消費者協會推薦的優質白酒」稱號,企版。

業榮獲安徽省人民**授予的「權安徽省質量管理獎」。

2. 古井貢酒。

古井貢酒是亳州傳統名酒。產自安徽省亳州市,屬於亳州地區特產的大曲濃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稱、被稱為中國八大名酒之一。

3. 口子窖酒。

口子窖酒,安徽省淮北市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口子窖以獨有的「兼香」地位理所當然成為此類香型的品牌代表,成為了兼香型白酒的典範。

4. 迎駕貢酒。

迎駕貢酒原來使用老五甑釀造工藝,該工藝是安徽六安市一帶的傳統釀酒工藝,使用平板中溫曲,發酵週期較短,用老五甑工藝釀出的酒個性獨特,特別是噴香感突出,非常迎合當地水質特色和民間口味,成功申報為非物質文化遺產。

5. 安徽金罈子。

安徽金口酒業****位於中國名酒之鄉——安徽亳州。生產的"金罈子系列白酒,具有清如水晶,香如幽蘭,入口綿甜,回味經久不息等特點,產品倍受消費者青睞。

安徽毫州知名酒有哪些?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古井、高爐、金不換、曹操、

22樓:合澎

古井酒業。

高爐酒業。這兩個是很有名的,另外還有很多名氣不是很大的酒品牌。

亳州**的酒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亳州的話就高爐家酒,種子酒,莊子道。其中走親戚莊子道酒更體面些。不過話說我喝啥酒都難受,唯愛紅星二鍋頭和老村長。窮b得命。特別提醒,牛欄山二鍋頭最難喝。

24樓:匿名使用者

亳州的渦陽縣有雙輪集團的和諧家酒,蒙城縣有莊子道酒等系列……

25樓:我已走火入魔

亳州有「古井」 渦陽有「高爐」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金不換啊,不錯的。

27樓:西派四娘

到亳州得喝酒頭,喝酒頭才有勁麼~

安徽白酒有哪些?

28樓:英格拉姆

1、古井貢。

古井貢酒是亳州傳統名酒。產自安徽省亳州市,屬於亳州地區特產的大曲濃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稱、被稱為中國八大名酒之一。

古井貢酒在中國釀酒史上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其淵源始於公元196年曹操將家鄉亳州產的「九醞春酒」和釀造方法晉獻給漢獻帝劉協。以「色清如水晶、香純似幽蘭、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經久不息」的獨特風格,贏得了海內外的一致讚譽。

2、口子窖。

口子窖地處安徽淮北濉溪,這裡依山傍水,氣候溫潤,土壤肥沃,不僅盛產各類釀酒所需的糧食作物,還為製麴、發酵、釀酒的各種微生物菌群的生長和繁殖創造了良好條件。

口子窖酒系安徽口子酒業主導產品。口感「香氣馥郁,窖香優雅,富含陳香、醇甜及窖底香」,為中國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其獨特的風格和卓越的品質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贊同,被評定為中國十八大名優酒標準樣品,榮獲"中國白酒典型風格金杯獎「並被國家批准實施原產地域產品保護;評定為全國首屆三綠工程暢銷白酒品牌、中國白酒工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並通過了純糧固態發酵白酒標誌認定。

3、宣酒。宣酒是白酒產品的一種,企業建於2023年,公司位於歷史悠久的「江南詩山」敬亭山南麓。「芝麻香·中國宣酒」被中國釀酒工業協會評為「中國白酒技術創新典範產品」。「芝麻香·中國宣酒」幽雅飄逸、綿柔醇厚、協調自然、餘味悠長,是徽酒唯一的新香型的開創者和代表。

4、高爐家。

高爐家酒產於安徽雙輪酒業有限責任公司(其前身安徽高爐酒廠始建於2023年9月)坐落在老子故里安徽省渦陽縣高爐鎮,是安徽的著名商品。高爐家酒產品主要有「高爐」、「高爐家」、「和諧年份」等三大系列,高、中、低檔9個品種。高爐家酒以世代相守的祖傳工藝而釀製,其「濃香入口,醬香回味」的和諧口感,「濃醬相融,中庸和諧」的和諧品質,「偏高溫製麴,原生態釀造」的和諧工藝,被白酒界專家和國家質量檢測中心的領導稱讚為「濃頭醬尾」特點突出,口感和諧,品質一流。

5、皖酒。安徽皖酒集團具有五十多年釀造白酒的歷史,位於蚌埠市風景秀麗的張公山北側,公司生產的系列皖酒有80多個品種,以皖酒王系列、百年系列、皖國系列和精品皖酒系列四大系列產品線為主,以濃香型為主,綿甜淨爽、口味醇和、窖香濃郁、回味悠長,享譽全國。以「皖酒王」、「百年皖酒」、「經典百年」、和「皖國春秋」為代表的中高檔酒,匠心獨運的勾兌調味傳承了皖酒的精華,卓越的品質和口感創新出皖酒的未來。

安徽亳州有啥特色美食?亳州有哪些名吃

1.渦陽苔幹 2.利辛撒湯 3.展溝燒餅 4.孫集公尺酵子 5.渦陽幹扣面 6.楚村粉絲 7.銅關粉皮 8.亳州牛肉饃。亳州牛肉 安徽省十大土特產之一 古井貢酒 高爐家酒 藥材 義門苔幹等馳名中外!在亳州,歷史悠久的清真小吃牛肉饃是亳州特有的小吃。牛肉膜是亳州獨有的清真食品,西陽滷豬頭肉,插花牛肉湯...

喝橡子酒有哪些好處?常喝浮子酒有什麼好處

橡子是櫟樹的果實,形似蠶繭,故又稱慄繭。橡子外表硬殼,棕紅色,內仁如花生仁,含有豐富的澱粉,含量達百分之六十左右。既可食,又可作紡織工業漿紗用的原料。橡子的食用功效 橡子內仁如花生仁,含有豐富的澱粉。橡子經過加工製成澱粉,味道及營養價值遠高於普通澱粉,有純正 素野味 美譽。橡子本身還具有獨特的生物功...

有哪些酒適合送禮呢,什麼酒適合送禮

如果在西北就選汾酒或者西鳳因為這兩種是西北酒如果在江浙滬或華東地區首選洋河大曲系列的 如果在南方就選瀘州老窖或者劍南春系列的 如果在北方或者是東北選擇的餘地就大些了古井貢 瀘州老窖者汾酒 劍南春酒系列的都可以 另外您還可以選擇你們當地的地產酒 比如說北京的高檔的二鍋頭 一般當地都有幾種地產白酒,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