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剩下一百二十多天了,現在該怎麼複習?

2022-12-04 18:15:04 字數 756 閱讀 8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剛剛脫離高三生活半年的我來說 當時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數學67 語文115 英語80 文綜220 你說數學較為薄弱 我只能說 除了每天正常和老師學數學外 不要再把多餘的時間浪費在數學上了 提高不會很大 這個階段 文綜和語文的提公升空間很大 建議你每天上學的路上 或是午休時間 刷刷微博 多看看微博上新聞 因為這個階段 多了解事實有助於你實事政治和語文的提高 至於地里 多花點錢 補補課 這樣提公升比較大 歷史啊 首先要把歷史年表背下來 這樣有助於答題 加油 看好你。

2樓:王巖夢幻大叔

其實高考數學簡單和中等難度的佔120分,就山東來說只要公式掌握了數學的100很容易,語文就是積累素材,英語語法不好的話就是背單詞,文綜就是背,積累答題經驗,120天提高40分很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任務: 你每天十五分鐘內做十五道英語選擇題,(對改加認真思考)。

二:數學每天小題狂練(沒有買一本)做一章節,按書上所給時間。

其次是刷捲紙:

英語卷子兩天—三天一張。

數學捲紙一週兩張(完美解題步驟,一點點扣)剩下的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至於副科,首先先完成老師的作業(多問題)

然後針對自己不會的專題練習。

買綜合性的小題狂練按時完成(時間按你自己能力安排)文綜捲紙一週兩三張就可以(關鍵是細緻入微,注意答題規範性)還有什麼不懂得+q535764147

我也是高三文科生,這是我的小心得,堅持下來,效果很顯著。

這種症狀有二十多天了

都是有哪些症狀呢?一說出來,知道的朋友可以幫你分析一下。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一看,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生病不是小事情,要引起重視 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那就趕緊去醫院,有病可不能耽誤,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是生病嗎?如果是都二十多天了怎麼不去看醫生,你問的也不清楚,沒有寫清楚是什麼症狀別...

高考 二十多天內如何複習數學,高考前二十天該怎麼複習?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們老師說 每天要保持一定的練習量,做過的題目對的隨便過下,錯的就認真看,認真再來一次。到現在剩乙個月,不必糾結於難題,回歸課本,培養好心理素質。平時要斤斤計較 指基礎,非難題 考試時要不拘小節!以下是我的個人觀點 數學很大分在解答題,我天天做卷子,總結了下,解答題,三角乙個,比較基礎,屬於不能失分...

月經現在來了二十多天了現在還沒有停。這是怎麼回事呀?在本地人民醫院照了B超醫生說沒什麼事。急啊

那還上網問啊,多耽誤時間啊,趕緊多找幾家醫院看看,對比下不同的醫生的看法,只看一家有可能誤診。醫生說沒事就沒事唄 月經來了二十幾天才停,且都是黑色的東西沒有血。去醫院照了b超又沒有什麼,請問要怎麼 我乙個當婦產科醫生的好朋友告訴我,經血發黑一般是肝氣鬱結導致的,可以吃些化瘀解氣的食物,排排肝毒就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