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有沒有人收?關於薄荷的種植 收購一切相關知識

2022-12-04 15:55:05 字數 933 閱讀 3194

1樓:網友

有人收的,薄荷是一種中草藥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晾乾之後就可以拿到藥材公司進行**,也有一些小商販會下鄉收購的。

2樓:傾聽陽光

應該會有人收的,薄荷可以做藥材也可以食用,可以諮詢一些有些地方。

3樓:三王人生

薄荷當然有人收,有薄荷糖 。

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有很多說不好的地方,因為不合適屬於藥材的一種,並且相對清新,還可以做很多的飯菜。

5樓:網友

在河南三門峽這個地區適宜種薄荷嗎? 應該可以。

我家還有400多公斤薄荷油,有人收購嗎?急售

6樓:建芷容

薄荷油為何現在沒有人收呢?最低價是14元一斤最**是200元一斤而現在還沒有收的地方是什麼原因?

關於薄荷的種植.收購一切相關知識

我有大量鮮薄荷葉,有收購的嗎?

7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薄荷葉和養心菜可以晾乾或者烘乾儲存,儲存時盡量用塑膠袋密封好,防止吸潮。晾乾方法:把葉子從葉柄處扎在一起,不要過密,然後吊在通風的陰涼之處,不要放在陽光可以暴曬的地方,晾乾為止。

雨天記得收回。烘乾方法:有條件的,可以把扎好的葉子進行烘烤,記得要能及時排除水分。

有些比較好的烤箱就可以烤乾,但成本比較高。瞬間高溫烤乾:這種方法主要是脫水蔬菜的生產方法,工廠比較常用此法,需要有一定的裝置才可以快速烤乾。

乾製蔬菜的儲存條件要求比較高,包裝袋必須可以防水,方便密封。一旦吸潮,很容易腐爛變質。

8樓:姘哥溮渚濃櫏

你好,18254704447

收購新鮮荷葉。

請問有沒有人收古錢幣,有沒有個人收購古錢幣的

應該會有的 但是我不收這種東西,收的話也是個愛好吧 除非精稀之幣才會有人收的。您能把錢幣 發出來看一看嗎 有沒有個人收購古錢幣的 一般都去市 縣古玩市場 古玩店 農村集市 郵局門前看看,那裡有錢幣小販 收藏者 愛好者可和他們公平交易。地 址可問一下當地的居民 商人。先看一下圖.有沒有收購古錢幣的人呢...

有沒有人知道這一種植物叫什麼有沒有人認識這一種植物叫什麼?學名叫什麼?

有 吃人樹 傳聞 有關吃人植物的最早 於19世紀後半葉的一些探險家們,其中有一位名叫卡爾 李奇的德國人在探險歸來後說 我在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上,親眼見到一種能夠吃人的樹木,當地居民把它奉為神樹,曾經有一位土著婦女因為違反了部族的戒律,被驅趕著爬上神樹,結果樹上8片帶有硬刺的葉子把她緊緊包裹起來,幾天...

有沒有不是薄荷味的牙膏啊,跪求有沒有不含薄荷味的牙膏

有的是啊,有好多口味,你可以去超市看看,茶清香 香橙味 黑加侖 鹽白 御方姜鹽味的 跪求 有沒有不含薄荷味的牙膏 lg的竹鹽牙膏,很多都是不含薄荷的,自己多試試就知道了,你男朋友沒事兒吧 冷酸靈好像有一款不含的.這是薄荷過敏,不是不衛生 外面賣的牙膏,哪種不是薄荷味的?現在的牙膏基本都會有一些薄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