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殘等級怎麼劃分的?殘疾證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2022-12-04 15:45:02 字數 2535 閱讀 5510

1樓:子燁

預約時間;2、準備材料(包括身份證明、完整的病歷資料、影像資料及其它文證資料);3、攜帶材料及相關當事人前往鑑定機構進行鑑定;4、配合鑑定人進行相應的真實檢查;5、繳費;6、出具鑑定文書;7、理賠。另外,傷殘鑑定還有工傷鑑定及醫療損害鑑定:工傷鑑定需要雙方當事人共同委託;醫療損害鑑定需要通過法院、衛生行政部門進行委託,或者醫患雙方共同委託;如果想對傷殘程度有事先了解,可通過:

千信網-傷殘等級查詢,先行了解傷殘等級評定的基本條件;千信網為客戶提供線上司法證據諮詢檢測,需要更多專業諮詢,可點選:千信網-**司法鑑定權威檢驗檢測諮詢平台。

提問我這個不是恨嚴重,能憑嗎。

你還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殘疾證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2樓:樓磬將流婉

殘疾證的等級最低4級,最高1級。可以到當地殘聯申請等級複核。如果不要求複核,就給你預設的4級。

3樓:網友

比如左手大木指還有小木指殘。

傷殘等級怎麼劃分?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傷殘等級一共十級。

殘疾等級根據勞動功能障礙情況,分為十個,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一至四級為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五至六級為大部分喪失勞動能力,七至十級為部分喪失勞動能力。

傷殘級別是怎麼怎麼分的?

殘疾人等級怎麼劃分?

評殘等級是怎麼算的 20

5樓:冰葉

你可以請專業律師問,所有的賠償問題,問。

在哪做傷殘等級評定

6樓:網友

1.假如您是做司法鑑定,應當到具有相關資質的當地司法鑑定所,如果是工傷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到當地人社局(原勞動局和人事局)申請。

2.傷殘等級鑑定包括工傷、交通事故、醫療事故、人身損害、犯罪等傷殘等級鑑定。

3.工傷殘等級鑑定由勞動保障部門下屬的工傷殘等級鑑定委員會負責;其餘傷殘等級鑑定由司法部門頒發資質的機構負責。

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勞動部門和司法部門。

拓展資料:傷殘等級是指乙個人的傷殘程度,是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的,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一級最重。

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可以在接到評定書後十五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勞動部門申請重新評定。

7樓:好知識點

當地(市級)的司法鑑定中心做傷殘鑑定等級評定。

根據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來劃分責任,並主張賠償(1)、申請做傷殘鑑定,根據傷殘等級來計算傷殘賠償金等相關費用;一級傷殘為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乘以二十年再乘以100%,二級傷殘則乘以90%,依此類推,九級傷殘乘以20%,十級傷殘乘以10%。

(2)、要求對方賠償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去你當地勞動局申請,勞動局會安排你到哪個醫院去進行傷殘等級評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國家的傷殘等級評定有很多種,例如:人身損害傷殘鑑定標準、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工傷評殘標準、非因工傷殘或因病喪失勞動能力程度鑑定等等。

它們的等級劃分不同及使用目的不同,是不同職能部門對傷殘人員享受不同傷殘待遇所使用的不同的鑑定標準,不能相互替代使用。

關於評定機構的選擇,前兩種傷殘評定由法院指定的鑑定機構進行評定;後三種要在當地勞動部門指定的地級以上勞動能力傷殘等級鑑定委員會進行評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由交通事故造成的傷殘分為幾級?怎麼評定?

如何評定傷殘等級

10樓:無敵

回答有工作單位的傷殘人員,由本人向所在工作單位提出書面申請,說明致殘經過和殘情等情況,申請人所在工作單位或鎮人民**審查後寫出證明材料,連同本人檔案材料(包括原始證明、病歷和現場證人提供的證明材料等)、書面申請和本人近期二寸半身免冠彩色**等一併送縣民政局審查。沒有工作單位的傷殘人員,由本人向戶口所在地鎮人民**提出書面申請,說明殘疾經過和殘情等相關情況。受理、初審:

縣民政局對上報材料經初審認為具備評殘資格的,通知本人到指定醫院(地市級醫院)進行殘情檢查,由醫療衛生專家小組出具傷殘等級醫學鑑定意見。上報:縣民政局根據殘情鑑定,寫出綜合報告,填寫《新評殘審批表》或《補評殘審批表》一式四份,連同本人申請,單位證明等有關材料一併報送市民政局審查。

市民政局經審查認為符合評殘條件的,上報《新評殘審批表》或《補評殘審批表》上簽署審查意見,連同其他材料一併報送省民政廳審批。審批、告知:省民政廳經審查認為符合評殘條件的,在上報的《新評殘審批表》和傷殘證件上簽署審批意見,加蓋印章,通過縣民政局將傷殘證件發給本人,並且在本**上公示。

機油等級劃分,機油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機油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祝您元旦快樂 親 ...

婚姻等級的按時間劃分婚姻等級,婚姻等級名稱

一 婚姻每個階段叫什麼婚 1年一紙婚 2年一布婚 3年一皮婚 4年一絲婚 5年一木婚 6年一鐵婚 7年一銅婚 8年一電婚 9年一陶婚 10年一錫婚 11年一鋼婚 12年一亞麻婚 13年一花邊婚 14年一象牙婚 15年一水晶婚 20年一瓷婚 25年一銀婚 30年一珍珠婚 35年一玉婚 40年一紅寶石婚...

鑽石的等級是什麼 鑽石的等級都是怎麼劃分的?

英文本母中克拉重量carat weight 淨度clarity 顏色colour 和切磨cut 都由c開頭 所以簡稱4c 4c分級就是對鑽石的重量 淨度 顏色 做工進行的優劣美醜貴踐的評定。英文本母中克拉重量carat weight 淨度clarity 顏色colour 和切磨cut 都由c開頭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