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養狗怎麼樣才能算是擾民,小區很多養狗的 擾民怎麼辦?

2022-03-28 04:03:13 字數 5981 閱讀 2084

1樓:奕奕奕奕奕

已經造成擾民了,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先和鄰居協商,不然你直接去起訴狗狗要被有關部門關起來的會被折磨的很慘,這樣鄰居就會怨恨你.畢竟很多人拿狗狗當作自己的孩子或者摯友對待...如果和鄰居協商的不滿意再去告他也不遲.....

要注意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交往.,...畢竟是鄰居先打擾到你,你可以更加紳士更加禮貌讓鄰居尊重你並且解決掉擾民的問題..

祝您生活幸福!

2樓:我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特別對養狗的人作出了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給予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薩摩屬於大型犬類 ,市區是禁止養的。其次狗什麼時候叫,叫得頻率,叫的分貝是多少。最好錄下來作為證據。

首先協商,在後報警,不行就起訴。狗也是一條命,主人和它們也有感情,只要不太過分就算了

4樓:lady丶尕靜

表現1:狗在樓道、小區、公園、廣場隨地大小便,主人不清掃。

表現3:在不該遛狗的時間、地點,隨便遛狗。

表現3:不拉狗繩出來遛狗。

表現4:狗咬人,產生大量糾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要問學法律的......不過好想起訴的話要先協商,如果任然上訴的話協商終止。個人感覺可以上訴,因為它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了。

6樓:甘雨竹

狗叫聲影響休息。

帶狗上飯店、賓館、公交車等公共場所。

不拉狗繩出來遛狗。

狗咬人,產生大量糾紛。

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幾次110,問題就可能會解決的。不過狗也是一條命,主人和它們也有感情,只要不太過分就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寵狗可以,但是不能防礙別人的生活,建議他家養馴服乖順的狗。

9樓:0寶瓶座0玖

狗狗叫,嚴重打擾了你的休息。就算擾民。舉報是可以的。

10樓:小井

第一點希望你能確認他養的是什麼犬,如果是寵物犬小狗,你就只能忍忍了.不過你說大狗,市區內是禁止養大狗的,即便有狗證你舉報成功了也只能是保他被檢查後帶走不被弄死,況且如果是大狗他的狗證肯定不是你們市區的,是辦不下來的,這樣你儘管舉報,什麼物業啊社群啊110啊查狗的啊.呆著沒事就打**舉報.

而且什麼算是大狗,他家那狗坐下來肩高超了30公分就算大狗.你舉報的時候要說什麼你害怕狗啊 你對什麼帶毛的過敏啊 你心臟不是特別好啊 他家的狗你害怕啊 這些.就是到了最後那狗沒被帶走他家主人花錢把狗買回來,他也不敢那麼明目張膽的養了.

你也不要讓他知道是你舉報的,畢竟是鄰居嘛.保證好使這招,我家的狗就是被我那鄰居用這個弄的,我還傻了吧唧以為人家好心人呢!

11樓:南五十家子

如果此狗沒有合法身份,也就是說沒有取得養狗證,你就可以相當在的相關部門申請,要求驅逐。

你說的擾民,得看這狗是在什麼時間叫,應該請環境部門到家中做聲音分貝測試,如果達到了擾民的聲音,你就可以將環境部門出具的監測檔案,做為起訴的證據。

你還可以向當地的公安機關或派出所反應,讓民警出面調解,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

12樓:夢囬華爾街

找物業投訴吧!

我就被投訴過了,

狗已經送走了- -.

個人覺得這個還是有效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管自己上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狗煩你,你訴人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異煙肼(鈣片)、硝氯酚(綠皮)等毒狗的教程,按照人家的經驗照做就是。再說,愛狗人虈士是虛偽的!

愛狗人虈士造成了嚴重的狗患!

看看乙個個被狗咬傷的血虈腥悽慘的人,難道虈人的生命不比狗的生命重要?

廣大正義群眾全力支援打狗英雄和打狗行動!

正是由於嚴重的狗患問題,造成了人類與惡狗不可避免的激烈衝虈突。

打狗英雄所過之處,不留狗虈命!多殺死一條虈狗虈命,就可以多挽救一些人命!人命重於泰山!狗虈命輕如鴻毛!

狗是兇虈殘的食肉動物。狗是傳播狂犬病的罪魁禍首。狗,死有餘辜!

15樓:凌空一躍慘帥

大狗好像是不叫養吧?

小區很多養狗的 擾民怎麼辦?

16樓:噬魔

可以報警處理,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狗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應禁止養大型狗和烈性犬,維護人們的生活環境良好和諧,否則一出門就看見烈性狗會令人膽戰心驚,希望有關部門能夠進行有效管理。

1.大狗出門必須束犬鏈,對怕狗的路人也是一種尊重,請避免在上下班高峰遛狗,驚嚇到怕狗的鄰居。如果自己的小狗對人不友善地吠叫,務必請你及時制止。

2. 在小區內遛狗,請您及時清理糞便。隨身攜帶諸如報紙、衛生紙、拾便器等方便清潔的物品。如果連狗主人都因為嫌髒而不清理,又怎麼能指望其他鄰居們能接受呢?

3.我不信你不知道如何做到「文明養狗」,如果你不願意做,我們也沒有處罰的權力,只能請你家的狗吃塊「老鼠藥拌肥腸」。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養的狗擾民了,你可以去小區的物業反映,現在公安局也是有規定的。

18樓:我們最2的人

每個城市關於噪音分時段分貝數有不同規定,如果狗的叫聲很大可以構成噪音擾民,先警告,後罰款,罰款金額為200元以上500元以下。

另外狗狗屬物權法保護範疇,前提是狗狗有辦狗證,手續齊全。

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19樓:飛雪漣漪

向警察投訴,要想採證的話可以把狗屎**照下來,雖然這樣有點小噁心。還可以把狗叫聲錄下來,向警察投訴。

20樓:裊裊輕煙

可以向小區物業管理處提出自己的意見,走正途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方法:

1、向物管投訴

2、向城管投訴

3、向法院起訴。以相鄰侵權糾紛為案由,狂吠叫聲影響休息為理由,聯合多人,先起訴啊惡劣的一家。勝訴後再另行起訴其他。

22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建議去民政局。派出所說說,狗太多,

擾民,讓他們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無人認領的流浪狗有人管理了嗎,也不知是哪個部門在城區抓流浪狗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房產部投訴,讓被騷擾到的大家一起去投訴,這樣才能引起他們的注意,從而讓養狗的

25樓:獅子果果果

可以跟物業反映一下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找物業投訴,街道辦事處申請維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情況,最好和物業協商,讓物業出乙個告示給大家。

28樓:北海爛攤

根本沒用!什麼人都不管。因為狗人將狗藏起來,沒有任何部門會因為乙隻狗搜別人的家;也沒有任何部門有權力為了隻狗搜家。

養狗擾民怎麼辦

29樓:哎喲

可以向公安機關進行報警處理。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五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依照本法第四十三條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公安機關對報案、控告、舉報或者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主動投案,以及其他行政主管部門、司法機關移送的違反治安管理案件,應當及時受理,並進行登記。

30樓:嵇丹

可以報警處理,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管的,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不要怕他,如果實在不行,直接上告法院,要求其進行處理。

32樓:糖果裡的甜蜜事

先跟戶主說清楚,養狗是可以的但是擾民影響到他人休息,就等於廣場舞大媽大晚上還跳舞乙個道理,如果對方不採取措施,應該可以向他要精神損失的費用,因為長期噪音造成的睡眠精神問題,他這個也是有一定責任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共雜一向都不要臉,畢竟是傳統美德

34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狗不跑不叫啊,互相理解一下就得了,樓上樓下的弄成這樣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北京工作,以前都是住公寓,今年生了寶寶,媽媽過來辦忙帶孩子,不夠住就換了小區,結果還不如公寓呢,公寓裡不讓養寵物,結果小區這樓上住了3女孩,養了2隻狗,每天晚上來回撒歡的跑到12點多,晚上6點左右又開始跑,我這個小區也是老小區,隔音不太好,2只狗跑起來夜深人靜的時候那動靜說是萬馬奔騰也不為過,忍了好久今天終於忍不住上去敲了門,好言好語的讓以後小點動靜,態度還不錯,答應了,結果晚上又跑到12點多,明天再看看情況吧,樓主怎麼解決的回頭支個招吧

養狗擾民如何投訴

36樓:硪有多狼狽

首先向所在的社群的物業反應,要求他們出面協調解決;

同時也可以向街道居民委員會反映情況,由他們出面解決;

還可以向業主委員會反映情況,要求他們出面處理。

飼養動物擾民的,可以報警求助。

各地文明養狗的措施:

廣州市公安局通過抬高合法養狗的費用,從i 而限制市民養狗的數量。

上海對無證犬- 一律捕殺,對違章遛狗者視情節輕重處200-1000元罰款,並在《犬類準養證》副證上進行登記。對違章遛狗咬傷路人、不按規定處理犬只排洩物的從重處罰。

武漢市設立限養區和禁養區,並對限養區內的城市居民養犬實行電子晶元管理。

福州市正籌備成立專業捕犬隊,對部分流浪犬進行捕殺,同| 時建立流浪狗收容場所。

銀川市衛生局、城管局等9年位出台《銀川市犬只綜合整治方案》,重點整治大型犬、烈性犬和犬只違規進入公共場所,並將處以200元的罰款和沒收犬只。

合肥對違規產犬最高可罰款1000元。

大連一小區設點發放狗糞袋。

英北安普敦郡達文特里市: 遛狗不與狗糞袋罰1003克鎊。

37樓:四哥有法說

飼養動物擾民的,可以報警求助。

相關法律規定: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五條 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依照本法第四十三條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警,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打狗的時候,如果他家的狗狗沒有狗證的話,肯定是會被抓走的,不過你要考慮清楚,這樣做肯定會影響鄰里關係的,建議還是協商解決

怎麼樣才能算是烹飪大師

一 要成為一名優秀廚師追求的最高境界。優秀的廚師必須具備良好的廚德,培養好的廚德才能使廚師走向成功,在行業內有所建樹。所以說 廚德是當好一名廚師的根本。如何在方寸灶台上培養好廚德呢?我在行業內得到大家的認同,與自己用良好廚德來要求自己是密不可分的。良好的廚德主要包括以下四方面的要素 一是要熱愛行業,...

怎麼樣才算是愛人,什麼樣的人才能算是情人?

這只人開足 要這滿心 個 人就 幸 個福 就麼對好把她,愛一愛她她己的疼對一不度自的人,起親面委心想什她她人一論不讓屈她有做不受意讓一當與是流,個淚來 你媽媽在天冷時讓你多穿件衣服,你爸爸為你掖的每一次被角 還有在空閒時陪笨蛋靜靜的坐在那等著月亮爬上來。愛 不只侷限於戀人 時刻對你放不下心的人 總是...

我很想咬狗,到底怎麼樣才能讓爸爸媽媽同意養狗呢

養點小烏龜,比較好養活,然後多看看書,多學習學習,以後有經濟能力了再養吧,實在想養,和爸爸媽媽商量一下,心平氣和的,幫你想養狗的想法都告訴她們,然後保證自己會看好它,地板踩髒了你拖,但是一定要說到做到,不然你爸爸媽媽以後可能不怎麼會相信你 你什麼時候能夠哄你爸媽連續開心乙個月,你就具備了長期養狗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