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勝路怎樣到達武漢富士康

2022-12-04 15:15:04 字數 1051 閱讀 6651

1樓:傳茶

坐703,536路到魯磨路光谷廣場站(在魯磨路上)轉757到終點站下車,然後做個小三輪就可以到富士康了。

注意,703,536均進過珞瑜路光谷廣場和珞瑜路魯巷,所以到魯磨路光谷廣場得自己步行過去。旁邊都有地下通道,走過去得十分鐘左右,如果你對那塊不熟,最好問下別人,不然那個廣場得大轉盤得繞爬你。

如果你不怕麻煩,你可以先過了長江大橋在閱馬場到吳家灣(這條直線是武珞路)這條直線上的任意一站轉401就可以直接在魯磨路光谷廣場下,那站就在你對面。然後轉757.轉小三輪。

呵呵,這是一條漫長的室內旅途,祝你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路站(靠近解放大道)或三陽路站(湖錦旁邊)坐801路到終點站石橋一路即到武漢圖書大世界新址正門口。

武漢801路。

城區專線 石橋一路5:45-21:30 漢陽客運中心6:00-21:30 單一票價:高等級車2元,刷卡元 通恆公司。

去程:石橋一路 - 塔子湖西路 - 興業路·威漢汽車 - 日月星城小區 - 竹葉山 - 花橋二村 - 九萬方 - 統建大江園 - 武漢晚報 - 惠濟一路 - 開明路 - 澳門路 - 三陽路 - 一元路 - 黃興路 - 大智路 - 南京路 - 江漢路 - 五馬路 - 武勝路東 - 武勝路西 - 居仁門 - 礄口 - 琴台路 - 月湖橋 - 華潤·**花園 - 羅七北路 - 代李灣 - 鐵橋村 - 麒麟路 - 七里廟小區 - 十里鋪村 - 馮家畈 - 伍家灣 - 邱家大灣 - 陶家嶺 - 公升官渡 - 公升官渡小區 - 漢陽客運中心 (39站)

回程:漢陽客運中心 - 漢陽客運中心(北行) -公升官渡小區 - 公升官渡 - 陶家嶺 - 邱家大灣 - 伍家灣 - 馮家畈 - 十里鋪村 - 七里廟小區 - 麒麟路 - 鐵橋村 - 代李灣 - 羅七北路 - 華潤·**花園 - 月湖橋 - 琴台路 - 礄口 - 居仁門 - 武勝路西 - 利濟路 - 江漢路 - 南京路 - 黎黃陂路 - 車站路 - 一元路 - 三陽路 - 澳門路 - 湖邊坊 - 開明路 - 惠濟一路 - 武漢晚報 - 統建大江園 - 九萬方 - 花橋二村 - 竹葉山 - 日月星城小區 - 興業路·威漢汽車 - 塔子湖西路 - 石橋一路 (40站)

怎樣從廈門到達澳門

沒有能到澳門的火車,你只能先去香港。去香港也沒有直達車,需要轉車,然後從香港坐船到澳門 第1種方案 從 廈門 經 金華西 到 九龍 出發車次 廈門發車 到達金華西 旅行時間 k198 k199 廈門 上海南 22 14 17 18 19小時04分鐘 2250 廈門 杭州 10 11 05 46 19...

從武漢怎樣到麗江,從武漢怎麼去麗江

是雲南麗江嗎?我剛從那邊回來,不過不知道你問的是做什麼交通工具,還是自駕車走什麼路線!駕車我不知道,太遠了,冇敢自己開車去,也累!我是坐飛機去的,先是到昆明啦,不過你也可以到重慶轉,但是到昆明轉要便宜很多,如果最便宜的機票,是480元左右,然後從昆明到麗江可以選擇做一趟晚上的火車,票價大概180左右...

怎樣從長沙坐火車到達青島

由於青島站在改建,現在列車大都停靠四方站.四方距青島市區也就十幾公里,交通也很方便.長沙沒有直達青島四方的車,建議在濟南轉車.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t180 廣州 濟南 空調特快 長沙 04 47 濟南 18 25 12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