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練練看,很簡單,希望你們能答出來 !

2022-12-04 15:15:03 字數 986 閱讀 9440

1樓:暴力老虎

b就該做b的事。

b不要吃醋,b要告訴a:「b喜歡a」(適當的時候)最重要的事問問c喜不喜歡a,b不喜歡打打鬧鬧就給a寫詩,不會寫詩就唱歌,不會唱歌就用。

b的大眼睛看著a,眼睛不大就眯起眼睛看著a,這樣a就知道b喜歡a了。

然後a就會做出反應、

2樓:君木葉

看清楚關係,有一種關係叫哥們,這種人是朋友,或玩耍朋友,或精神知己。有一種關係叫情人:和他在一起很快樂,很高興,所有的不快都會煙消雲散。

從他對你們兩個的言行舉止,你可以判斷出來,不過要觀察細緻,其它的倒是次要的。

我想,你知道他對你們的細緻之處的話,你自己會作出判斷吧。

3樓:欣風夢雨

如果你是學生,就不要表白,避免早戀,如果你覺得不表白就對不起自己,那就錯了,不表白才對的起自己!你現在種下什麼種子,將來就會收穫怎樣的果實,你試著將自己對他的感情儲存在心裡,長大後,你會慶幸自己當初沒有表白,因為你將尋找到乙個真正適合自己愛的人。

4樓:痛之難言

哈哈,依我看,a多半是喜歡b的!a、c經常打打鬧鬧,a、b卻只能默默對看。這就是最好的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總算看明白了,看來邏輯學得還可以。哈哈。

送你一句話吧,希望對你有些啟發:

莎士比亞說過,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6樓:x失一敗世

沒規定只能男的表白啊!哈哈。

出擊制勝!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表白!告訴自己"我熱愛丟臉!只是要乙個答案!"

8樓:狂奔兔

等!對於根本不知道喜歡誰的男生,還考慮這麼多幹什麼?

9樓:關爰

急死我了,誰先出手就是誰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