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乙個很重要的女人,一直走不出來,該怎麼辦?

2022-12-04 14:05:06 字數 1343 閱讀 2603

1樓:賣萌

‍‍女人是感情動物,你的一點點好她都會記在心上。女人可以為你承擔一切,前提是你不要辜負她。 女人的離開,如果是主動離開,必然是心死了,攢夠了失望。

她再你身上再也看不到希望,她才會放棄這段感情。你說你失去了乙個很重要的女人,很痛苦,說明你意識到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過失,不成熟。你走出來的唯一辦法就是成長你自己,把你在上一段感情裡讓感情死掉的致命傷改了。

否則你永遠都走不出來。真正讓你走不出來的不是女人的離開,而是你的挫敗感,是別人離你而去的孤獨感,而讓你感情失敗的是你的壞毛病,所以,改正你在感情裡的壞毛病,才是治本。‍‍

2樓:回憶

一生中總會碰到那麼一次或多次讓你怦然心動的人,月老戲人,總會讓有的人有緣無份。面對失去的殘酷,為了不讓自己崩潰,轉移思想重心,有人選擇把工作排得滿滿的,勞動後的疲憊讓自己只想要張床,有人是剛好身邊就有自己的愛慕者,迅速投入了下一段感情,在對另一叚感情的好奇與探索中慢慢淡忘。不管怎樣失去的既已無法挽回,生活總要繼續,面對有緣無份深愛的人,誰不也是一場煉獄?

那種想念時如在身邊在眼前在腦海在心間,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全是你,面對現實,把這份愛深藏心底成為多年後的美好回憶吧!

3樓:王子歌飄去來

人要學會釋懷和放下,繼續往前走,不要總是抱著和愛過的人和好,就算給你們再一次和好的機會,你還是當初的那個你,還不如用這段時間讓自己脫變,變成乙個更陽光、勇敢、自信的你,相信,以後你們再重遇,她一定會對你另眼相看。

4樓:殷寒梅

不要等到與愛人分手了才覺得珍惜,很多人失去愛才懂得痛心。畢竟要放棄乙份堅持已久的愛情是很難,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和精力,不嫩說斷就斷,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可以允許自己用時間來修復自己的心靈,但記得情緒得到釋放之後要抹幹眼淚,告訴自己,要勇敢、堅強,更要從失敗、慘痛的經驗中走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乙個愛的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因為再一次害怕自己傾注全力付出之後再一次失去,之後就不敢再愛。相比乙個的人身心健康,失去的愛情是昨日的殘枝,是一種過去式,不值得人們長期陷於墮落下去。

6樓:尹朶月

我想說丟失所愛,固然是件傷心的事,但是,生活中有意義的其實遠遠不止戀愛這一回事,你要承擔的責任還很多,要去愛惜的人也不少。感情中,也不止愛情這獨乙份很珍貴,你的父母之愛,兄弟之情或許比愛情還更可靠更值得珍惜。開啟心去看看世界,或許你有新收穫看到新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到那麼大,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絕大多數的人都被人傷過,也傷過人,這種傷心並非你一人獨有,這種痛苦也並非你的專利,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會有方法把這段時候度過去,傷口會痊癒,全新的生活會開啟。

乙個很重要的問題,急

你可以先試著去接觸他啊 讓他也知道你 認識你 然後再試探一下 他對你是怎樣的感覺 你也可以大膽的告訴他 如果他不喜歡你 你就沒有必要再喜歡他了 再說你現在還小啊 應該以學業為重啊 就算你說了他接受了 又能怎麼樣呢 你應該還不了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吧 所以還是等你真正的對他有所了解了 看他到底值不值得喜...

我想問很重要的問題,我想問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感染了看病去吧 正規醫院才行 一方面客觀的講,可能你生活中的另一半對你關心 愛不夠,使你心中 充滿了壓抑的不滿,但又不能爆發,所以你想報復 發洩,填平自己心中的感情缺憾。另一方面主觀的講,你有一棵不安逸的心,外面的 你時時想躍躍欲試,在家享受著老婆或丈夫的關心呵護,在外還想風華雪夜,享受浪漫 激情。...

人的頭型很重要嗎,乙個人的頭型很重要嗎

對,乙個人的頭型非常重要的,有時候乙個適合你的頭型會掩飾掉你很多的缺點的地方,能體現出你很多優點的地方。對髮型的建議 稍稍膨脹感,頭髮託上,適合亞洲人。尤其是冬季,衣服厚重的時候更是這樣,顯得人比較精神利索。髮型對女人很重要,衣服隨意一點可以,但是髮型是整個精神面貌的焦點。我曾經說過女人不用香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