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虧欠孩子的經典語句有哪些?

2022-12-04 14:05:05 字數 2585 閱讀 7253

1樓:l吉吉學長

1、說起來,似乎覺得自己作為媽媽是不是太失敗了,都沒有給孩子過過乙個生日,主要是自己跟老公都沒有過過生日,所以也不太放在心上,但是每次看到朋友圈大家給自己孩子們過生日的**,那個熱鬧和開心,總感覺對孩子有愧疚。

2、昨夜有些難眠,因自己對孩子嚴苛的態度和家長命令式的交談深感愧疚,媽媽本應該做的更好。育兒路上摸索前行,媽媽也在反省成長。

3、都說掙錢是為孩子,真的沒有了陪伴,還是覺得虧欠她。

4、物質的匱乏從來不是對孩子的虧欠,虧欠的是愛和陪伴。

5、時間如梭,如流沙,穿夠指縫間。一晃幾年過去了,最大的失敗莫過於對孩子的虧欠為了工作,失去了對孩子的陪伴。

6、披星戴月就出門,奔波在向上的路上,慢慢的覺得這幾年對孩子,對家庭越來越虧欠,這次回來一定要給他們更好的陪伴。

7、最大的失敗莫過於對孩子的虧欠,為了工作,失去了對孩子的陪伴。為自己,為家人,為孩子,總有不捨與無奈,畢竟生活要繼續,努力走好以後的每一步。

2樓:火虎生活小達人

1、又要開始忙碌的一週,完全沒有時間好好陪孩子,虧欠感爆棚…

2、總是會因為生活中的瑣碎事,把氣灑在了孩子身上,尤其是在孩子不睡覺不聽話的時候,沒必要那麼大的火氣卻越來越大。虧欠孩子的太多了,想給你最好的卻總是把我的不開心帶給你,我不是乙個好媽媽啊。

3、最難過的莫過於對兩個孩子的虧欠,特別是乙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其中有乙個孩子身體上不舒服,想極力的照顧好生病的孩子,而另乙個孩子此時成了多餘的負擔!

4、此時的孩子乙個簡單小小的心願都滿足不了,因為有心無力…女人總是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這樣,對誰都不虧欠,可是,哪來的三頭六臂?所以…對孩子的虧欠留在心裡的遺憾越來越多。

5、媽媽是世界上最強大卻又脆弱的物種,她可以無所不能,成為獨自撐起一片天的超人;她也有脆弱柔軟的一面,總認為自己對孩子有所虧欠。世上沒有完美的媽媽,但卻有滿分動人的母愛。

6、生了第二個孩子總覺得虧欠老大許多。不能抱你,不能陪你一起瘋,一起鬧。麻麻很抱歉。

但是只要我可以做到的,我都竭盡全力,雖然現在身體狀態不好,還是堅持每天陪你玩槍戰遊戲,叢林大冒險,植物大戰殭屍。

虧欠孩子的經典傷感語句有什麼?

虧欠孩子太多經典說說感動人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1、還如往常一樣的上班、開車、出門,廣播裡放的一首《親親我的寶貝》卻讓我淚流滿面。我有多久沒靜下心來,專心的陪寶貝了。為了生活,每天都在奔波。

對於孩子,少了耐心、教育與陪伴,覺得虧欠太多。

2、一時的堅強與奮力前行在這一刻頃刻瓦解,我也想要活得輕鬆一點,可現實還得讓自己好好奮鬥。哭過,釋放過,日子還得過。加油吧,祝寶貝節日快樂,希望今天不加班。

3、「別的小朋友都有媽媽」,只因為這一句覺得虧欠孩子太多…..匆匆一天的行程或許沒有給她多大的安慰,卻是我內心的一次救贖。

4、偶爾的不想賺錢,不想工作,只想在家好好帶孩子,談不上累,只是覺得對兒子有虧欠。

5、半年了,覺得最虧欠的就是孩子了。以後一定要多多補償。

6、女兒好像瞬間長大,特別懂事。為了不讓我太辛苦,這幾天都是自己從學校走回家。我悄悄地開著車看著她揹著重重的書包一路走,不知不覺淚流滿面,虧欠孩子太多太多……這段時間以來,女兒都用她獨有的方式安慰我、支援我,讓我撐過去,我會好起來的。

4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1、開始小事業以後,我一直覺得我是一位還不錯的媽媽,我可以事業兼孩子。可是昨天我第一次感覺到,對孩子的愧疚。因為工作壓力和繁忙,很少去在意他,只是什麼事情都讓他獨自去做,視力檢查結果讓我難受,眼淚止不住。

2、又要離開家離開兩個孩子,那麼捨不得,聽到孩子放學回家不能看到媽媽那樣哭,心裡不是滋味,真替他們難過,不能陪著他們。

3、我對我的孩子有點生氣,也感到很內疚,因為我的工作影響了我的家庭生活。我不應該讓我的孩子表現出哪怕是一點點的情緒變化,儘管他仍然愛我並且很黏人。

4、當我偷偷放開你的手,看你小心翼翼地學會了走路,你不懂的離別的憂傷在你心裡,所以幸福的不要回頭。

5、陪伴孩子成長,是回到人生第一次快樂的時光,是一件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

5樓:生活幫答主

孩子斷奶後媽媽就去上班了,由奶奶幫忙帶,只能在下班以後抱著一身埋汰的你心疼一番,上學後只知道要成績,沒考好就會責怪你,沒看到重重的書包壓彎了你的幼小脊梁。還不停的給你報補習班,看到你戴上眼鏡,我知道是我害了你。

當你羨慕的看著同學和他爸媽去遊樂場的時候,而我卻要去上班,讓你乙個人在家寫作業,媽媽虧欠你太多,以後我會努力彌補,希望你不要怨恨。

朋友圈說說心情短語有哪型別,發朋友圈的心情短語有哪些?

1 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穫。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有些失去是注定的。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 與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2 人生不在年齡,貴在心理年輕 衣著不在時尚,貴在舒適合體 膳食不在豐富,貴在營養均衡 居室不在大小,貴在整潔舒暢 養生不在刻意,貴在順其自然 鍛鍊不在夏...

早上好短句發朋友圈,早上發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

1 早起的人兒,可以看到朝霞。帶著一抹光,灑向人間那光,有希望的味道。早安。2 會有始料不及的運氣,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早安 3 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對你的祝福是永遠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對你的思念是不變的!願你每一天都陽光燦爛 笑口常開。早安。4 做乙個簡單的人,把一顆凡俗的心安放在最合適的地方...

有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

表示有男朋友的說說 1 在人海中一直尋找著你,我想說你怎麼來的那麼晚,幸虧來了,否則要你好看。2 漸漸的我生活染上了他的顏色。3 感謝你這些天的陪伴。4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哀。5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寫給男朋友的話 1.以後我們可以吵架,但是不能說分手,我們可以互相黏著對方,但是不能死纏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