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被誇能幹吃苦,並不是什麼好話?

2022-12-04 14:05:03 字數 2051 閱讀 5904

1樓:郎禧

乙個女人被誇能幹能吃苦,這句話可以兩種理解,一種是被人挖苦,證明這個女人是個受累吃苦的女人,另一種則是讚美的語言證明這個女人強量能幹。

2樓:涼涼不過人心

女人能吃苦,能幹也可能說是利益,懂得保養的意思,並不是說不是什麼好話?

誇乙個女人厲害,說她非常能幹,特別能幹。這是什麼程度?

3樓:網友

程度就是,他很欣賞這個女人,無論是做什麼事,應該是很有能力,一些事情難不倒她,都能應付得過來,給予很高的評價。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誇乙個女人厲害,說她非常能幹,特別能幹。這是拍馬拍到了要飛起來的程度。

無故獻殷勤,非奸即盜。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她對你也有好感,所以顯示她能幹的一面,希望你更欣賞她。 二個她也是對自己不自信,展示女漢子的一面可能是想暗示你,她有這一面,擔心你不喜歡女漢子。 你喜歡她就勇敢表白啊,成功率很高啊,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說話的人非常崇拜這個女人,所以用了這些詞。

7樓:丁丁文件庫

可能就是女強人吧,但是這麼誇不一定讓人喜歡。

8樓:網友

誇乙個女人厲害,說她非常能幹,特別能幹,我覺得這樣誇乙個女孩子,說明這個人真的很厲害,然後姐姐也是一種誇獎,讚揚他,讚揚他。

9樓:暖憶江南

這種情況就是非常厲害啦,非常能幹,這是很厲害的意思啊。

10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我覺得乙個女人的話有有的是人喜歡聽你誇他特別能幹,但是其實有的人他不喜歡你誇她能幹的呀,你就說他長得可愛,長得漂亮,人家科學也更高興嗎?

11樓:網友

那樣這個女人就是願幹活唄!他喜歡幹活,所以人家看上他都會誇她能幹。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女的誇的也太厲害了吧,他有多能幹呢,你非得說他特別能幹,非常能幹,那已經誇到極端厲害了。

13樓:令清疏

這種程度就是女強人的感覺,很了不起。

14樓:abc向上的蝸牛

雖然你是在表揚他,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悲哀。

是什麼樣的乙個家庭才能讓他如此的通過努力才能改變自己的生活?

15樓:茂煊

我認為這是對乙個女人的崇拜,還有就是對她的愛護,說明他是很能幹的。

16樓:情感傾聽白老師

,很多人卻是什麼東西都沒得到,可是你們卻不知道你得到了一種東西,那就學會了怎麼去放棄和選擇,失敗和成功雖然中國只有乙個小小的過程,但是這過程卻是每個人失敗的地方,過程的長久就代表著你愛情的長久。

17樓:法飛蘭

誇乙個女人厲害,說他非常能幹,特別能幹。證明這個女人非常的優秀,非常值得人去學習她。

女人,你不應該只是被誇賢惠,懂事,會過日子,還應該有好看,有能力,會掙錢怎麼評?

18樓:阿梅咖啡屋

我覺得,人無完人,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誰都希望自己人見人誇,樣樣精通,但那是我們的乙個美好願望,現實中不可能十全十美。

作為女人,被誇賢惠,懂事,會過日子,還漂亮,有能力,能賺錢,不可能的。

你想,如果有能力,能賺錢,勢必把精力都用在事業上,家裡肯定付出的就少,因為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對方看到你能賺錢,顧不上照顧家,就會說你不懂事,不會過日子等等,實際上人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人不是機器。

無論男人女人,只要做到品行兼優,有責任感,自強,自愛,懂得感恩,理解,包容,這就非常難得了,至於容貌,那是上天給的,只要你人好,那你就是最漂亮的。

19樓:淨淨心靈

是啊,乙個人賢惠懂事會過日子,只是乙個普通人。但是如果這個女人很有能力,很有知識和文化,她就會特別的出彩。自己能賺錢,自己能養活自己,這樣的女人才更美麗。

你並不是壞孩子閱讀答案,你並不是乙個壞孩子 閱讀答案

回答 1.寫陳小衛為了讓老師記起自己,講述的十年前,老師用不同的方 之心。之情,同時,也 式教育自己的事情。2.1.老師不像別的老師一樣,一叫到辦公室就痛罵他,而是帶他去 醫務室。還關心他,問他疼不疼 2.老師不像別的老師一樣板著個臉,而是笑眯眯地看著我說,以後不要再打架了,你打了人,也會讓自己 受...

夢見同人,但並不是經常夢見,夢見同乙個人,但並不是經常夢見。

理想中的愛人,自我虛構的理想物件,是經過自己的經驗多次 加工 後的產物。或者你在潛意識中就是希望找乙個那樣的人作為自己的愛人你始終認為,他的容貌並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很獨特說白了,你就是為自己的單身在尋找乙個這樣的藉口還是不要太理想化了吧 說明你太想有個有責任心的男人 照你的說法,若按古代說法你這很可...

習慣乙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是哪首歌里德歌名

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我簡單一句還好。你點頭微笑。說過得好就好。你不自然的禮貌。不停擺弄手腕的表。你想說的我已明了。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雖然我們曾愛過。她也曾是第三者。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別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習慣乙個人的我。並不是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