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月球的問題,關於月球的幾個問題

2022-12-04 13:15:03 字數 1809 閱讀 4558

1樓:網友

盈 虧上弦月,下弦月。

2樓:網友

朔 望。

上弦月,下弦月。

3樓:匿名使用者

朔月,上弦月,望月,下弦月。

4樓:網友

新月 上弦月 滿月 下弦月。

朔 望。

關於月球的幾個問題

5樓:網友

1。「月食」是因為當太陽與地球與月亮成一直線時,地球擋住了太陽光,在月球上成一陰影,即為月食 !

2。人造月球只是科學家對月球來歷的一種假設,其說法的存在性還有待證實;

3。月球與地球的年齡應該是同樣大的,或者地球稍大些;

4。月球上的大大小小的「坑」是小行星撞擊所導致,每年也有數以萬計的小行星撞擊地球,但是地球有大氣層保護,所以沒有像月球及其他的星球一樣,千創百孔;

5。人到月球變輕是因為月球上的引力小;(這個你應該知道)

6。月球的圓缺變化原理類似於月食,這裡就不多說了;

7。月球上是看不到地球上的任何建築的,太遠了。

8。月球是地球的衛星,隸屬於地球,且直徑太小,不能算是行星。

9。天文台多建在山上是因為山上空氣較稀薄,可以更清楚地觀察星體,且幾乎沒有光汙染;

10。我國戰國時代著名的《甘石星經》的作者是甘德和石申。

11。元朝 郭守敬《授時歷》

就先說到這裡吧,別的我都不確定答案。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6樓:盧海一騰

你要累死大家啊,不過問題還算簡單啊!

有關月球的幾個問題?

關於月球的所有提問

有關月球的32個問題(大哥大姐幫幫忙吧)

關於月球的問題和答案

7樓:幸玉花冒棋

月球繞地球公轉的週期是?日,稱為乙個恆星月。

8樓:石家莊—磊子

1、月球距離地球有多遠?38w公里。

2、月球表面的環形山是怎樣形成的?隕石撞擊3、月球的正面永遠都是向著地球的,原因是什麼?潮汐長期作用的結果4、月球的自轉週期和它的公轉週期是完全一樣的,對嗎?

對5、月球有磁場嗎?沒有。

6、我國的登月計畫命名為?這與我國哪一神話傳說有關?嫦娥工程或嫦娥計畫,嫦娥奔月!

分少,只能給你這幾個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年7月21日。

2.美國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

3. 「人造月亮」在天空中看起來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在太空中地球和月亮看起來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兄弟。人類探索太空的程序是無止境的。

4.距地球384400km

5.所謂的月海,並非月球上面的海洋。而事實上,到目前為止,人類還沒有在月球上發現液態的水。

其之所以被稱之為「海」,是因為早期的觀察者,發現到月面有部分地區較暗。而在當時無法清晰觀察到月球表面的情況下,觀察者們按照其對地球的認識,猜測該地區為海洋,因而其反光度比其他地方較低。相對地,其他比較光亮的地方也就被稱之為月陸了。

此外,還有被稱為湖的「月湖」;被稱為灣的「月灣」;被稱為沼的「月沼」。

6.風暴洋。

億歲。有些科學家提出,在地球形成之前,月球早已在星際空間形成了。

8.半徑1738km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研究證明,月球是上古的人類造的。

有一些關於月球的問題

關於月球的疑問,關於月球的問題有哪些

這樣吧,給你乙個相對完整的解釋實現是第一道題 月球的顏色。真的不是技術上的問題,熊貓也希望能夠拍一張彩色 但是沒辦法 所有物體的樣色都有組成的物質本身的性質所決定的雖然可能讓你感覺很失望,但是月球不論是在太空還是在影視中,由於其表面的沙石塵埃的反射,的的卻卻是黑白的。還要糾正一下人們認識上的乙個誤區...

月球的傳說,關於月球的起源之說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我坐著飛船上天,好好地玩耍一天,啊啊啊啊 這是誰在唱歌呀?當然是本姑娘啦,因為我要去月球上度過美好 快樂的一天。哇,這裡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環形山,樣子有些像地球上的火山口,有高有低,大小不一。緊接著,我下了飛船,第乙個感覺就是身輕力大,健步如飛,三...

有關月球的作文 5,以月球為話題的作文

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不遠處樹蔭下納涼的兒童輕輕哼唱著,望著頭頂上的明月,不禁勾起了我無窮的幻想和思緒。這裡是什麼地方?有沒有人啊?只見腳下踩著一片灰褐色的土地,周圍 峰巒疊嶂 全被籠罩了一層神秘的黑色面紗,四周安靜得可怕,沒有任何生機。就在我感到毛骨悚然,馬上就要哭出來的時候,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