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月球的作者名子,飛向月球的作者名子 資料?

2022-05-25 02:15:03 字數 1267 閱讀 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認真點查不就行了?

一句話概括《飛向月球》主要內容

2樓:已然多健忘

這篇課文完整地記敘了太空人飛向月球、登上月球的經過,告訴我們月球很有開發價值。

美國航天員飛往月球,完成探月的全過程。

飛向月球

「飛向月球」是新鮮事物,作者注意突出重點,細緻描寫,給讀者以具體感受,這是本文的重要寫作特色。

在飛向月球、登上月球;發現價值這三部分中,突出了「飛向月球」,將其作為重點描寫,離開地球一向月球加速前進一脫離地球一接近月球一在月球著陸,寫得井然有序。描寫太空人「失重」後工作、吃飯、休息的情形則十分細緻,他們身體「輕飄飄的」、「無法……站穩」、「仔細地檢查」、「不時地……聯絡」、「可以……也可以……」、「先……再……然後……」寫得歷歷如繪,十分具體,讀後覺得十分真切。

至於登上月球後的所見所感也寫得十分細緻,甲沒有……也沒有……只……」這是寫月球表面的情況;「有時……·有時……有時……」這是寫月球色彩的變幻。這樣描寫,能激發讀者興趣,甚至產生進一步去探求奧秘的願望。

《飛向月球》這篇文章用一句話概括本文的內容

3樓:怒吼天尊

2023年5月,即在加加林首次太空飛行後的第二個月,甘迺迪在美國國會宣布將在60年代末將人送上月球,發誓要在登月方面超過蘇聯。這項計畫以」阿波羅」命名,大約耗資250億美元。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講乙個男孩是來自月球,滿月的時候他都會不由自主地飛向月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有和你一樣的問題,也特別想知道這個電影的名字,不過我記得飛向月亮的是乙個小精靈布娃娃,有一對翅膀,一開始還有蝴蝶陪著她,後來她的那些蝴蝶都飛向月亮了,她也不斷的衝著玻璃撞去,最後也是由於窗戶沒關,她就飛走了,我就看到這裡,現在特別想找到這個電影的名字,好看完!

請寫出著名的科普作家及其作品的名字

5樓:水宮寶蓋丁

我唯讀過徐剛的。

徐剛,崇明島農人之後,北京大學中文系才子,詩人。

1988始,他被人冠以環保作家。

《伐木者,醒來》

《中國:另一種危機》

《傾聽大地》

《守望家園》

《地球傳》

《長江傳》

《大地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高士其,美國的卡爾薩根。

宇宙飛船為什麼不能直著飛向月球

這個其實解釋起來要很專業的人才能一五一十講清楚,我大概了解一點,首先飛船必須達到第一宇宙速度吧,至少這是必須的,然後還要看月球公轉的位置,應該是要找乙個近月點,就是月球在這個位置與地球最近,所以要在地球軌道上飛行一段時間,然後計算飛船飛向近月點的時間並和月球到達那裡的時間一致,然後借助地球引力和繞地...

月球的傳說,關於月球的起源之說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我坐著飛船上天,好好地玩耍一天,啊啊啊啊 這是誰在唱歌呀?當然是本姑娘啦,因為我要去月球上度過美好 快樂的一天。哇,這裡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環形山,樣子有些像地球上的火山口,有高有低,大小不一。緊接著,我下了飛船,第乙個感覺就是身輕力大,健步如飛,三...

飛向夢想的藍天用英語怎麼說,飛向夢想用英文怎麼說

飛向夢想的藍天 fly to the blue sky of dream 飛向夢想 用英文怎麼說?fly to dream fly with toward dream flying to the dream好些 fly to dream 有所謂的藍天,我的心仍可以翱翔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有所謂的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