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菸後,吐痰是白色的是怎麼回事

2022-12-04 13:15:04 字數 2440 閱讀 5739

1樓:昳驪內

我抽菸後,吐痰也是白色慢慢的就好了,多抽幾根就好了。

吐痰痰裡有血怎麼回事

2樓:撒和雅艾松

1、如果是鮮紅的血,可能是口腔乾燥,引起喉頭充血,或是牙齦出血;假如咳簌,也可能是氣管壁毛細血管充血。

2、吐都吐不淨,刷牙後就好了,牙齦出血的可能性大些。

3、如果是「黑紅痰」,就要引起注意了!

4、假如時間較長,總出現問題,就去醫院查一下吧。

3樓:成都仁品諮詢

痰中帶血可見於多種的疾病,應該是肺結核、肺癌、肺栓塞、肺膿腫、普通肺炎劇烈咳嗽也會出現痰中帶血,同時心臟一些疾病二尖瓣狹窄,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出現痰中帶血怎麼辦,需要根據患者其他的症狀,以及有無吸菸史、年齡、性別,再結合胸部影像學檢查,做出**的診斷,再行相關的**。這期間要監測血壓情況,血壓不能太高,出血不容易控制。

注意休息吸氧,預防受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醫院檢查,具體是喉嚨還是肺部問題,不能疏忽,

我抽菸可是我天天吐痰該怎麼解決

5樓:雪域藍莓花

你的肺都被你抽黑了,最好還是戒菸。怎麼回事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現在怎麼解決。首要的肯定是戒菸。

我父親一生抽菸,抽到後來一口痰吐在地上幾天都不會幹,五十歲的時候一天早上起來痰裡帶著血吐出來,後來醫生跟他說你把菸戒了吧,因為那個地方小,也沒有仔細檢查,醫生那麼說他回來就那麼做了,後來也沒吃什麼藥,自己就好了。他活到六十七歲過逝了。信不信由你了,菸是菸廠造的,但命和健康是你自己的。

要不要珍惜那就看你自己了。

吸菸時經常要吐痰是怎麼回事?

6樓:郁惠君祝笛

你這個應該是咽喉炎。沒有特效**辦法。關鍵是保養。少講話!防止感冒。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含化華素片。急性疼痛期間口服小蘇打琥乙紅黴素。

消炎**。嚴重的輸液抗炎**。飯後服用。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7樓:能世敏董亮

乾嘔是因為咽炎。

而吐痰是因為氣管纖毛高負荷工作。

另外提醒一下,氣管纖毛如果長期如此會失去作用,而它們和脊髓一樣都是不可再生的,到時……

還是少抽點吧……

8樓:用材蔣安夢

肺黏膜附著東西。

是要排除的。

戒菸後痰多是怎麼回事?

9樓:手機使用者

戒菸和咳白痰不能一概而論,應該是支氣管或者肺部仍有炎症沒有徹底**。戒菸後的一般表現為呼吸通暢,嗅覺及肢體反應較前靈敏,食慾良好。戒菸其實身體依賴並不可怕,往往是精神上的菸癮較難克服,需要你的勇氣和堅強的意志力。

目前情況的症狀原因複雜,是多方面的。譬如,近期有感冒出現,身體過於疲勞等等。但也不排除以上有炎症的分析,建議還是抽時間抓緊到其他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複診,使身體早日恢復常態。

飲食上以清淡為主,梨水配蜂蜜飲用,鴨肉鴨湯也不錯。總之,年輕就是資本,放心吧,沒什麼大不了的。風雨過後方能見彩虹。

順祝身體康健!!

10樓:體壇剖析者

多喝陳皮水,陳皮水可以起到止咳化痰,理氣和中的功效,可以有效緩解痰多帶來的煩惱。

11樓:技術小輝

多吃梨。因為梨具有止咳化痰的功效,而且還能潤肺,所以多吃梨,就可以很好的緩解症狀。

12樓:風逸安

喝點祛痰和清熱解毒的茶,比如羅漢果,薄荷之類的。

13樓:小小小博彥

戒菸以後反而覺得喉嚨不舒服,老有痰咳不乾淨,這種情況是因為長期抽菸,咽炎比較重,雖然不抽菸了,但是咽炎並沒有好。另外一方面,即使戒菸,咽炎一般也不會馬上消失。戒菸的同時要避免辛辣的食物,戒菸限酒,隨著戒菸時間的增長,咽炎的症狀就會減輕。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吸菸的那段時間,容易引起了咽炎,你現在的痰,有可能是咽炎引起的,建議多吃點祛痰的食物。比如水晶梨,西瓜,木耳等,如果情況不見好轉,或者又新增新的症狀,那一樣要去醫院檢查。

15樓:矯兔兔

一定是肺部有煙毒啊!慢慢的都會排出來。這樣才會好的。吸菸有害健康。

16樓:秦少

我戒菸快一年了,剛開始和你的情況一樣,老是咳嗽,痰多,但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沒戒菸的時候咳嗽的時候感覺痰總是咳不完,但在戒菸期間咳嗽的時候你會感覺這個痰可以咳完,堅持住。

17樓:匯聲匯影來**

這是好現象,過了這關你的身體就會越來越好了,(恢復時的狀態,就是這樣)我也是這樣的!

18樓:7天告別焦慮症

這是正常的,你心理作用了,沒事,慢慢就會好的。

吐痰有血是怎麼回事,吐痰帶血絲是什麼原因?

如果是咳出來的叫咯血,這要排除喉 氣管支氣管 肺的疾病。喉的疾病通常都伴有聲音的變化 氣管支氣管肺的疾患應想到結核 腫瘤 支氣管擴張等疾病 如果不是咳出來的而是由鼻後孔吸出來的,則應想到鼻腔後端 鼻咽部病變,如鼻衄 鼻腔後端腫瘤 鼻咽部腫瘤。這到一般醫院都能診斷出來的。如果不是咳出來的,也不是由鼻腔...

抽菸咳嗽是怎麼回事 抽菸咳嗽怎麼辦

我告訴你乙個最好的解決方法吧。那就是不要再抽菸了,抽菸對身體沒有一點的好處。我的爸爸也經常抽菸,我們一家人都說他讓他戒菸。經常抽菸的人我發現一般體重很輕,發黃,這是抽菸的原故,還是戒了對自已有好處。你也可以在網上看一些關於煙的危害,我想你自然也不會抽了,到你老了你才會發現抽菸是多麼的不好,太不愛護自...

新鍋爐煙囪不抽菸是怎麼回事啊,煙囪不抽菸怎麼回事

你家是多大的鍋爐?燒水的,還是蒸汽的?估計是你的煙囪做的有問題,空氣流體力學沒有做好。煙道暢通嗎?直徑夠嗎?增加高度。根據你說的情況很可能是煙囪和鍋爐的 不理想 湊到一起造成的,究竟是煙囪還是鍋爐的問題大就要看具體情況了,暫時來看最簡單的辦法是加高煙囪 煙囪的直徑當然不能太小 因為兩公尺高的煙囪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