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密碼錯誤(解決後保證追加200)

2022-12-04 12:25:03 字數 767 閱讀 8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中木馬了,被盜號也有可能。登陸官網時,現在的釣魚**很多,可能是被騙了吧。一般被盜了先用郵箱找回。

不行用密保,但密保常不對,因為我也試的找回過,基本不管用。第三個方法最管用,就是填寫乙份東西,需要你的身份證影印件,再傳真給天成就ok,很快能找回。一般你要找回,第三個方法最有效。

一旦被盜,號裡的遊戲幣,金幣基本上就沒了。這個比較鬱悶。你先試試吧,我現在都是開始買號玩了。

花不了多少錢,丟了也不心疼。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進過什麼** 說你中獎的要你用帳號登陸, 還有你有沒有在網咖上過 有的網咖有木馬 會盜號。

3樓:csol灬ss毛毛丶

怎麼充?用點卡還是什麼?點卡的話可以這樣:1,打**給客服。

在**最下面填點卡的卡號 記得要申請工單號 最後發到官網的郵箱 .

4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了身份證了嗎?去掃瞄一下影印件(傳真掃瞄)直接傳送到天成去 天成的密保系統腦殘。

5樓:

黑客!!!

樓主還是樂觀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得是電信還是網通?可能你電訊號上網通了。

7樓:弱水三千同卿飲

密保告訴別人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密保告訴別人了? 或中了木馬?

python語法錯誤,解決不了,python幫我看看這裡為什麼有語法錯誤,怎麼解決?

解決了嗎?我猜可能是儲存格式的問題,那行刪了重新輸入應該就可以了。如果已經解決了能不能說一下真正什麼原因。你這兩個py檔案有一出很明顯的差別,看出來了嗎?左邊個檔案 右邊個檔案 你左邊個檔案的print的括號只有一半,另一半沒有,右邊個檔案是正確的,所以可以正常執行而不報錯補充一句,當 作站位符站位...

電腦重啟後輸密碼說密碼錯誤怎麼辦?

題主的 上並不是密碼輸入框以及提示資訊嘛。這個是執行命令列的輸入框和提示資訊。膝上型電腦重啟後輸入密碼顯示密碼錯誤,可是絕對是對的啊!是怎麼回事,急急急!是筆記本小鍵盤字母鍵切換成數字鍵了,原來密碼是字母的輸入的時候變了數字所以密碼不正確。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的解決辦法 fn numlock數字鎖定...

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後怎麼辦

三次密碼輸入錯誤,銀行卡將被鎖定。持卡人必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網點進行解鎖申請,才能正常使用。部分銀行孝悉自助裝置甚至會直接將卡收回,需要卡主持身份證到視窗領取。有的銀行,客戶如果在自助裝置輸入三次錯誤密碼後,可以持卡到銀行視窗再次嘗試,視窗可以有三次輸密機會,也就是說一共六次機會,如果密碼仍然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