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農信社考試怎麼複習?

2022-12-04 11:55:06 字數 1775 閱讀 2010

1樓:可無痰

首先:了解農信社考試政策。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最好能了解最近三年河南的農信社招考政策,要做的就是:檢視最近三年的招考公告。你就找下最新三年的河南招考公告來研究性,主要側重研究下考試內容和考試流程。

其次,一定要提前複習。明白了政策就可以開始複習了,這裡說下,很多童鞋非要等到招考公告下來之後才複習,這世間上是不夠的,一般公告釋出乙個月就開始考試了。複習什麼?

了解考試命題角度2.了解考試難度 。這樣可以為以後複習定方向。

不要複習偏了。

第三:要不要報考輔導班?這個因人而異:

如果你想輕鬆過關,那就推薦你報班,這樣有人給你安排學習計畫,給你分析政策,給你準備複習資料、你只要按部就班就行了,自己不用操心。如果你自己時間比較充足,並且基礎比較好,你可以以自己複習為主,到快考試前花很少的錢報個衝刺班,了解下今年最新考試熱點和押題。這會大大提高你通過的幾率。

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應該怎麼複習?

河南農信社考試怎麼複習啊?沒有頭緒。

2樓:騎豬去上海咯

所謂的湖南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複習策略都是扯淡的,考試能通過才是真本事。如果你連筆試都過不了,那基本上與湖南農信社說再見了,我在 林科大工考 上課的同學基本上都通過了的。考試只要掌握好方向,最低仔細,不要慌張,基本沒有什麼問題的。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河南各地農信社招聘公告釋出時間不一,各地招聘沒有規律,而且有的地方不一定每年都招聘,招聘報名時間短暫,一般是3天左右,考生由於訊息閉塞,很容易錯過報考時間。從14年的考試實際情況來看,大多集中在下半年,考生可提前準備。

河南中公教育官網專門開闢了一塊版塊放置歷年真題和全真模擬試題,了解最新時事,考試動態,您可以登入中公教育官網,檢視歷年的部分考試真題以及考試動態。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農信社考試有哪些需要複習啊

4樓:聽我說考試那些事

2023年黑龍江農信社採取上機考試的筆試形式,試題隨機抽取。考試內容包括:財會、經濟、金融、法律、計算機、中文等公共基礎內容。

根據部分考生反饋,會有少量行測內容。農信社考試內容比較雜,自己複習的話科目太多可能無從下手,建議報班學習。

5樓:網友

農信社考試一般都是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涉及範圍比較廣泛,有哲學知識,文學常識,歷史知識,科技知識,地理概況等。專業知識包括:

金融,經濟,會計,農信社基礎知識,財會審計、經濟管理知識、法律知識、計算機知識、公文寫作等。有些省份還會涉及時事政治方面的內容。有些省份是考行測,比如江西省,遼寧省。

貴州省份是考公務員錄用考試公共基礎知識。其他省份一般都是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具體還是要以當地的招考政策為準,農信社考試沒有一定的規律,有些省份每年的考試內容變化很大的,所以考生在備考之前,一定要仔細閱讀當地招考公告,如果公告中沒有體現考試內容,可以參考歷年的考試真題,掌握考試範圍。

2023年福建農信社考試要求

農信社考試到底出不出啊?白複習了

6樓:中公教育

湖北農信社考試預計12月份出公告的,1-2月份筆試,按照去年的筆試時間來推算的,現在武漢農商行已經出公告了哦~現在還是報名時間,13號結束~

不會白複習的,可以根據以前的公告內容來進行備考的,經濟、金融、財會、公基、行測(文)。

2019山西農信社考試考試內容是什麼

筆試內容 綜合櫃員 a b崗 筆試內容為 通用就業能力測評知識佔70分,專業知識 經濟 金融 會計 法律和管理等 佔30分 專業技術人員筆試內容為 通用就業能力測評知識佔30分,對應崗位專業知識佔70分。2018山西農信社考試 2018年筆試採取分區分崗分卷的形式,筆試成績100分,佔總成績的60 ...

2015山西農信社考試主要考什麼內容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滿分為300分,其中 公共基礎160分,專業知識140分。時限為一場200分鐘。內容為公共基礎和專業知識兩部分。詳見 山西省農村信用社招聘工作人員考試複習大綱 2012版,分為公共基礎 專業知識兩冊,以下簡稱 複習大綱 面試成績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綜合分析能力 應變...

2015江西農信社招聘考試公告出來了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9月1日 9月30日,開展招生宣傳。2014年10月1日 10月26日,報考人員持相關材料證件到報考單位進行審核面試,具體面試時間及地點由用人單位確定。2014年11月7日前,江西省農村信用社官網和江西人才人事網公布複審合格人員名單。2014年11月10日 1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