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訴我一些有關美國雜誌出版方面的資訊嗎

2022-12-04 07:55:04 字數 2129 閱讀 6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少帶現金,多刷卡,如果自駕,一定注意,警察跟車且亮警燈的,必須慢慢靠邊停車,且千萬不要下車,老實把手放在方向盤上,乘客把手放明處,不要隨意掏兜,聽從指令做事。

2樓:樂在路上環球自駕

樂在路上探險國際旅行社。

國外有什麼比較知名的it類的雜誌?

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chip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it雜誌,擁有權威的產品評測與技術應用,誕生於德國弗戈**集團,chip從創刊初始就成為德國計算機市場的領袖,並成為一本最受歡迎的計算機雜誌。

如何往英國的自然雜誌或者美國的科學雜誌投稿?

4樓:丫丫酷兒

上面的仁兄回答得挺細,其實《科學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9303838》有中文版**,你看看就知道啦,《自然》和《科學》他倆的原則都差不多,投稿不需要稿費,至少在初期如此,不象國內許多期刊要審稿費,人家沒有!後面我還沒接觸過,不知有什麼費用,應該還是沒什麼費用吧?因為看了他們的所有說明,沒提到費用。

中國的權威自然科學期刊有《自然科學進展》,是中國自然科學**會辦的,這個是最好的。

如想給《自然》和《科學》投稿,只需要註冊乙個帳號,然後上傳你的**,然後到時侯自己檢視**狀態就行了。人家很詳細地,告訴你正在專家手中,還是已有了結論什麼的。、

你要例文我有例文,我自己就投過,走過一遍。

我不太贊成上面有位仁兄說的,沒必要和你的導師來討論這件事,最好別讓他知道,如果你確實是自己獨立完成的話(如果是基礎理論方面的成果,應該是你自己完成的,不太可能有多人參與),要注意保護自己的權利,如果導師知道了,萬一他想署個名,你怎麼辦?不答應不好,答應吧,違反了科學原則,人家《自然》和《科學》都要求作者詳細列出每個署名者的工作內容,你總不能為導師編乙個吧,那你不成了**啦?:)另外,應該提醒你,對於署名有爭議的**,人家是非常不愛採用的。

中國的**,應該說全亞洲的**,被錄用率很低很低,我記得才2%左右,所以,真為你擔心,我相信,你一定有非常好的成果,祝福你啊!

已給你發去《自然》例文四篇,還有一篇《科學》例文,因為今天剛發現你那個提問馬上就到期,怕你擔心,我就提前給你先辦理這件事,即把你要的例文發過去,這可額外費我不少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希望能夠對你有用。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博士,以前曾向《自然》投過稿,本想把我的**當成例文也給你發過去,尤其是cover letter,但是現在一時不方便找,等過兩天閒時再辦這事,希望你諒解。另外,cover letter並不難寫,我後來對比才發現,《自然》所要求的cover letter格式並無什麼特別,你只要到圖書館隨便找一本《英文**寫作指南》這類的書,就可以找到相關的介紹,也就是說,《自然》的要求和普通的**要求並無兩樣。

希望看到你的好訊息!希望你成功後告訴一聲我們這些想幫你的人:)讓我們也分享乙份喜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留個郵箱,我發給你一篇science的**,你可以看一看,不過如果你只是乙個民科,我不建議你去投稿。如果你是乙個科研工作者,最好先徵求一下你導師的意見。

有關銀行的期刊雜誌有哪些,知道的告訴我一聲。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有cn刊號的:

現代商業銀行 cn22-1271/f現代商業銀行導刊 cn11-4023/f銀行家 cn14-1290/f

中國農業銀行武漢培訓學院學報 cn42-1834/f中國人民銀行文告 cn11-4159/d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公報 cn11-5277/d

男士時尚雜誌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先生,芭莎男士,gq智族,fhm男人裝,男人風尚,時尚健康男士,睿士elle man

8樓:網之星

時尚先生,男人裝,中國服裝男士版,芭莎男士版,男人志,vouge men,so cool

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美國瑪赫西管理大學的資訊,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不算大,這裡位於美國中西部,算比較偏一點。人不多,但人比較熱情和友好!我剛來沒車,他們都免費載一程的。

誰能告訴我一些有關 霧 的問題

凡是大氣中因懸浮的水汽凝結,能見度低於1千米時,氣象學稱這種天氣現象為霧。一般來說,秋冬早晨霧特別多,為什麼呢?我們知道,當空氣容納的水汽達到最大限度時,就達到了飽和。而氣溫愈高,空氣中所能容納的水汽也愈多。1立方米的空氣,氣溫在4 時,最多能容納的水汽量是6.36克 而氣溫是20 時,1立方米的空...

請網路高手告訴我一些網路用語,告訴我一些網路用語,和流行語言,謝了

網路語言符號總匯 常用字 偶 我 倫 人 粉 很 滴 的 p 騙 8 不 bbs就是論壇的意思 沙發 就是第乙個回 貼的人 所以很多人說搶沙發頂 就是支援的意思 潛水 就是隱身的意思 在論壇中指 只看貼不發貼樓主 樓豬 就是指發主題的人 班竹 班豬 就是指 管理員 的意思 菜鳥 小白 就是 水平低 ...

告訴我一些常用的網路用語,告訴我一些常用的網路術語?

天呀,這麼多,而且好多沒聽說過,看來我還是個菜鳥,而且我也沒有耐心全看完,看來我還要繼續做菜鳥了 告訴我一些常用的網路術語 網路術語 1 bbs bulletin board system的縮寫,sf 沙發 bd 板凳 sb sha bi 請告訴我目前最普遍的網路用語,越全越好 謝謝 閃 離開 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