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A特優生的名單,謝謝

2022-10-31 15:35:02 字數 1774 閱讀 1861

1樓:委湖

人物介紹; 姓名:華園光(hikari hanazono) 聲優:後藤邑子 廣播劇聲優:

淺野真澄 名次:學年二位 生日:3月20日 血型:

o型 簡介:超級有精力,但也極端遲鈍的女主角。自稱:

瀧島的敵人!成績是學年的萬年第二,胸中一直不忘小時的屈辱,整天為了打倒瀧島而奔走。 姓名:

瀧島彗(kei takishima) 聲優:福山潤 廣播劇聲優:鈴村健一 名次:

學年一位 生日:11月22日 血型:a型 介紹:

瀧島集團的長男。能夠調動瀧島集團的運作,是位完美的人。萬年的學年第一,不管是運動還是學習方面都無可挑剔,但是, 面對遲鈍的光,自己的愛意完全無法傳達,目前是連連敗退。

姓名:山本純(jun yamamoto) 聲優:代永翼 廣播劇聲優:

保志總一郎 名次:學年三位 生日:2月14日 血型:

ab型 簡介:是芽的雙胞胎弟弟,也是學年第三名。和自己的姐姐一樣沉默, 也和姐姐一樣,從小就很黏龍。

姓名:山本芽(megumi yamamoto) 聲優:高垣彩陽 名次:

學年四位 生日:2月14日 血型:ab型 簡介:

學年第四名。**製作人與天才歌手千金,本身卻超級沉默, 交談全部用素描簿來進行筆談。 姓名:

狩野宙(tadasi karino) 聲優:下野紘 廣播劇聲優:森田成一 名次:

學年五位 生日:9月9日 血型:b型 簡介:

單純,有著自己的行事風格,成績排學年第5。也是學園理事長的兒子。喜歡明所作的點心,經常被明打。

姓名:東堂明(akira tōdō) 聲優:生天目仁美 廣播劇聲優:

淺川悠 名次:學年六位 生日:4月19日 血型:

b型 簡介:激愛光的學年排名第六的航空公司社長的大小姐。對於下午茶時間和女孩子尤其是光都無比地鍾愛。

姓名:辻龍 (tsuji ryū) 聲優:堀江一真 成績:

學年七位 生日:5月4日 血型:a型 簡介:

學年第七名,喜歡動物。是體育用品製造公司社長的兒子。不過和芽、純這對雙胞胎組合異常地親近。

姓名:雑賀八尋(font size yhiro) 聲優:谷山紀彰 所屬:

黑泉學園 簡介:彗和明的青梅竹馬,原屬白選管學園,後被開除轉到黑泉學園……喜歡明,但被宙搶先了一步……後來對芽有好感。 s.

a成績大排行: no.1瀧島彗 no.

2華園光 no.3山本純 no.4山本芽 no.

5狩野宙 no.6東堂明 no.7辻 龍 tv版故事內容: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

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慧。

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慧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

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2樓:罊剛

華園光、滝島彗、東堂明、狩野宙、山本芽、山本純、辻竜

sa特優生漫畫講了什麼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 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 special a班,通稱 s a 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 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因此...

徐州特產sa湯的做法,求 sa湯的做法?

安徽阜陽名吃 sa湯 做法,熱湯直接澆生雞蛋裡,營養美味超好喝。sa湯古稱雉羹,為我國 天下第一羹 堯時,有籛鏗以雉羹進帝堯,彭祖 彭城 雉羹一直淵源流傳。雉羹至西周時,被定為宮廷八珍御膳之一。sa湯的做法。用老母雞 豬排等為原料燉湯,燉好後,把雞蛋打在碗裡,攪拌均勻攪拌勻後,用沸騰的肉湯澆沏,製成...

求這張saber的p站畫師id,求這張saber圖片的出處或者P站ID?

p站畫師 miv4t id11246082 求這張saber 的出處或者p站id?pixiv id 27063605 畫師 eriance 原圖只有切 嗣乙個人站在門口,後面這些都是不知道誰亂加進去的。原圖已在p站刪除。滿意請採納哦 saber和 愛麗?這張黑saber是p站的麼?是的話求id 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