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環5黑屏,為什麼螢幕無法點亮?

2022-12-04 06:55:08 字數 1623 閱讀 817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點選手環home鍵、抬起手腕、內翻手腕均無法點亮螢幕時,1. 請連線充電器為手環充電,檢查手環是否依舊黑屏。

2. 請持續為手環充電,觀察手環是否重啟。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您的手環黑屏或者螢幕不亮了,請先確認通過敲擊、或者翻腕的方式能否點亮螢幕,如果不行,請您使用手機卡槽頂針或者原子筆按壓手環背面孔鍵進行硬體復位(按壓20s以上然後鬆開),不要使用鋼針等過於尖銳的物體,以防損壞孔鍵。2、檢查充電器是否正常?插上充電器充電時檢查手環是否依舊黑屏3、確保韌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恢復出廠後螢幕能點亮了嗎?滑動螢幕點選更多找到藍芽圖示點選閃爍變為可配對狀態然後再搜尋連線試試。如點選手環home鍵、抬起手腕、內翻手腕均無法點亮螢幕時,1.

請連線充電器為手環充電,檢查手環是否依舊黑屏。2.請持續為手環充電,觀察手環是否重啟。

你看一下手環是不是設定了睡眠模式,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華為手環即便關機,充電也會自動開機,如果充電還是黑屏,那麼就是壞了,機身或者電池都可能有問題,拿去售後處理吧。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我的華為榮耀手環為什麼,有震動,但是螢幕不亮了,開關機鍵也不管用

我的華為榮耀手環為什麼,有震動,但是螢幕不亮了,開關機鍵也不管用?

3樓:網友

這情況只能去華為售後維修了,手環只能在官網選擇寄修服務。

4樓:王丶小冬

可能是螢幕損壞,需要聯絡售後處理。

華為榮耀手環螢幕無法喚醒

5樓:閆yl閆

這種問題就要趕緊找華為**客服人員了,怕是壞了。

我的榮耀五手環為何總是不亮屏,無論攥手和揮動還是home鍵都沒用。如何解決?

我買的榮耀手環5黑屏了,開不了機充電也沒有用,請問怎麼辦?

6樓:網友

其實,榮耀手環,可是,全國聯保的,你可以拿到當地的營業廳讓他們售後給你處理一下。

華為手環不亮了什麼原因?

7樓:茶亮明眸

1、如果您的手環黑屏或者螢幕不亮了,請先確認通過敲擊、或者翻腕的方式能否點亮螢幕。

如果不行,請您使用手機卡槽頂針或者原子筆按壓手環背面孔鍵進行硬體復位(按壓20s以上然後鬆開),不要使用鋼針等過於尖銳的物體,以防損壞孔鍵。

2、檢查充電器是否正常?插上充電器充電時檢查手環是否依舊黑屏。

3、確保韌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手環是否為低電關機。連線底座和充電器給手環充電檢視手環是否可以正常開機。感覺是螢幕突然壞了,沒過保應該能換新,建議你還是攜帶相關憑證去售後檢測看看。

9樓:互信互助互愛

建議你使用翻轉亮屏或者點選亮屏,如果這2種方法都沒有用的話建議你攜帶購機憑證去華為維修網點進行檢測。

10樓:卑荌荌

華為手環不良了的原因呢,要麼電池沒了,要麼你的這個手環壞了,這個是兩種原因。

為什麼華為榮耀6插入電腦後無法識別

應該是驅動問題,樓主可以嘗試用360手機助手連線電腦,驅動安裝後再看看手機是否可以直接被電腦識別。另外連線電腦時手機端要選那個 傳輸模式,就是常說的mtk模式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usb除錯,還有鏈結是否選擇了u盤連線,如果手機不帶有sd卡的話,連線電腦需要安裝驅動程式才能識別 華為榮耀6連線電腦總是顯...

三星s5開機時螢幕亮了就黑屏是什麼原因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4 ...

為什麼華為榮耀7手機usb連不上電腦無法識別usb

1.請確認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則表示硬體可能有問題,建議嘗試更換線纜或其他電腦。2.驅動未安裝成功,通過安裝hisuite軟體進行輔助驅動安裝或者通過選擇埠模式中的幫助進行電腦驅動安裝。3.電腦埠驅動版本低導致,強烈建議安裝最新的驅動 可以通過安裝最新版hisuite工具實現 同時,若您使用adb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