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的擬人句,關於秋風的擬人句

2022-12-04 06:55:04 字數 1824 閱讀 1323

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秋風擬人句有很多。

比如:秋風一吹,樹上的葉子便睜著惺忪的睡眼隨風飄落。

2:秋風像媽媽一樣,撫摸著稻田,吹過田野。

3:秋風一吹,柿子漲紅了臉,一陣風吹來,稻子笑彎了腰。

4:秋風像少女的呢喃聲從田野吹過。

5:秋風飛來,樹葉像舞動的小精靈般,在林間舞動。

秋風擬人句

2樓:浮世觀禪

1、「沙啦啦,沙啦啦,」是誰在演奏一支美妙的樂曲?「嘀嘟嘟,嘀嘟嘟,」是誰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啊,是秋,是收穫的季節——秋!

2、在秋天,高粱笑紅了臉,玉公尺樂彎了腰。

4、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傍晚。每到黃昏,我總愛漫步山頭,去尋找她的足跡。

5、深秋,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雞冠花不忍謝去,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6、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

7、秋天是一名嫵媚的江南少女,帶著一身清爽降臨塵世,洗刷赤日炎炎,靦腆地奔躍在林樾之間,挾來習習秋風;挾來遍地豐收。

8、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9、秋天拿著染料把樹葉塗黃了。

10、秋天,是乙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

11、秋姑娘帶著她豐收的果實,為農家帶來了喜悅。

12、秋姑娘穿著火紅的衣裳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

13、秋風姐姐悄悄地吹,秋雨阿姨輕輕地下,秋天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14、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15、秋,溫柔地撫摸著花兒,輕輕地哼著催眠曲,花兒入睡了;秋又去輕輕地拍打著樹木,唱著優美的搖籃曲,樹木也沉寂了。

關於秋風的擬人句

3樓:天蠍有你的日子

1、楓樹bai葉子此時已經火紅火紅了,風一吹,du楓葉脫離了樹枝zhi,毅然的飄落,就像乙隻dao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

2、秋,在這迷人的季節裡,一片片樹葉從枝頭飄落,一群群大雁排著人字形隊伍往南飛,一塊塊成熟的高粱好似無際飄來的晚霞,一朵朵金黃的秋菊在秋天裡開得更加燦爛。

3、秋風,她像一位少女,穿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裡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潔白如雪,玉公尺見了秋姑娘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俯著腰迎接久別的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的紅紅的。

4、秋風吹來,銀杏葉就隨風一起搖擺,像在為我們扇風。這時,乙個奇怪的念頭,鑽進了我的腦袋:秋天之所以那麼冷,會不會是被它們扇成這樣的呢?

我看了看銀杏樹,它似乎在向我點頭。銀杏樹的葉子是淡黃色,用力搖晃,樹葉猶如乙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

5、秋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

菊花爭奇鬥艷,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走進果園。看到了含多種營養的鴨梨;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由綠色變成暗紅,長的又園又大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

葡萄摘下來,我挑了乙個大的放進嘴裡又甜又酸,果汁極多,真好吃。棗樹上結滿了一顆顆亮晶晶、紅嘟嘟的小棗,咬一口。

是那麼的甘甜,那麼的脆。

6、深秋,天地間已經奏響了冬的前奏。秋雨的小夜曲拉得如痴如醉,引來無數旁聽者;冰雹的鼓號隊已經準備就緒。聽,我們已經隱隱聽見了它們出征的腳步聲;看,雪與雨的芭蕾舞業已開場。

瑟瑟秋風是冬天的前奏,它們吹響了提醒野生動物們的越冬的最後一聲警笛。

秋風寫個擬人句

秋風 擬人句

用秋風寫擬人句

秋風吹過,蘋果紅了改成擬人句

秋風輕輕地撫摸而過,蘋果的小臉瞬間紅了一大截。秋風吹過,蘋果紅了。改成擬人句 秋風吹過,蘋果紅了。改成擬人句 在秋風地撫摸下,蘋果羞紅了臉。秋風吹過,蘋果紅了。改成擬人句 擬人句 秋風吹過,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蛋。原句 秋風吹過,蘋果紅了。擬人 秋風吹過,蘋果羞紅了臉。秋風悄悄地帶來了遠方愛人的情話,...

秋風吹來,葉子從樹上落下來擬人句

擬人句秋風吹來,葉子跳著優美的舞蹈從樹上落下來。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飄飄悠悠的落下來。擬人句 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象喝醉酒了的人飄飄悠悠跳著舞飄落下來。一陣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飄飄悠悠的落下來,像小精靈從天空上飛下來。一陣風輕輕的吹來,樹葉在半空中跳起了舞蹈。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乘著...

秋風吹黃了樹葉。改為擬人句,把樹葉隨風搖擺改為擬人句

秋風吹黃了樹葉。改為擬人句 秋風悄悄地給樹葉換上了黃衣服。把 樹葉隨風搖擺 改為擬人句 1 樹葉姐姐在風中跳起了歡快而又活潑的踢踏舞。2 樹葉隨風扭動這它的身軀。3 春風一吹,樹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4 樹葉像風鈴一樣隨風搖擺,發出沙沙聲。5 春風一吹,樹葉隨風擺動翩翩起舞。改擬人句要注意的地方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