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人句春天的雨,春天的雨,擬人句

2023-01-11 10:40:04 字數 3541 閱讀 1043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春天的雨的擬人句彙總如下。

1、春雨落在草地上,發出了嫩芽,給田野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

2、下雨了,雨點在地面上跳著歡快的舞蹈。

3、絲絲春雨如同羞澀的少女,展現自己朦朦朧朧的美麗。

4、烏雲的臉色越來越暗,大手一揮,終於下雨了。

5、春風給高山穿上了青色的裙襬,小雨的歡笑聲把鮮花逗笑了,開出了五彩繽紛的花。

6、春雨是乙個愛美的姑娘,乙個極擅丹青的畫師。

7、雨滴敲擊著窗戶,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

8、一顆顆雨點打在窗戶上,就像精靈在玻璃上跳踢踏舞。

9、滴答滴答下雨了,小雨唱著歌走進小河裡。

10、春天的雨像詩人,憂傷而婉轉。

11、天空下著雨就像孩子正在嚎啕大哭。

12、春雨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總是邁著緩慢的腳步,姍姍來遲。

13、天空淅淅瀝瀝地下著小雨,像是女子輕聲哭泣。

14、下雨了,調皮的小雨點像乙個個小精靈,有的蹦到了傘上,有的跳到了田野裡。

15、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

16、南方的雨,像南方少女的愛,羞羞答答,多情、含蓄;北方的雨,像北方小獲的情,熾烈如焰,熱情、奔放。

17、春雨就像媽媽溫柔手,輕輕的撫摸在我的臉上!

18、雨兒唱著歌兒,來到果園裡。

19、烏雲的臉色越來越沉、越來越暗,一觸即發,不久便下雨了。

20、小雨悄悄地下著,好像在輕聲地訴說著故事。

21、下雨時,雨水象跳舞似的落在湖面上,真是美極了。

22、頑皮的夏雨最愛在雨傘上盡情地跳舞。

23、雨悄悄的停了,好似一位行人停住了腳步。

24、烏雲越來越近,天空越來越暗,終於下雨了。

25、下雨了,雨滴調皮地在地上蹦來跳去。

26、春雨點像個調皮的孩子,不斷地敲打著窗戶。

27、春雨綿綿,小雨下個不停,遠遠望去就像密布的珠簾子,讓人覺得秋雨就像是個愛哭的小姑娘。

28、雨滴像來自天空的精靈,在大地上吟唱著天使頌歌飛舞著。

29、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30、小雨滴噼里啪啦地落在雨傘上跳舞。

2樓:匿名使用者

1、春天的雨,細膩而溫柔,給山野披上美麗的衣裳。

2、春天的雨像法力無邊的仙女,營造了乙個個煙雨瀰漫的仙境。

3、春雷過後,春雨姑娘輕輕地敲響了小蘑菇家的門。

4、春天的雨淅淅瀝瀝下著,就像小姑娘在不斷的低聲吟唱。

5、田裡的麥苗好像口渴的人兒孜孜不倦地吸收著春天的雨水。

6、春雨爭先恐後地撲進大地的懷抱,唱著每年都要唱的歌:沙沙,沙沙沙……歡樂的歌聲在天地之間響起。

7、大地說春雨是為春天到來而感動留下的淚水。

8、春雨沙沙的下著,用她溫柔的手掌撫摸著大地。

9、春雨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飄飄灑灑的來到人間,沙沙的下著雨。

10、春雨娃娃在春風姑姑的懷抱裡沙沙地唱著歌。

11、春雨用她溫順的手掌撫摸著大地。

12、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像是天空看見大地萬物復甦的喜極而泣。

13、春雨姑娘拿著一根根銀線,拉呀,拉呀,把竹筍娃娃從泥土里拉起來了。

14、春雨是乙個愛美的姑娘,乙個極擅丹青的畫師。

15、春天聽到了雨聲大地好像睡醒了一樣。

16、春雨淅淅瀝瀝地唱著歌兒,來到了人間。

17、春雨淅淅瀝瀝地唱著小曲,和大夥兒打著招呼。

18、春雨靜靜地下著,伴隨著暖暖的春風驅走了嚴冬的殘痕給春姑娘披上了盛裝,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19、春天的雨帶著一顆柔軟的心,撫慰著剛剛從冬日醒轉來的乾渴的萬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春天的雨擬人句:

1、調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縱情的跳舞。

2、小雨滴把荷葉當成了他的天然溜冰場,在上面愉快的揮灑自個的笑容。

3、春雨是一年雨季中最溫的。春雨下起來,,就如千縷萬縷細細的銀絲,帶著冬季殘留下來的微微寒意,還帶著春天的喜訊,微笑著溫順的下起來,沖刷著冬季遺留下來的痕跡,迎來春天。

4、夏雨恰恰與春天相反,老是急匆匆的,,他喜愛毫無徵兆的來,又喜愛悄悄的離去,來時急暴的,不時呼來暴風,喚來雷電。傾吐自個的不悅。

5、秋雨像一位害臊的小姑娘,老是邁著緩慢的腳步,緩不濟急。來時,她或許會帶了一襲秋風,雨中透著豐盈的高興,悄悄的躲在雲中,任由雨水滴到人世,看著大地高興的承受雨水的潤澤。

6、春雨是乙個愛美的姑娘,乙個極擅丹青的畫師。

7、春雨是一年旱季中最溫的。春雨下起來,就如千縷萬縷細細的銀絲,帶著冬季殘留下來的輕輕寒意,還帶著春天的喜訊,微笑著溫順的下起來,沖刷著冬季遺留下來的痕跡,迎來春天。

8、春雨用她溫順的手掌撫摸著大地。

9、大地說春雨是為春天到來而感動留下的淚水。

描寫春雨的擬人句

4樓:張丹丹

1、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

2、小雨滴把荷葉當成了他的天然溜冰場,在上面歡快的揮灑自己的笑容。

3、春雨是一年雨季中最溫的。春雨下起來,就如千縷萬縷細細的銀絲,帶著冬季殘留下來的微微寒意,還帶著春天的喜訊,微笑著溫柔的下起來,沖刷著冬天遺留下來的痕跡,迎來春天。

4、夏雨恰恰與春天相反,總是急匆匆的,他喜歡毫無預兆的來,又喜歡悄悄的離去,來時急暴的,不時呼來狂風,喚來雷電。傾訴自己的不悅。

5、秋雨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總是邁著緩慢的腳步,姍姍來遲。來時,她或許會帶了一襲秋風,雨中透著豐收的喜悅,偷偷的躲在雲中,任由雨水滴到人間,看著大地喜悅的接受雨水的滋潤。

5樓:手機使用者

春雨是乙個愛美的姑娘,乙個極擅丹青的畫師。

春天的雨,擬人句

描寫春雨的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各3句

6樓:匿名使用者

1、擬人---春雨姑娘拿著一根根銀線,拉呀,拉呀,把竹筍娃娃從泥土里拉起來了。

2、比喻---早春時節,風搖柳動,春雨像甘露一樣灑向人間,滋潤萬物,哺育眾生。

3、排比---春雨落在了麥田裡,綠油油的麥苗揉開了惺鬆的睡眼;春雨落在了池塘裡,池塘裡的冰融化了;春雨落在了樹林裡,樹木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春雨落在了草坪上;小草由黃變綠,綠得新鮮,綠得可愛,萬物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生機勃勃。

春天的雨仿寫擬人句怎麼寫?

春天的雨什麼仿寫擬人句

春天擬人句大全

7樓:zme60au到

樂府詩涼州詞(王之渙)

春雨的擬人句 5

8樓:橙色的冰激凌

絲絲春雨如同羞澀的少女,展現自己朦朦朧朧的美麗。

lz實在沒人的話就選我吧,求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如快樂的小精靈,讓大地煥發光彩,美倫美煥。

10樓:星星之奇

雨是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

希望對你有幫助。

春天像什麼?造擬人句怎麼造,春天像什麼擬人句

春天,就像乙個美麗的姑娘,她輕輕地叫醒了所有的生物 春天,就像乙個魔術師,魔術仗一揮,所有的植物都長出了新綠的嫩芽。春天好像一位披著綠披風的仙女,她一揮綠化棒,大地一片綠意 春天像披著綠衣的仙女,在草地上,在枝頭間,輕快地跳躍著。春天像生命的搖籃孕育著大地孕育著生命,花草樹木萬物復甦,子宮內,殼內生...

夸夸春天的感嘆句,夸夸春天的雨的感嘆句

春天來臨,萬紫千紅bai 的花朵,叫人眼花繚du亂,春天真是美zhi麗啊 dao春天來臨,萬紫千紅的花朵專,叫人眼花繚屬亂,春天真是美麗啊 春天來臨,萬紫千紅的花朵,叫人眼花繚亂,春天真是美麗啊 春天來臨,萬紫千紅的花朵,叫人眼花繚亂,春天真是美麗啊 春天來了,鮮花五顏六色,真像一片花的海洋!春天到...

描寫春天的文章要求有比喻句擬人句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