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太版是什麼意思,姨太是什麼意思

2022-12-04 04:35:06 字數 2148 閱讀 7576

1樓:生自無

妾,又稱姨 太、陪 房,亦有二 奶、小 老 婆等俗稱,是中國傳統一夫多 妻 妾 制 下的產物古代才有這稱呼。

姨太版是什麼意思沒找到。

姨太是什麼意思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妾,又稱姨 太、陪 房,亦有二 奶、小 老 婆等俗稱,是中國傳統一夫多 妻 妾 制 下的產物。

古代才有這稱呼。

現在好像沒有了。

3樓:膚康君

可以逃避很多,命運除外。可以改變很多,緣分除外。可以放棄很多,記憶除外。可以忘記很多,你除外。

娛樂圈姨太是什麼意思?

4樓:小小小魚生活

妾,又稱姨太、陪房,亦有二奶、小老婆等俗稱。

改革開放後,香港、台灣及國外的風潮紛紛湧入,大陸娛樂圈開始形成,但很長一段時間,佔據娛樂頭條的始終是港台的明星,在面對境外成熟的娛樂工業,大陸相比顯得很落後。

大陸娛樂圈:

中國大陸的娛樂圈是在2023年代後慢慢形成,學院派和**背景是大陸娛樂業的濃厚特點。青年男女大都通過各類電影學校(**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等)和**學院進入演藝行業。

在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和其他一些國有企業員工一樣,在各個電影廠、劇院有正式的編制,由於政策的限制,娛樂業一直沒有放開,只有演員沒有明星。

5樓:卷憶文

那位娛樂圈大佬大腕拼著的相好的。

姨太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妾,又稱姨太、陪房,亦有二奶、小老婆等俗稱,是中國傳統一夫多妻妾制下的產物。

四川方言姨太是什麼意思

7樓:阿榮哥哥呵呵

就是老婆的姐夫或妹夫。

8樓:可書凝

四川方言「打哈哈」,應寫作「打哈哈兒」,讀作「dǎhāhāēr」,是哈哈大笑的意思。例如:人家急得要哭了,他卻在哪兒打哈哈兒。8574

大姨太什麼意思

9樓:洪範周

歧義:1,母親的大姊。也稱大姨媽。

2,第乙個二奶。

二姨太是什麼意思呢?

10樓:小蟲草

二姨太又稱妾,是有錢人娶的第二房,也就是二老婆。亦稱姨太、陪房,亦有二奶、小老婆等俗稱;這是中國傳統一夫多妻妾制下的產物。

11樓:布衣俞

二姨太不是第二個老婆的意思,是小老婆,就是妾,地位比老婆低。老婆稱太太。即使太太去世了,男人也可以續娶太太,而姨太仍然是姨太。特殊情下也有姨太公升格為太太的。

12樓:憶史官

二姨太在近代就是有錢人家的第二個老婆,現代就是小三。

13樓:敏敏姐

在古代,第二個老婆就稱為二姨太。

14樓:動漫東達人

我就是二老婆。望採納,謝謝。

潮汕說的小姨太是什麼意思?

15樓:行行莫苦辛

其實我也對這個最頭痛, 我隨便說幾個吧恩。你叫你老婆的哥哥叫作 qigu 叫你媽媽的姐妹叫作yi 大的叫大姨 小的叫小姨 叫你爸爸的姐妹叫做 gou 大的叫大gou 小的叫小gou叫你媽媽的兄弟叫做gu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最小的老婆。親!滿意記得採納哦。

三姨太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老婆,別人都稱呼為三姨太。

18樓:qq王鏡堯

舊社會的稱呼,第三個媳婦。

汽車rs版是什麼意思,汽車RS版是什麼意思

rs是rally sport的簡寫,即運動版汽車。運動型汽車是有別於普通轎車的,其更強化車輛的動力效能,在加速 轉向 抓地力 操控效能等方面都明顯優於一般轎車。另外,在外觀上也會有所區別,比如更具流線型的車身 風阻係數小等。在發動機的輸出功率方面更強,扭矩更大。運動車除了要具備中高檔轎車的舒適性外,...

閹割版的手機是什麼意思,閹割版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一些手機先在國外上市,然後引入中國,因為中國市場,法律條文,政策以及一些基礎設施與國外不同,所以一些在國外手機上有的一些功能或服務會被取消。所以就有了閹割手機一說,最常見的是wifi,以前相當的嚴格,主要是為了發展我們本國的wapi 也就是wifi的中國版 手機生產廠商為了適應上市國家或地區特...

tv版是什麼意思,電視劇集TV版是什麼意思?

tv版就是 這個電視劇集已經在電視上播出了 然後有人用工具給錄了下來 再拿出去賣 這就是tv版 tv版都會帶電視台的logo的 普通版就是直接從娛樂公司拿出來的 你看指什麼說,軟體是指能安裝在電視上的,電視劇集就是電視上已經播的。什麼是tv版?是電視版的意思,television的縮寫。解釋 1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