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2018漳州事業單位考試加分怎麼申請?

2022-12-04 01:55:06 字數 2823 閱讀 6143

1樓:中公教育

符合加分政策的報考人員須在網上報名時如實填報,並於2023年5月7日—5月11日正常上班時間,報考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將有關加分申請材料原件和影印件乙份,同時認真填寫《漳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筆試加分申請表》乙份(到**中心**),報送報考單位所在地組織人社部門審核,逾期按不加分處理。

2018漳州事業單位考試題量及分值分布是怎樣的?

2樓:中公教育

考試題量及分值分布需以當年考試公告為準,2023年漳州的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尚未釋出,以下為2023年題量及分值分布,僅供參考:

報名參加了2023年福建省漳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可以不去參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想參加考試那你報名幹嘛,考試了總會有一線希望,不考試一點機會都沒有,如果確實不想參加是可以的,報名費用是不會退回的。

4樓:中公教育

筆試如果因為特殊原因,不去參加是可以的,但是報名費用是不退回的。

但是如果考生進入資格複審等環節,因個人原因想放棄的,須由本人書面提交放棄申明,放棄申明應寫在考生身份證影印件的空白頁面並簽名,否則記入考生誠信檔案。

2018漳州市事業單位考試資料分析怎麼提公升啊?有什麼技巧嗎?

5樓:河南京佳教育

資料分析考查主要型別及巧解方法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46362

一、單一資料求基期值

求基期值屬於事業單位考試的必考題目型別,且絕大多數都為已知現期值和增長率求基期值。考查公式為基期值=現期值/(1+增長率)。對於此類列式的方法多用首數法,因資料分析選項差距較大,則在有效數字的保留上,一般分母保留兩位再結合估算值是偏大還是偏小都可以選擇出正確的選項。

二、單一資料求增長率

對於增長率的考查主要分為增長率含義的理解,增長率的求解,增長率變化的表示方式三種型別。下面進行逐一的講解。

1、增長率的含義。

增長率反映現期較基期的變化速度,這需要與增長量反映變化的大小相區分開來。同時,增長率還可以用增長幅度、增長速度來表示。

2、根據增長率變化求增長率。

百分數的變化,用百分點來表示,即「%-百分點」,所以對於增長率的變化其表示方式可以為增長、下降、擴大或者收窄了多少個百分點。

3、根據增長率的基本公式求增長率增長率=增長量/基期值,增長率=(現期值/基期值)-1

應用長率求解的基本公式及其變化公式。

對增長率進行相應的計算對於基本公式其計算方法仍可以保留兩位有效數字再根據偏大偏小來運算,對於變化公式建議保留三位計算。

三、已知現期和增長率比較增長量大小

在增量的考查題型中增長量=[現期量/(1+增長率)]*增長率。

為主要考察點,在考察的型別上可以劃分為比較型和計算型的題目。近兩年對於比較型的題目考查更為頻繁。對於比較型的題目可以通過同位比較法來快速判斷。

2023年漳州市事業單位考試考多長時間?

2018漳州事業單位考試需要考寫作嗎?

6樓:中公教育

漳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不需要考寫作。筆試內容如下:

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考試科目分別為:《綜合基礎知識》、《醫學基礎知識》、《護理專業知識》,每個職位的筆試考試科目詳見《職位條件一覽表》。

其中:綜合基礎知識筆試主要內容為政治和經濟基本理論、公共管理、法律基礎、職業能力、職業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識、福建省省情等。

2018漳州事業單位考試中什麼是事業單位編制?

7樓:中公教育

編制的分類?

編制通常是指組織機構的設定及其人員數量的定額和職務的分配,由財政撥款的編制數額由各級機構編制管理部門確定,各級組織人事部門根據編制調配人員,財政部門據此撥款。編制通常分為行政編制和事業編制,根據《公務員法》的規定,公務員都是行政編制。

什麼是事業編制?

為國家創造或改善生產條件、增進社會福利,滿足人民文化、教育、衛生等需要,其經費一般由國家事業費開支的單位所使用的人員編制。適用單位主要有:科研單位、教育單位、文化單位,新聞、廣播、出版單位,衛生單位,體育單位,勘察設計單位,農業、林業、水利和氣象單位,社會福利單位,環境保護單位、交通、城市公用等其他事業單位。

工作人員列入事業編制的單位,其工作人員的工資和活動經費的開支渠道除一般由國家事業費開支的外,還有部分事業單位的經費,採取自收自支,差額補貼等辦法。

事業單位聘用制是什麼意思?

事業單位聘用制是指事業單位與工作人員通過簽訂聘用合同,確定雙方聘用關係,明確雙方責任、權利、義務的一種人事管理制度。

事業單位實行聘用制,應當根據工作需要,按照科學合理、精幹效能的原則,確定專業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和工勤人員崗位,按崗聘用,競爭上崗。通過實行聘用制,轉換事業單位的用人機制,實現事業單位人事管理由身份管理向崗位管理的轉變,由行政任用關係向平等協商的聘用關係轉變。

8樓:圖圖兔

跟行政領導職務相對的。

2018漳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基佔比的分數高嗎?會不會很難考?

9樓:中公教育

按照2023年5月漳州市事業單位考試題量及分值統計,公共基礎知識題量為30題,分數為24分。佔比較高的為行測部分。

事業單位報名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親,看你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乙個經驗的啊,如果完完全全都是菜鳥,這次如果選擇參加,過了最好,沒過可以給自己以後這類考試增加乙個經驗學習嘛。你應該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的嘛,可以進株洲中 公 網,上面有比較多的各類公職類考試的招考公告資訊,和一些備考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你,祝你好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不是真...

事業單位考試有沒有內幕,事業單位考試有沒有內幕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暫未公布,可根據2014年事業單位考試資訊進行備考。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應該沒有,可以沒有。事業單位考試有沒有內幕啊?考公務員 考事業單位之類的考編考試,筆試沒有貓膩,面試也沒有貓膩。完全沒有也不可能,不過現在很少了而已 原為光...

山東事業單位考試難度大嗎,山東事業單位考試難不難?都考哪幾門?

山東不同的城市事業單位考試難度不同,經濟發達的城市最難。偏遠城市難度低一些。比如濟南和青島難度最大。山東事業單位考試難不難 都考哪幾門?你可以看一下往年的山東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以下摘自 2018山東省屬事業單位統考招考437人簡章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 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